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抑郁症要如何走出来

【永居还是入籍】永居可以(派)回国去工作嘛?

有人最近打算去南非cape town玩吗?

今年工资不够NI门槛,有必要自己交一点免得以后State Pension少一年?

日式冷吐槽:听声音还是个小学生?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哼!我不容许别人的三围比我大

5G时代即将来临 2017年度十大科技热词

没啥能阻挡一颗吃货的心 这些零食已经红爆网络

丝袜徒手画的年代 别有趣味的老照片

有人出道 有人开挂 2017年最具人气的十大网红

遇到这10条标准都达到的男票,就嫁了吧!

骨子里透着仙女气息的三个星座

蝙蝠侠和美队死而复生 DC和漫威八大相似剧情

孩子国内出生申请护照,照片后面需要签字,是找国内的officier签就可以对吧

各位大师们,俺有一个关于T2和T4的问题?

英国曼城附近是否有蔬菜或者水果批发

关于英国新房子的修补问题

英国探亲签证问题

老婆现在国内网上申请配偶签证NHS费用的问题

请问关于离婚的一些事项

伦敦的一个小活,把车库改成房间,求靠谱builder推荐

小白买房求各位大神指点

求有经验的给亲们谈谈买房该选择哪些调查?

想要扩建房子,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流程对不对

Waitrose的鱿鱼筒和skate wing的质量好差

求教如何让整栋房屋都有网络信号?

2018 Life in UK 哪里可以买到最新材料?

关于来英打五联疫苗的咨询

杨幂十年自拍照对比,从非主流到女神她到底变了哪里?

男生的哪个细节会让你觉得这人靠谱?

【绘本故事】《Thankful》感谢

章子怡如何常年保持在49kg,演员的诞生还不是全靠瘦!

我用过100款身体乳,最平价好用的是这些

苍井空结婚:学会接纳,是婚姻的必要条件

身边有个好闺蜜是种什么体验?

转身也很美 婚纱后背设计推荐

越臃肿越时髦?这个亲民搭配我要定了!

2018最时髦舒服的靴子长这样,唐嫣周冬雨都穿上了耶

有了解工程机械的朋友吗?请教一下!!

求推荐帮忙靠谱申请画图的跟买房律师

查看: 1373|回复: 2

[学习点滴] 英国大学史上最“污”排名,没脸看!

[复制链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7-8 18: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夜生活最嗨

Come on Baby



说到夜生活,可能大多数人脑海里浮现的都是奢靡的画面,感觉空气里都是酒精的味道。英国还真是为夜生活平了反,咱都知道英国的酒吧文化风靡全世界,随处可见的酒吧各有千秋,比起脑海中那种喧嚣的场景,腐国人民更多的是享受酒吧里的氛围

纽卡斯尔号称英国的“夜店之城”,纽卡斯尔大学毫无压力拿下“夜生活最嗨”榜单榜首,每逢周五,都会有好多伦敦的学生前往纽卡,只为享受最地道的英式夜生活,拿着酒杯,夜望河畔,一周的疲劳都会随风而去。

值得一提的还有曼彻斯特,曼彻斯特的酒吧也让人痴迷,城市武器,边缘酒吧,每一家都会让你爱到无法自拔,到曼彻斯特还可以顺带着体验一把“曼彻斯特摇滚之旅”一次车程带你从70年代的“快乐部”乐队走到90年代“绿洲”乐队,尽情享受英伦pop

TOP 1纽卡斯尔大学

TOP 2诺桑比亚大学

TOP 3利物浦大学

TOP 4利兹大学

TOP 5萨塞克斯大学

TOP 6利物浦大学

TOP 7曼彻斯特大学

TOP 8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TOP 9曼彻斯特城市学院

TOP 10布里斯托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7-8 18: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会玩儿

Come on Baby



话说大学有社团不奇怪,但是大学社团像英国大学这么奇葩的,芥末还是第一次见。细节上咱先不说,光从名字上看,奇葩指数就高达五科星。

刺客社团、维京社团、机器人踢足球社团、希拉和她的狗社团、吃东西比赛社团、极限熨衣社团、重力呕吐社团,看到这些,Fabio真心是想吐槽腐国人民是有多无聊,不过也不失为一种创意。

不知道有多少同学曾经是疯狂的哈迷,诺丁汉大学哈利波特和魁地奇社团就是为哈迷们准备的,哈利波特里让人惊心动魄的魁地奇比赛在此切实可行。此外他们还会制作鸡尾酒、尝试黄油啤酒或者寻找所谓的魂器,真心像一群活在魔法世界里的孩子。

如果你是海盗文化的发烧友,萨塞克斯大学的学生会海盗社团或许会让你神往。参加了萨塞克斯大学的学生会海盗社团的宝宝们,除了着装必须像海盗一样外,还必须使用指南针或宝藏图来辨别前进的方向。

TOP 1杜伦大学(刺客社团)

TOP 2剑桥大学(希腊和她的狗社团)

TOP 3华威大学(越狱社团)

TOP 4普利茅斯大学(维京、机器人踢足球社团)

TOP 5萨塞克斯大学(萨塞克斯学生会海盗社团)

TOP 6诺丁汉大学(哈利波特魁地奇社团)

TOP 7肯特大学(吃东西比赛社团)

TOP 8巴斯大学(重力呕吐社团、咖喱品鉴社团)

TOP 9埃塞克斯大学(马里奥社团)

TOP 10爱丁堡大学(台式足球协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7-8 18: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剑桥大学

Come on Baby



之所以要单把剑桥大学给拎出来,是因为剑桥大学真的让芥末跪拜。你说这群学生智商高就算了,关键是这群学生还会玩儿、还敢玩儿。年前的一场蛇皮裤、透视装时装秀(透视装、蛇皮裤?剑桥大学时装秀,尺度大到Hold不住!)已经让Fabio怀疑世界了,随着接触的加深,Fabio才发现这!都!不!算!啥!



人家考完试后可能随处找个酒吧狂欢一下就 Over 了,咱剑桥大学的学生偏不。

在剑桥,一个学期考试结束后的第一个周日被称为“Suicide Sunday”,看这个名儿几乎就能预测出他们玩儿的尺度之大。去年硬是搞出了一个自制纸船大赛。参赛纸船均由纸箱和胶带粘合成,木板、纸板、塑料板甚至是黄色警告牌都可以当划船工具,河里的人玩得不亦乐乎,岸上的人笑得前仰后合。即使落水了,也是摇摆摇摆最摇摆。





虽然这个看起来就已经玩儿的够嗨了

不过这跟接下来的这场比赛真心是没法比



或许是觉得学校的生活有点乏味,剑桥大学的学生居然还玩了一场“剑桥好屁股“大赛,入围的几乎都是学霸级人物,不过Fabio到现在也不知道这场比赛意义何在,是为了向人体艺术致敬?或许就是单纯的求开心,Who Knows?

说到这里,不得不感叹腐国人民的脑洞之大,真心值得全世界的人顶礼膜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