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这种情况撞上的话是我的责任吗?

孩子起来手脚很凉

老婆HOTMAIL收到黑客敲诈邮件,是换密码还是重新申请个账户。请大神指点!!!

过分强调成绩对吗?

请教关于国内寄东西过来报关的问题

求靠谱买房律师推荐 !!!!

大家的pcp到期都是怎么处理的?

有长残的有逆袭的 《哈利波特》演员今昔对比

小李子躲狗仔简直一绝 好莱坞明星们躲狗仔的奇葩方法

衬衫先别急着收起来,冬天这样穿时髦又暖和!

你以为不吃主食就会瘦?太天真了!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林更新和胡歌尬舞,老胡你好sao呀

百搭舒适的牛仔外套只知道穿蓝色?明明彩色更时髦!

潘安:一千七百年过去了,若论容貌,我还是NO1

哪个星座最花心?

【绘本故事】《机器人阿泰》

怼的太爽了!!!连呼吸都很累哈哈哈哈!这是废材吧

撒花,11+ 来报喜

昨天刚出的数据 快来围观 UK House Price Index for August 2018

好奇出租房子不报税HMRC怎么知道的?

伦敦Q2签证孩子要到场吗?

求推荐, 在伦敦靠谱有证书资格的plumber, 安装热水器

提醒大家注意网购安全

求助各位大神,以下的抽油烟机对于爱煮中餐的家庭使用合适吗?

请教关于Capital Gains Tax

热水器坏了,奇葩事一件接一件……

求助几个关于装修的问题

苹果手机的质保

父母永居,孩子必须是英国国籍吗

Admin贴的后续,头儿找我,让我申请一个以前没有的职位,但是要我自己去跟HR讲

帮一个苹果网友发个寻人贴,Kings College London的Alex,SaSa喊你去她家吃饭

影评人评不断被翻拍的经典角色 小丑、007榜上有名

宫颈癌预防率 90% 的 HPV 疫苗只有处女才能打?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不努力你一下你都不知道什么叫绝望

20年前的国人品味,比今天高级1000倍

约炮、诱奸、骗财……有一个组织叫PUA,他们是这样残害女孩的

能娶到这三个星座女,是你这辈子的福份

5个月小女孩游遍全美?因为她有一对旅游狂人爹妈啊!

土澳真是神奇的国度!盘丝洞也不过如此吧!

自打入了这双单鞋,每天都要克制自己抱着鞋睡觉的冲动

查看: 4597|回复: 19

[买车看车] Lexus IS220d和 Lexus IS300h之间好难抉择大神门给点意见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3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7-7 02: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目前在关注 13-14的is 300h 大概在23-26千欧左右,但是12年的IS 220d 公里数差不多的才13-16左右,

差了一年样子300h 肯定骚气时尚,但是也差了10千左右,求大神们给点意见,本人平时自己开车上下班 10几公里,不追求速度和操控什么的,舒适就好。跪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7-7 03: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形一样当然选便宜的,选哪个电池不是给自己找麻烦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7 04: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舒适的话肯定没什么差别了。但是H那个肯定省油钱。每天十几公里,长期下来也能省不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7-7 04: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13-14的is 300h外观和现在的一样,但是12年的is还是旧款的外观。看你喜欢哪个外观吧,新款的造型比较凌厉,老款的比较稳重。市区高速一半一半的话选混动,高速多你就选柴油吧。另外这个is 300H貌似不省油,而且s档还挺有感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7-7 06: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qian 发表于 2017-07-07 03:23
外形一样当然选便宜的,选哪个电池不是给自己找麻烦吗

300h的电池有问题么? 据说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7-7 06: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gaopeng911 发表于 2017-07-07 04:51
13-14的is 300h外观和现在的一样,但是12年的is还是旧款的外观。看你喜欢哪个外观吧...

对啊 现在的点就在 12年的低调沉稳但是不咋好看而且柴油件多有人说容易坏,跑的少了还得修,13-14的h好看是真好看但是贵出一万多觉得有点不值,如果没对比也就算了,还有个220d在哪,所以纠结,哥们能从其他方面帮我分析下取舍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7-7 07: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melon2017 发表于 2017-07-07 06:33

对啊 现在的点就在 12年的低调沉稳但是不咋好看而且柴油件多有人说容易坏,跑的少了还得修,...

12年款的is220d其实不介意里程你完全可以看08-09年的,还能再便宜好多 这俩车除了外形的变化还有就是内饰,特别是中控那块,我觉得新款的体验好一点。220d的手刹把手看着有点突兀,还有方向盘也是,is300h的看着更科技。其实老款的is220d已经非常好了,手能摸到的地方全是软的,车顶都有植绒。再就是is220d貌似都是手动挡吧。。。至少我没体验过自动挡,不敢评价,但是is300h的cvt变速箱值得你亲自体验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7-7 16: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钱。买得起300H就上300H。否则就买个更旧一点的220D,2010年左右的,性价比更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7 17: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开的是300~推荐这个~当时也是看了几款之后对比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7-7-7 18: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gaopeng911 发表于 2017-07-07 07:24

12年款的is220d其实不介意里程你完全可以看08-09年的,还能再便宜好多 {:5_1...

10年左右的都快八年车了,会不会更容易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