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大家买房有Anti-fraud restriction条款吗?

AUDI 汽车 前面档风玻璃,冬天里面结冻,

在英国卖渔具用品。大家觉得这个想法可行吗?

投行IT发OFFER前HR发一个表让填过去四年工资和奖金的历史,这是什么情况??

中药打粉机的英文名是什么

请问Kiehl's 每年圣诞前后有没有打折呀?

两年半特许居留续签有自己申请的吗?

馒头总是蒸不好,自从发现了酵母

英国哪里有每年可以做身体检查的地方?就是像国内体检的那种

Geberit toilet cistern

房子是两个人的名字 怎么样可以改成一个人的名字呢

驾照十年 怎么换照片呀?

现在在欧洲哪里能买到尼康d850的现货啊?哪里的最便宜啊?

Sophia Tolli for Mon Cheri 2018春季婚纱 优雅浪漫魅力

摩羯座就是个神经病!

原来你是这样的十二星座!

剪了短发的姑娘,今年秋冬穿这些让你更迷人!

韩国占了一半 十部真实犯罪案件改编的电影

这才是真正的老戏骨 他们居然演过老《三国》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三个人的床,一个人的伤

有没有办法通过车牌查到车主?

请问,这是对方全责吧?周末对方保险公司电话也打不通

我来分享个人英国亚马逊黑五抢购经验

能不能解释一下关于买holiday的policy都有哪些限制?

大家买房的时候会做building survey?

有人买land吗?

想问问大家圣诞季都有什么可以用来做墙面装饰?

黑五,有哪款juicer降价或者比较划算呀?顺路问好用的果汁机品牌型号。

我也来分享黑五亚马逊经验, 给大家拔草,别上当了。 名品不一定是好产品。

智能家居第一步,HIVE安装简介

新手司机求导航推荐~~

哪位推荐一个玩具:smart car 之类的

谈天说菜美食分享——醉蟹

停车时撞坏了前面的车,怎么办?

一趟不知还可以用中国护照回国吗?

求助哪里买 窗帘扣 还有窗户透气孔一个塑料扣

有人最近用过Panli从国内代购吗?什么经验?

❤蒸驴友❤ 18年1月欧洲游

想申请父母(70周岁)过来定居,不知道有没有什么福利

空气干环境差压力还大!赶快拍个水给皮肤压压惊

楼主: 我是一只猫

[孕期疑问] 如何选择antenatal care 医院?st Thomas vs UCLH vs St Mary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5-30 18: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izibb 于 2017-05-30 19:15 编辑
我是一只猫 发表于 2017-05-30 16:01

哈哈 大家都推荐就近。。

我家就近是royal london 超级差

剩下的...

急起来的时候,恨不得医院就在家隔壁
royal london 我带小孩看过一次儿科,感觉还好, 产科就不知道了
我觉得选哪家医院都好,到时可能遇到什么状况都是运气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5-30 19: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只猫 发表于 2017-05-30 16:00

哦哦 意思是有点复杂的uclh给的关爱不够?床位听说不是单人间?

我自己有medic...

medical history 你要看具体的情况,看看这是否意味high risk pregnancy. 如果是,而且需要定期或者经常看专家号,那我建议你千万别去UCLH,时间精力都折腾不起,看一次就是半天时间,而且“砖家”基本都不负责任,瞎看,气死你。

另外有关产后住的房间,UCLH一共就3个单间,先到先得,有钱也没用,这个需要跟助产士预约(不能提前预约,只能生完之后预约)。剩下的是open plan的那种大房间,之间用无纺布帘子隔出一个个床位,大家虽然互相看不见,但说话都听得见,基本还行,不算吵。每天有定时探视时间,新生儿腿上都有报警装置,门口有值班的,都比较安全。夜间陪人虽然原则上不允许,但是护士们都默许夜间陪护,只要你家人能受得了在椅子上坐一夜那种折磨。饭就不要提了,NHS的都吃不成,自己搞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5-30 20: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spirit631 发表于 2017-05-30 17:41


生孩子如果是有医生那里是单间。。。产后是六人间,很一般

哦哦 但总体感觉st thomas还是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5-30 20: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shizibb 发表于 2017-05-30 18:54
本帖最后由 shizibb 于 2017-05-30 19:15 编辑


急起来的时候...

