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换车求教,要不要买柴油

撞了自行车, 不知该怎么办?

今年4月初,asking800K,卖了一个月无果,asking750K,最后700K出售

有没有妈妈或者爸爸每年带孩子回国读一两个月小学的?

申请T4 申请表关于national ID的问题

报税中用到的律师费可以抵税吗?

请大家推荐个食物搅拌机food blender

永居再入境海关会检查什么?

报税是强制性的吗?

Form AN 里填写中文名,姓是写在前面还是后面呢?

[饮食男女]鱼mm又来拉仇恨了

national trust membership,natural history museum membership黑五会折扣吗?

求问大家左边后视镜被撞了,要修吗?

请问这周三有人从阿姆斯特丹转机吗?

英国Black Friday超全品牌折扣汇总!

32张讽刺插图:请“诚实”看待我们的世界

选把刀还是选个美女 12部荒野绝境逃生电影

这两款冬季最红的毛衣,你适合哪个?

出门旅行带这几样就够了 11款度假专用创意发明

嘿!你想要的所有黑五折扣都在这里啦!

在伦敦必做的十件事!!!

叠穿太难了我不敢?周冬雨孙俪来支招~

金刚狼都不算活的久的?漫威十大最长寿变种人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做不了大哥的女人啊,我选择做大哥

出交通事故后的理赔问题

锅炉一直停了又点火,懂得请乱入,尤其是大神西北大哥

黑色星期五想买一套厨具。请大神推荐!

有没有人能解释为什么英国人喜欢跪着干活?

Kindle减价了,到周五还会再减吗?还是应该现在下手?

你们有没有晚上忘开车灯的时候

流行病毒。有没有人也是这样的情况?

全职带宝宝以后,宝妈们经济问题怎么解决?

❤蒸驴友❤ 12月初去西班牙

预算8千以内请大家推荐一款实惠些的二手家用车!谢谢!

问一下,辞职要给1 month notice是什么意思

Amazon不需要我退货怎么办?

被send2china寄丢了3个包裹 该如何投诉

工作上的事上来问问大家的意见。我该怎么沟通

我家的汪不喝水,求破

黑五在即,大家都准备采购了吗?

查看: 1361|回复: 10

[维修改装] 车空调坏了,dealer 检查不出毛病。。。。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5-19 04: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空调坏了,开关调节温度好用。但是,空调即使不打开开车的时候脚底的地方也出热风!

dealer第一次说看不出有什么问题,我跟客服好顿说,我说一开车上高速10分钟,脚底就出热风,这么明显的问题说没有问题。。。

然后他们让维修师跟我一起去试开,因为不是高速,所以脚底没有热风出来,但是我跟维修师傅好好讲了就是:开空调的时候,是好用的。问题是:不开空调,在上高速的时候大约10分钟,脚底下的部位就开始出热风了。

他明白不是空调按钮的地方的毛病,就把车按照出厂的部位把底下什么地方复位了。

现在开,高速有时候也出热风,但是一打开除霜按钮后,脚底下开始出冷风了!

这是怎么回事?

我不会修车,我都能知道,应该不是空调的问题,就是脚底下那个出风口的问题!

这应该修哪儿?这里有人碰到过相似的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5-19 08: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路虎或者捷豹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5-19 16: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风口转换的那个motor坏了,导致冷风和热风替换的时候不能够工作,不是空调问题。另外,要看看是不是没有把温度调低,不会开的热风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5-19 17: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速出热风没搞明白,但是除霜出冷风不很正常么?除霜空调就启动了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5-19 20: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把车送去维修,是个私人小车厂。我当时也提到了相似的情况。我的是丰田yaris手动2011年的。和你情况差不多,跑高速的时候,车窗旁的出风口出热风,但是我并没有开空调,所以我只能把温度控制旋钮转到最左边 让他出冷风。然后接待我的小工说 很多车都有这种问题,这不是毛病。既然他都这么说,俺的车也不高级,那就无所谓了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03: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sy5bgsj 发表于 2017-05-19 08:08
你是路虎或者捷豹嘛?

不是啊,路虎捷豹容易有这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03: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hl 发表于 2017-05-19 16:12
出风口转换的那个motor坏了,导致冷风和热风替换的时候不能够工作,不是空调问题。另外,要看看...

出风口转换的那个motor坏了===等我跟那个dealer 提醒一下。
是的,应该不是空调问题,因为空调开温度或者除霜的什么功能都好用。

不是温度调低了或者高了,因为我把温度调成18,或者20几,脚底那个出风口都是热风或者冷风出来,正常不打开空调应该没有风出来的。

那里出风正常应该我开空调的管脚底出风的按钮的时候才出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03: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samanguo 发表于 2017-05-19 17:44
高速出热风没搞明白,但是除霜出冷风不很正常么?除霜空调就启动了阿

但是除霜出冷风不很正常么?除霜空调就启动了阿

===准确点说是车里窗户上有雾气,打开除雾的那个空调按钮,风是向上吹窗户的,但是脚底下的出风口出冷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04: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xmzn 发表于 2017-05-19 20:58
今天刚把车送去维修,是个私人小车厂。我当时也提到了相似的情况。我的是丰田yaris手动2011...

和你情况差不多,跑高速的时候,车窗旁的出风口出热风,===嗯,我的是脚底下的出风口出热风。

但是我并没有开空调,所以我只能把温度控制旋钮转到最左边 让他出冷风。===跟我一样!我的车脚底下出热风现在的天气太燥热了,我就只能打开空调调成低温,等出冷风后才关掉,这时候脚底下的热风才会消失。

然后接待我的小工说 很多车都有这种问题,这不是毛病。既然他都这么说,俺的车也不高级,那就无所谓了咯。
====不是高级车也不行啊,总出热风或者冷风,相当于开空调啊,车一直出风,费空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5-21 05: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本帖最后由 xmzn 于 2017-05-21 05:37 编辑
jurgenjay 发表于 2017-05-21 04:10

和你情况差不多,跑高速的时候,车窗旁的出风口出热风,===嗯,我的是脚底下的出风口出热风。...

我的车上有个手动旋钮,几个方向可以选择 是朝窗户吹 还是从脚底出风 或是吹挡风玻璃,我的一直都定在朝窗户吹,所以才会这样,如果调整旋钮,大概也会一样乱吹风  

车厂的人说解决方法就是把出风口的那个扇叶手动转到别的方向或是关闭。至于你说的费油问题,我觉得还好,因为冬天肯定会开热风或除霜,其他时间是费点儿。不过我一般不太用车,所以对我来说这都不是事儿。如果你老在路上跑,那情况就不一样了。 啊看错了 你说的是费空调,我这个破车 就无所谓了,你还真是个爱车之人啊。

其实我也觉得这种发动机一热空调就跟着动应该不太正常 是吧 但是人小工送上门的钱都不收,那我也是没办法啦,所以我也就这样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