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关于入英籍后的中国签证问题

关于decking

【英国峰区徒步】Solomon's Temple - 春游好去处

花园拔草,哪里可以找到按日付费的工人,不需要garender

请问浴室门坏了这怎么修?自己能修吗?

老岳母可以接过来住吗?

现在在ISA和SIPP投资啥比较好?

有關HSBC investment funds

请问nhs的甲乙肝疫苗打几针?

私人买车后续

九分裤+运动鞋,春夏的超能组合!

成龙大哥请入帮帮忙~In year grammer school

中国签证的照片网上qualified了,那么还需要洗出来带一张去签证中心吗?

配偶签续签-等待了2.5周,今天收到email说通过拉, 上来撒花

(爱,死亡和机器人)每个故事都脑洞大开!也太酷了!

80年代初的中国小朋友​​​​,喜欢那个温柔又有活力的年代!

啵!好可爱的小橘子呀!吸一口续命!

中韩逻辑王!沈叔叔和殷鸡丸这是什么神仙cp!

如果今年春夏只能买一双鞋,我一定选它!

刷爆抖音的粉色沙滩,不仅免签,而且离我们很近!

外套+奶奶裤,真好看!

【绘本故事】《Five Creatures》五个生灵

这个星座人群中最闪亮!

《都挺好》最戳心痛点:好婚姻,太需要一个好男人了

新司机,请教买车

突然收到Extra Energy的账单

大家来预测下脱欧后的变化吧

儿子被诊断出selective mutism, 觉得自己当妈当得好失败

听说狮子女都是你大爷?

最近寄签的朋友们,你们什么时候收到的确认信或邮件的

每个人都要过好这耀眼的一生!神仙编剧啊那么多反转!

新人求助,关于夫妻签续签地址证明问题~~~

底盘生锈有什么办法处理吗?

BMW保养一般是多长时间,多少里程一次?大概价格?

请问老公是英国籍,我申请申根法签,可以用在中国公证过的结婚证证明婚姻关系吗?谢谢

Lewisham 华人羽毛球俱乐部 召集小伙伴啦 ~~~

怎么花园除野草

曼城附近有没有摩友

请教 参加朋友的乔迁之喜需要带点什么礼物?

女朋友痛经时应该怎么办?这男生真的很懂了!

查看: 2485|回复: 0

踩着秋天的脚步,“嘉”期约你英国初揽四日风情游

[复制链接]

机票旅游专栏栏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7-4-24 17: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http://cn.omegatravel.net/tour/49

九月,踩着夏天的尾巴,来到初秋的怀抱。在这个最适合旅行的时候,何不紧紧抓住时间,与大不列颠来一次亲密的约会?


欧美嘉带您出发



产品包含
交通:欧美嘉专属旅游车队,17-63座豪华旅游巴士,如出行人数较少,调整为5到17座车司兼导商务小团;
住宿:三星级为主酒店,标准双人间、三人间;
早餐:酒店提供精美欧陆式自助早餐
导游:资深中文国语领队;
司机:专职外籍司机

英伦风情,经典线路,必游景点不错过:

英国初揽四日风情游

最低价格:¥1691起

行程安排
D1
伦敦→剑桥→约克→达令顿
D2
达令顿→爱伟克城堡→爱丁堡/格拉斯哥
D3
爱丁堡/格拉斯哥→湖区→曼彻斯特
D4
曼彻斯特→斯特拉斯福特→比斯特购物村→伦敦(赠送9折优惠卡)


出团日期
9月17、19、24、26日





剑桥大学


剑桥,与牛津一样,是座令人神往的传统大学城,也是“自然科学的摇篮”。缓缓流过的剑河、形色各异的小桥、河面泛过的轻舟,都不禁把你领入徐志摩的诗意世界“撑一支长蒿,向青草更青处漫溯”,君不见那些诗句里的风物,要多美,有多美......


约克


当你游走在中世纪名城之称的约克大街上,彷如畅游历史长河,充满浓浓中世纪风味,到处都是富有童话色彩的建筑.....还将看到英国最大的哥特式教堂——约克大教堂,这里拥有世界面积最大、以单扇窗镶嵌的中世纪彩绘玻璃和世界最古老的侧廊。


爱伟克城堡


电影哈利波特的拍摄地——爱伟克城堡,随着电影《哈利波特》在全球的成功上映,数以万计的“哈利”迷们纷纷来此“朝圣”、学魔法,爱伟克俨然转身成为炙手可热的魔法城堡。


爱丁堡


苏格兰首府爱丁堡是英国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古堡、宫殿、酒香和音乐围绕着整个城市,充满了独特的魅力。爱丁堡城堡是欧洲最具盛名的古堡之一,也是整个城市的象征和精神支柱。居高临下俯瞰整个城市,见证了数不尽的恩怨缠绵和悲欢情仇。


湖区


旖旎幽静的温德梅尔湖是英国最大的天然湖泊,那碧波荡漾的湖面,与游人逗趣的天鹅,远处的森林和山峦、湖边碧绿的草地……您可泛舟湖面,仿佛可以远离一切城市喧嚣和芜杂生活,迷失在“天上一日,地上十年”的美丽仙境里.....


温德米尔镇


因为温德米尔镇依傍着湖区,这个小镇也格外招人喜欢,它被绿意和鲜花包裹着,随意走走,都能感受到极致的可爱和温润气,满心的舒畅与清爽。


老特拉福德球场


英超联赛风靡全球,缔造了无数荣誉和足坛传奇的曼联队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也成为了许多球迷心中的圣地。到英国最富盛名的足球场现场看球赛是绝无仅有的体验。如果您是在非赛季造访英国,也可以体验各大足球俱乐部提供的看台游。

莎士比亚故居


站在莎士比亚曾经亲近过的土地上,那个叫斯特拉斯福特的小镇,总有一种分享神圣的感觉。 莎士比亚的故居是一座带阁楼的二层楼房。本结构的房屋框架、斜坡瓦顶、泥土原色的外墙、凸出墙外的窗户和门廓仿佛在说着莎士比亚以前的故事。


比斯特购物村


死忠时尚,选购礼物还是爱逛橱窗?在英国购物是令人难忘的体验,特别是在比斯特,这个最具人气和口碑的名品折扣村,被誉为是“伦敦郊外最具时尚气息的街区”。
100多家世界名牌均在此设有专卖店,价格低于市场价60%左右,从英国高街的一些中高端品牌到著名的全球设计师品牌,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 报团方式 -
1、请登陆欧美嘉国际旅游网(www.omegatravel.net)直接下单,无需注册
2、请拨打热线电话:英国【02074397788】,中国【400 639 7788】
3、请发送邮件到services@omegatravel.net


欧美嘉想和你,走遍很多很多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