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锅炉蛇皮管腐蚀渗漏,请教一下这种蛇皮管在什么地方有卖呢?

重复申请签证的IHS退款问题

搬家签电气供应商!

是去是留,未来一片茫然。。。。

worcester 锅炉问题

请问联票法航飞广州南航再转国内城市需要在广州取行李再托运吗

关于旅游签证

换房子的话,怎么知道我能买得起什么价位的房子

求: 中国邮寄英国, 海运或者铁路运

【绘本故事】《Kipper and the Giant》Kipper和巨人

求助:玻璃心的孤独老人,该如何驱赶忧郁

爱与被爱,是人这一生中最重要的事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好喜欢这种胡乱划一划就赚钱的工作

2017年最令人满意的十款车

左手是影星右手是总统 值得玩味的好莱坞老照片

建议你爱上天秤座

电影大咖都来拍网剧了 2018年九部必追剧集

为什么年轻时要多赚钱?这是我听过最好的回答

儿童近视, 在英国的家长来说说,怎么控制近视?

【树洞账号发心事】长文,关于养老的想法,又痛苦又现实

各位做生意的xdjm 聊一下都在什么行业吧

两个孩子,,在同一个班。 姐姐收到班上一个小朋友的生日趴的请帖。 妹妹没有, 我该怎么办?

关于脚抽筋,请问各位朋友

十年永居通过,分享经验,撒银子啦!

父母探亲签证英国看病问题

修车行对面的房子有没有噪音污染?

人在海外工作,想贷款 大家有好的mortgage adviser 推荐 还有律师推荐吗

大家有好的医疗保险推荐吗

100到150万英鎊倫敦買房諮詢

展示一下我的手绘Gucci New Collection O(∩_∩)O

YAMAHA U系列钢琴问题:请问有了解BONNERS 这家卖钢琴的吗?

抑郁症要如何走出来

【永居还是入籍】永居可以(派)回国去工作嘛?

有人最近打算去南非cape town玩吗?

今年工资不够NI门槛,有必要自己交一点免得以后State Pension少一年?

日式冷吐槽:听声音还是个小学生?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哼!我不容许别人的三围比我大

5G时代即将来临 2017年度十大科技热词

没啥能阻挡一颗吃货的心 这些零食已经红爆网络

丝袜徒手画的年代 别有趣味的老照片

查看: 2771|回复: 16

[小学] 大家能交流一下用School bus的利弊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21: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由于早晚工作时间原因,考虑孩子使用学校的School bus。孩子还比较小,今年上Reception。孩子会不会觉得别的小朋友是父母接送,她自己却做School bus.
有点顾虑。想听听大家的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7-6 22: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同学坐School bus的人多吗?如果只要她一个,你就得给她解释一番了。
我儿子以前也坐School bus,没什么不开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7-7 00: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方便就怎么来,很多人都坐school bus,非常正常。

如果这个也攀比的话,有不少孩子有专职司机送书包都是nanny背,还有的孩子除此之外还有保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7-7 02: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孩子是个summer girl,上学的时候刚刚4岁,我们有点不放心。Reception 的孩子坐School bus 不是很多。我和孩爸再协调一下时间,看能不能第一个Term 自己接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7-7 03: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4岁就可以坐班车了吗,我们这七岁才可以坐,感觉还是太小了,不行给孩子找个child minder管接送那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7 04: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也要7岁呀,太小的不给做。
下了校车不是还要有人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7-7 04: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qian 发表于 2017-07-07 03:29
4岁就可以坐班车了吗,我们这七岁才可以坐,感觉还是太小了,不行给孩子找个child minde...

我们这可以。我今天给她订了。但是事后又有些担心。主要做School bus 的reception小朋友不多,希望我们不是第一个   老师把Driver的contact给我了,是个叫Tom的,我当时就犹豫担心了。主要是个小女孩。
我想问问大家 去学校接送像nursery一样吗?还和家长说说一天的情况吗?娃第一次上学不知道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7-7 05: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popapopa 发表于 2017-07-07 04:31
我们这里也要7岁呀,太小的不给做。
下了校车不是还要有人接嘛

下了校车不能直接进学校吗?需要走一段了吗?她太小了。大家这么说我越来越担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7-7 07: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瞎搞,6岁以下做school bus 家长要负责带汽车安全座椅的。  校车如果是学校自己的,应该是开进学校里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7 13: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MISIGS 发表于 2017-07-07 05:14

下了校车不能直接进学校吗?需要走一段了吗?她太小了。大家这么说我越来越担心了

校车到学校那面是开到门口,有老师送进去.但是家里这面,你不是还要有人接嘛?

和到学校接也没差多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