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入籍预约和材料准备的几个问题

#英国地下农场绑3000童奴#!!!!! 刷新认知

出租公寓楼上流水问题,对方有赖账嫌疑,非常紧急求意见感激

T2递签,面试官会问很多问题吗?

准备在伦敦买房,电汇reference写family gift还是living expenses比较好?

北大法学院的女生因为男友嫌弃她非处,自杀了

发个学大提琴的交流贴吧

急问: 地暖是不是渗水了?

exit poll出来了

英国名校金融专业online-course(master degree) 求推荐

9:40pm 刚刚从polling station回来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经历着冷暴力,该怎么办

保守党开怀大笑

孕中期到英国短期出差+中间如果身体不舒服改如何就医

在英国开公司如何注册

英国护照去哪些欧洲国家旅游可以免签证(直接出入境)?

手脚冰凉,补啥管用?

【绘本故事】《Just a Mess》房间真乱

射手座的一生会爱上几个人?

【绘本故事】《Little Red Hen》红色小母鸡

心痛到无法呼吸,医生竟然说不是心脏的问题

#笑林福利# 动态图集合:男人的快乐就是这么沙雕

拥抱过去的自己!看好莱坞明星与年轻时的自己同框!

十二星座男最放不下的星座女

天冷也不想穿羽绒服?热巴景甜这件外套你值得拥有!

东伦敦打羽毛球征球友

CARWOW 具体如何操作

私立reigate gramma school 和语法学校cranbrook school 哪所学校好?

小心TV license 骗子网站

明天要投票,不想脱欧,vote哪个?

修锅炉和锅炉工发生争执了,结果我不付钱赶走了。

发现新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墙面潮湿导致的

买衣服好难,求推荐

无论投哪个党都是民主自由,不需要互相攻击

来自VS251的抱怨

出租房屋的问题来了

英镑难道会涨到1:10 or again回到王国 1:15

我的房子出租,多人看房后,要租,该如何处理呢?

关于房子政府税和贷款利息抵税的问题

有人用irobot mop 吗 给点建议吧

查看: 22400|回复: 11

[人像] 人像写真伦敦-春天里

[复制链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4-25 00: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春天在伦敦拍的一组人像作品。地点有brick lane和regent park 欢迎点评。
IMG_2637.jpg
IMG_2312-编辑.jpg
WechatIMG14.jpeg
IMG_2217副本.jpg
IMG_2167副本.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银子 +500 收起 理由
apple_luby + 2 + 50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7-4-25 00: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容好看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4-25 00: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模特为啥要穿成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7-4-25 00: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jeanvivi 发表于 2017-04-25 00:25
这个...模特为啥要穿成这样...

啊哈哈模特想走时尚博主的路线,所以服饰略夸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4-25 18: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豆有点肿胀

点评

初看麻豆,有些怀疑人生,后来,明白了,是美音  发表于 2017-8-31 22: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4-25 18: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退伍了,居然欣赏不来这个模特的帽子和服装的搭法, 服装好看,帽子也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4-25 19: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被第一张雷死了。
后面几张还挺好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7-4-25 20: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HeliT 发表于 2017-04-25 18:25
我退伍了,居然欣赏不来这个模特的帽子和服装的搭法, 服装好看,帽子也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7-4-25 20: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zhu 发表于 2017-04-25 19:53
被第一张雷死了。
后面几张还挺好看的。

谢谢夸奖后面几幅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7-4-25 20: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popdiva 发表于 2017-04-25 18:24
麻豆有点肿胀

嘿嘿 不属于纤瘦型的模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