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伦敦唐人街餐馆的营业时间

法国的申根签证可否先去其它国家

[饮食男女]自制蜂蜜柚子茶

MOT failure on Emission 该怎么办

伦敦深夜食堂 博士陪读先生的生活

在Lewisham搬家,搬家公司选哪家车大便宜?

这个导演脑洞真大~!种种意外哈哈哈脑洞啊大啊

是时候更新你们的超模清单了!这个腿长到屏幕都装不下的小姑娘你一定要认得!

Anna Campbell 2018婚纱礼服 “永恒的心”婚纱系列

这三个星座欠下的情债最多!

只爱女王不爱萝莉 十位荧幕霸气女神

在这个瞬间,这个人不值得你爱了

看完这30张漫画 我开始重新思考人生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寻找女朋友生气的原因

10月8日后新版的Spouse Visa续签表格,新问题出现了:

如果一个人带英籍宝宝回国 会被海关拦下来吗?

Tier2 转永居,换工作,需要前雇主的信?

想开家饮品店,求有经验的朋友分享心得!谢谢

有关localhero 的问题请教

求助-厨房水龙头下面的开关阀接口稍微有点湿

哪位电脑高手帮忙看看

请问下大家,家里的chimney breast需要移除,邻居已经签了party wall agreement,现在政府的人上门来检查

搬去牛津值得吗?

父母通过10年途径永居后,在英国出生的小孩可以申请永居?

请问这是什么树

关于中国签证申请表的一些问题

Council tax为什么会相差那么远呢?

中国护照从欧洲回国,去香港停留三天需要办签证或者通行证吗?

请问去大使馆更新护照有什么要注意的

锅炉漏水问题

什么是Academy?

拿着C牌开了次飞机,值了。。。

直通地心走向地狱 全球最震撼的22大天坑

看到这个 我真的笑出猪声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输入法!!

传说中的星座六傻大曝光

猫简直是自然界中最勇敢的美食家!毕竟它们什么都想尝尝,包括你 ​​​​

十二星座谁最暖?

秋天你们都在穿的卫衣到底和谁组CP最时髦?周冬雨宋茜已经告诉你了!

偶遇迪丽热巴、anglababy,无PS明星脸谁的颜值经得住考验?

行为荒唐言行不当 好莱坞最不受待见的十位名人

查看: 1953|回复: 7

[买车看车] 喜大普奔,GLS降价啦。。。。

[复制链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6-30 21: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thinmen 于 2017-06-30 21:24 编辑

喜欢GLS的同学可以尝试联系一下Coventry benz,今天开老婆的GLC过去做A保,看到展厅里一台崭新的GLS 350d amg line,降价到65000镑,车子真不错,车前奔驰标是实心的,这意思就是高配了,带ACC和车道保持以及主动制动了,音响是哈曼卡顿,配备天窗,外漆是黑色,内衬也是黑色,轮毂也是内侧熏黑,大爱这种全黑车啊~~~,可惜太大。。。。。

没仔细问,喜欢GLS的可以google 一下benz in Coventry,打个电话过去问问。

难道说GLS要换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6-30 23: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oChelsea 于 2017-6-30 15:12 编辑

弓虽!!!!!!!
只要你觉得5.2米长的车好停车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1 03: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5.2米,驾驭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1 05: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理解不了这种full size suv的好处,,大,高,驾驶感差,加速慢(跟同级saloon/estate比),并不比mpv更能装,英国路又很好,需要cross ability的地方大多是private land。到底啥好?但很多车比如range rover就是卖得好,不理解不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7-1 06: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hichoslew 发表于 2017-6-30 21:35
一直理解不了这种full size suv的好处,,大,高,驾驶感差,加速慢(跟同级saloon/estate比),并不比mpv ...

因为路虎Land Rover已经成为某种身份象征status symbol,又是英国皇室座驾,自然很多人趋之若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7-1 06: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imac 于 2017-07-01 06:41 编辑

我真受不了新款奔驰宝马的显示屏,硬生生一个类似iPad的东西挂上去,不好看还招灰!我觉得还是嵌入式的显示屏好看,就像宝马五系上一代那样的!新旧对比如图
IMG_0806.JPG
IMG_0805.JPG

点评

完全赞同,除非像audi那样收进去  发表于 2017-7-2 00: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1 23: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国路还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2 00: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GoChelsea 发表于 2017-07-01 06:12


因为路虎Land Rover已经成为某种身份象征status symbol,又是英国皇室座...

但是x5也是满大街,q7和xc90稍微少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