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水果坏了一部分,剩下的究竟还能不能吃?

被子弹射中是什么感觉?

火漆加花?这是什么好凳西啊!太美了满满的心意!

美式复古小甜心!好想过有这种蛋糕的生日!

好伤心的卡夫卡:我最擅长的事就是一蹶不振!

和爱豆谈恋爱是什么体验?追星的快感不就是追不到嘛!

吐槽一下TESCO的selected for check.

求推荐靠谱保姆/月嫂

电瓶多久需要换新的

父母来英国旅游,可以办理申根吗?

圣诞节买什么礼物好啊?

卖房遇到麻烦事

第一次买房,很多都不懂,求教大家

两个房屋中介选择困难,大家给点建议吧

国内卖的小孩子带的电话定位手表在国外能用吗?谢谢

请问这里中小学生家长们有没有给孩子戴那种带gps定位的手表的呢?

求助 配偶签证续签 super priority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还好我是个胖子,无聊的时候可以捏捏肚子

快开门让小可爱进来!小猫咪乖乖眼都挤没了!

脆皮鸭剧情概括!众太太:有被内涵到!

婚前烦恼…溢出屏幕的窒息!遇到这种家庭还不快逃!

绿色都能穿得那么好看!叶玉卿真真卿本佳人啊!

钢铁直男日常..感觉到浓郁的沙雕气息!好像挺欢乐!

现实中的戏剧!这种油画感觉相片故事性好强唉!

水边的那喀索斯!我的美人们!来看长发帅哥!

鬼灭之刃过场真的可以!血满了!这只猪真帅!

请教一下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解决boiler dry cycling的办法?

在伦敦狗岛金丝雀码头看房总结(Flat为主)

给两个月大的宝宝办理英国护照 一定要填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信息吗?

戴尔还是微软的笔记本好啊

更换门窗的话,什么样的报价才算是合理的?

Home along是否违法?老母亲想要自由,到底几岁孩子可以单独在家?几岁可以独自上下学?

又谈海南航空,有办过会员的吗

求英国考驾照中英文材料

英国做医美啊种假睫毛啊这些的怎么这么少

大家有没有推荐的伦敦Furniture Package的店?

请问一下有关electricity gas wifi provider等问题

永居申请,旧护照问题

请问各位苹果大神,有没有在英国的风水师傅推荐一下

询问 iCloud 网上存储选择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txtty

[记实] london 2017 切尔西画展,简单记录一下。。。花草,景物,人像,这要怎么分类撒。。。

[复制链接]

十元(摄影协会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7-5-28 00: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zhu 发表于 2017-05-27 04:25

嘿嘿。
对版主严格要求才能进步嘛!哈哈!

理解理解~~~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5-28 03: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拍的很好~
很想去,可惜5月31 deadline journal
我已经一个月在家每天每日的写文章了呜呜呜呜
那个下午茶尤其吸引人,好吃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5-28 03: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这到底是那个chelsea flower show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5-28 06: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花,其它都好看,讲真看完这组图我觉得那些年年早早买票然后当个大事儿去花展的人原来就是图个人多热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5-28 20: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十元(摄影协会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7-6-8 01: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beccacntu 发表于 2017-05-28 03:50
我觉得拍的很好~
很想去,可惜5月31 deadline journal
我已经一个月在家...

不错的奥,就是给的太少了,拍的倒是很让人有食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6-14 20: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客观的说……好吧其实是很主观的说,楼主除了室内单独拍的那几个花花,其他的、尤其是室外的,构图简直就是灾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