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配偶续签的问题

求助贴:搬家回国家具怎么处理。

求助:想自驾游开车去法国,怎么申请申根啊?

全是英国人的公司会不会歧视中国人

请问一下二级食品卫生证书这个是怎么考的?

据说北伦敦女子私校联盟准备用智力测验(cognitive ability test)和面试(Interview)替代11+入学考试。

屁孩儿的世界还真复杂

想请问一下填配偶签永居表格的问题

求教装修报价

我等配偶签证卡 21 个工作日 还没收到

天花板这个板哪里有地方卖呢?

哪位懂:开新公司,shares?

各位有孩子的家庭们 有没有请一个au pair?

宝宝回国之前拿旅行证,现在是继续拿旅行证吗?

大家来看看这个CRS对我们有影响吗?

[转载] 儿子眼里的英格兰,感动了好多成年人

权游和行尸走肉谁更火?2017年目前最火20部英美剧

一句话总结天蝎座!

生而不完美 十位身有缺陷但依旧大红大紫的外国明星

来聊聊白羊座的特质

教你这样告别双下巴!别马克了,现在做!

第一名简直返老还童 韩国整容最多女星排行榜

车停路边被刮蹭,求报价

请问大约多久才知道结果了?只是收到这个E-mail

2天没有保险可以么?不开车?

从Tier2申请10年永居后,配偶应该申请什么签证

求推荐查找周边免费停车位的APP,或者老司机们都是怎么找免费停车位的?

这是中国还是英国的房产

Apprentice 里的Jeff 不该被开

为什么没有从英国出发的北欧游啊?

卖房中介的commission fee 多少比较正常?

伦敦唐人街餐馆的营业时间

法国的申根签证可否先去其它国家

[饮食男女]自制蜂蜜柚子茶

MOT failure on Emission 该怎么办

伦敦深夜食堂 博士陪读先生的生活

在Lewisham搬家,搬家公司选哪家车大便宜?

这个导演脑洞真大~!种种意外哈哈哈脑洞啊大啊

是时候更新你们的超模清单了!这个腿长到屏幕都装不下的小姑娘你一定要认得!

Anna Campbell 2018婚纱礼服 “永恒的心”婚纱系列

查看: 2436|回复: 15

好久没有看八卦了,谁来八八网络红人?

[复制链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7-7-11 04: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好久没有看八卦了,天涯上的八卦也少了很多,很怀念之前苹果上的八卦,抛砖引玉,谁来八卦下网络红人。 什么suki妮,许静,还有之前也混苹果后来上了非诚勿扰的谢羽忆。

我先来说说我知道的,许静湖州人, 爸爸是湖州商会副会长好像是,家里是开酱油厂的, 现在人在澳大利亚,嫁了一个家境还不错的老公,现在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儿子刚刚满周岁。

谢羽忆人挺假的,之前上非诚呆了好久感觉为了蹭曝光,那时候自己和朋友在上海合开餐厅。父母大学教授,也从商应该。现在久居香港。 微博上有人说她不好,就会被她揪出来,戏虐一番,挺没劲的,被人八过整过容。

还有啥大家知道,出来八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7-12 22: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网红没兴趣,无非都是整容➕傍大款之后的各种作秀。苹果上以前有个特喜欢发自己和男友照片的华威女Lynne可可,几年前对她那帖子还有点印象,回国后终于成功嫁给温州富二代过上了富裕的生活,然后就花钱删了各大网站上可以八到她的帖子,大概就是不想被人八到男方家背景啥啥的。老是装成一幅自我奋斗的样子实际上基本上又都是靠的男方家产,挺虚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海运专栏栏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7-13 02: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13 06: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Verorica 发表于 2017-07-12 22:08
对网红没兴趣,无非都是整容➕傍大款之后的各种作秀。苹果上以前有个特喜欢发自己和男友照片的华威女...

真的都是同一套路,认识一女的小时候就是女混混,花钱读了个成人大学之类的。
然后整容,开淘宝店,做模特,和富二代在一起。
之后删了微博和博客,改名换姓,一群微博粉丝喊着女神好混血,然后偶尔有以前关注过她的人扒皮说她整容,她就转移话题说自己做公益多辛苦啥的。。。。


反正都是整容,傍大款,删过去记录洗白的这个统一套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7-13 21: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博客以前有一个叫小妖的,上海的,男朋友叫蛋蛋,有人知道现在如何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7-14 03: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Verorica 发表于 2017-07-12 22:08
对网红没兴趣,无非都是整容➕傍大款之后的各种作秀。苹果上以前有个特喜欢发自己和男友照片的华威女...

求八 她整容的啊 还觉得挺好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14 04: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文贵爆料冰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14 06: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老刘超级火,不过不敢8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7-17 02: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goldentiger 发表于 2017-07-14 03:54

求八 她整容的啊 还觉得挺好看的

她有整容?她坚持说自己啥没动过,不过美国华人上有她老乡的室友说出国之前就垫了鼻子开了双眼皮。前几天湖南大雨人家回复说她是衡阳的然后她立马把那条帖子删了,好像让人知道了她老家是哪很丢人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发表于 2017-7-17 05: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e 发表于 2017-7-13 13:38
记得博客以前有一个叫小妖的,上海的,男朋友叫蛋蛋,有人知道现在如何了么 ...

修成正果当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