确实是!!我老公说不是好就是坏

你遇到坏的就算自己倒霉。。。哎

要不是private太贵 估计就去private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5-30 20: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dhotsun 发表于 2017-05-30 19:07

medical history 你要看具体的情况,看看这是否意味high risk pre...

这么麻烦折腾啊!!我朋友上个月刚生 早产 孩子没住了2天就被打发回local hospital了 说是要把床位让给catchment area的小孩。。。

我自己有子宫内膜异位症 (+小尺寸的囊肿) 试了很久才怀上 (而且还是最后放弃了。。。就怀孕了。真是心理压力超大啊)。

之前看医生说这种情况很常见 不用太担心。。哎 自己的事儿当然担心。。

太谢谢了!!我一直还觉得uclh超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7-5-31 07: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月底st mary生的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闻视野版主

发表于 2017-5-31 16: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公立哪里都差不多,反而人口密度低的地方,可能服务更好些,如果你没有各种孕期问题需要见专科医生的话。一般的routine的检查,离家近,不delay就是好服务。我原来每次都要等30-45分钟,因为我们那个诊所就一个助产士,每周就2,3,4下午在,所以每次都很忙。总要提前4周约下一次产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5-31 17: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Avieee 发表于 2017-05-31 07:18
下月底st mary生的飘过

哈哈哈 你是找的张医生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6-1 05: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urandot21 于 2017-06-01 06:32 编辑
我是一只猫 发表于 2017-05-30 16:02

我看网上uclh评论说对病人关心不够 你觉得咋样呢?

孕妇通常都很玻璃心的。。。所以...

我完全没有怨言。从产检到生到后来娃黄疸。

产检就是走程序嘛,感觉比较机械,但是这个就是nhs,只能做到这一步了,我也不喜欢和人chitchat,反正每次我检查都正常,也没啥问题,所以就是做了走人。产婆每次都问我,我都说没问题,后来就感觉有点尴尬。是不是我不上心呀?由于年纪原因医生也看过,因为没有问题所以无感,因为的确没有什么可以多说的。都正常嘛。产检等待时间也还好,一般30分钟。

生的时候我当时有两产婆,我刚开始以为自己年纪大了,而且也出现羊水流出来有鲜血。生完了问才说因为年轻那个产婆从其它医院换工作过来,所以有另外一位年纪大点的带她熟悉工作。比较一下年纪大的和年轻的工作风格不一样。年轻的比较按规章来办事,年纪大的比较愿意为产妇多做事,即使有点违规。但是两位都很专业,人也很亲切。他们早上一上班就接到我,下午2:30生的,年轻的3点下班的。也没有按时,因为生出来也还有一堆事。老的下午5,6点下班,也把我送到病房安顿好了才走的。午饭都没来得及吃,我非常不好意思。

感觉病房的有些人不是很亲和,但是也按时过来查看。我是想早回家的,但是留我住了一宿,nhs病房不都是那种大间的吗?隔音肯定不好了。饭的话也就那样吧,我倒是吃了的。后来回家后第三天发现娃黄疸,中午电话去咨询,叫我2点半去医院,3点不到就看我们了。

是不是我期望指比较低?公立医院就这样的嘛,要想单间最好走私立。

我的历史就是年纪真的很大,又是头一胎。一年前做手术取过卵巢囊肿,也是在ulch做的。其它身体没什么问题。年纪大的产检频率多,到后来我自己都烦了。因为每次都正常。每次的确都要预约,但是这是英国常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7-6-1 07: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只猫 发表于 2017-05-31 17:14

哈哈哈 你是找的张医生么

是啊  你也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