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現在Heathrow 機場出關要多長時間呀?

travel insurance 有包含受保人意外身亡吗?

中国护照要过期了,请问到哪里去换?

【发帖赢大奖】❤ 分享你最喜欢、最常用、最压箱底的洁面好物 ❤ ---【FOREO】夏日大促活动,送出Luna2洁面仪、luna mini2洁面仪、洁面乳等!

找房,找学校,大家有推荐的村子吗?

曼城有没有好的华人自动挡教练推荐啊

请问英国哪里可以做JZ常规

更改boiler的位置需要多少预算

申请10年永居GAP 问题 签证复议通过了 但是。。。

英国这边有没有整体浴室

关于TV licence的问题。谢谢

求支招!在国内使用Chromecast的设置问题!

有人自驾去怀特岛过吗?

心烦,二胎18周被查出妊娠糖尿病

寻找失联人,在曼村靠近市中心的居民区。求熟悉此地的朋友能给予帮助

【绘本故事】《最后一只老虎》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撞衫不可怕,谁平谁尴尬

如果瓦坎达也参加世界杯 讲道理这队服还挺好看

这 6 个「伪常识」骗了我很多年,尤其是第一个……

道理大家都懂 可是妹子为什么那么高?

50款ZARA的新款包包,好看!

人总是在接近幸福时倍感幸福,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失。

“连衣裙+鞋” 夏日新拍档,可爱就是要从头到脚!

教你如何让十二星座彻底爱上你!

家里的网络,谁有好的建议能解决?

英国真的有77%反对trump嘛?

Southampton 求助 (cat foster)

大家都来聊聊在英国的私人养老和医疗保险吧

从Heathrow airport T3怎样以最快速度T1?

关于巴基斯坦留学生被东北小哥几下U型锁......

请教关于建阳光房壁炉的问题

十年永居 or 配偶转永居

孩子换中国护照后,settlement visa 还要再签一次吗?

伯明翰是不是准备崛起了哈哈哈

烟感器太敏感了也挺头疼的

欧盟家属申根签证还是免费➕免材料吗?

闯红灯什么下场?

房贷利率方案选择

邻居做手术在家休养,想去探望带什么礼物好?求建议。谢谢。

需要琢磨家具/装修尺寸感觉的同学,推荐下 SketchUp,上图说明

查看: 6072|回复: 23

[咨询求助] 谢谢坛子里的大神们,今天收到邮件,罚单被取消了!撒花儿~~超市停车超时被罚75镑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5-5 02: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MsWendu 于 2017-05-12 01:43 编辑

苹果坛子果然是个神奇的地方,有几天刚收到罚单的时候心情超级拧巴,上坛子来吐槽。。。感谢大家提供的相关资讯,我按照链接上的文章去找超市总部说明情况,都还没跟ParkingEye交涉呢,三天半的时间就收到商家的确认信,说罚单已经被取消掉了,谢谢大家的热心帮忙,我的个例也算给大家提个醒~

孩子新学校周围没有付费停车场,只能停居民区(车位非常有限)或是边上的超市;超市有大大黄色牌子说顾客最多停90分钟否则罚款什么的。其实每次接送孩子停在里面都有点不好意思,所以都会或多或少的买点东西,少则2,3镑多则十几镑。

上周二家长会,四点半接上孩子,想着家长会是5:50的,就没回家,在学校玩了一会儿(完全没想超市限时90分钟这码事)结果今天回家收到Parkingeye的信,说要罚75镑。。。

本来想着就当花钱买个教训,结果又想起周五的时候接孩子去早了,貌似也在停车场停了90多分钟。。。

香菇蓝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5-5 03: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5-5 0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挪威女表 发表于 2017-05-05 03:06
http://www.moneysavingexpert.com/news/travel/20...

最悲催的是当时买东西的发票也早扔了,而且说实话,就是买桶奶或是冰激淋什么的,也真用不了一个半小时。。。想明天找找经理试试看。。。不成就只能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5-5 09: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理这种罚款,交了也是白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5-5 16: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以前也收到这种罚单。网上都说不用交,不用理会。1年之后 收到法院传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5-5 18: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council的罚单,你必须交

如果是私人公司的,不要承认是你开的车,你写信回去说你可以协助调查,但是要收一个consultation fee,这个罚单价格他自己乱写的你也给他一个乱收费,说你要1000英镑的fee, 然后可以帮他找到是谁的开的车。

一般这种情况很快就解决了。碰到楼上说的收到法院传单都是回复了并且有了通话(对方打电话最好不要接,他们会诱导你承认是你停的车),或者邮件恢复承认了自己开的车。这样就很难脱掉干系了。

我上次也收到了,直接回信说我这是公司的车,我是所有人但是不知道哪个员工开的,后来就没有下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5-5 19: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这些公司都是看成本办事的,欠款大小-去county court要花的案件费x胜率=他们告你的可能性, 那女的欠那么多,胜率再低也一定告他了。  发表于 2017-5-6 02: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5-5 23: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tujinmangou 发表于 2017-05-05 18:39


经理不管这事情,停车场都是外包的。这种公司就是靠罚单盈利。你用现金买的么,用卡的话,会有记...

唉,说实话,上周二的事情根本记不得了,因为每次停在里面接送小孩,觉得不买点东西不好意思,所以每次就买一点,有时候二瓶水或是牛奶什么的,低于五镑钱大部分就现金了,而且这种二三镑的收据一般不留着,就算留着是不是也说不过去?唉,花钱买教训吧,目前的教训就是如果停二十分钟的话电子眼应该不会有反应,我也不用不好意思,次次去买东西了,最好还是停别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5-5 23: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domo_communi 发表于 2017-05-05 19:47
http://www.bbc.co.uk/news/uk-scotland-tayside-c...

这也是个奇女子,我可没这本事。。。认怂,交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5-5 23: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coloradog 发表于 2017-05-05 18:17
如果是council的罚单,你必须交

如果是私人公司的,不要承认是你开的车,你写信回去说...

是私人公司,我也好想跟他们说是我公司的车啊!!!没有公司啊啊啊啊!胆小怕事包子一枚。。。花钱买个教训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