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嘿!你想要的所有黑五折扣都在这里啦!

在伦敦必做的十件事!!!

叠穿太难了我不敢?周冬雨孙俪来支招~

金刚狼都不算活的久的?漫威十大最长寿变种人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做不了大哥的女人啊,我选择做大哥

出交通事故后的理赔问题

锅炉一直停了又点火,懂得请乱入,尤其是大神西北大哥

黑色星期五想买一套厨具。请大神推荐!

有没有人能解释为什么英国人喜欢跪着干活?

Kindle减价了,到周五还会再减吗?还是应该现在下手?

你们有没有晚上忘开车灯的时候

求问大家左边后视镜被撞了,要修吗?

流行病毒。有没有人也是这样的情况?

全职带宝宝以后,宝妈们经济问题怎么解决?

❤蒸驴友❤ 12月初去西班牙

预算8千以内请大家推荐一款实惠些的二手家用车!谢谢!

问一下,辞职要给1 month notice是什么意思

Amazon不需要我退货怎么办?

被send2china寄丢了3个包裹 该如何投诉

工作上的事上来问问大家的意见。我该怎么沟通

我家的汪不喝水,求破

黑五在即,大家都准备采购了吗?

中国孩子来英国读私立高中, 希望选一些好些的,请教大家

求鉴定 为什么这个网站的MK包这么便宜

Debenhams 黑五 雅诗兰黛小棕瓶礼盒半价 26磅

Tier 1 investor 续签材料

有人买Dyson 的空气净化器吗?

需要找一个architect,请推荐

有没有好的宽带推荐啊

在英国哪里有学习传统文化?

谈天说菜美食分享——醉蟹

八成你都看过 影响80后最深的十部电影

每部都是提神醒脑佳品 9部近两年最优秀恐怖片

为什么要珍惜巨蟹座?

18款性感又可爱的短发新娘造型 短发的准新娘看这里!

狮子座就是个神经病

大毛衣显胖?你可能忘记配幂幂和娜扎的“同款”腰带了!

雷神和绿巨人谁更强 看《雷神3》需要了解的知识点

这条温暖牌大披肩,让你一秒成为气质女神?

香港影视界最闪耀的星 12位已逝的黄金配角

查看: 4615|回复: 36

[中学] 有时候英国普通中学也是蛮拼的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7-7-19 18: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部分论坛里的人都知道我老公是中学音乐老师一枚,虽然教学年龄不长,但是也在三个中学教学过了,如果要比较,那就是一个很差,一个差,一个普通,不知道大家明白不明白

现在不是快要放假了吗,一般考完GCSE,Year 11走掉之后,接下来的几周对于学校老师就属于那种baby sitting那种,虽然也上课,但是老师都是心知肚明,学生没啥心思上课,所以对课堂纪律也不是很严格,学校管理层也明白这点,所以对老师的课程安排还是比较轻松的,所以很多老师一般到了点就直接回家了,至少老公前两个学校就这样

但是这个普通的学校就完全不一样了,老公前几个星期还对我说,gcse结束了,他总算可以松一口气了,结果没有想到最后两个礼拜,学校把year 6的学生提上来,让他们直接上新学期的课程,为以后做准备,做法感觉和中国学校好像啊,于是这几个礼拜,老公累成狗一样,而且我们家还装修呢,真的数着手指算日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19 21: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公也是中学老师,天天感觉累成狗。。总觉得学校这种行为其实更多的是针对老师,要物尽其用,毕竟英国社会舆论普遍对教师这个行当各种鄙视和诟病,觉得他们拿着钱不干事,在如此高压下,有的学校破罐破摔,有的就想着能做点啥就做点吧,在英国做老师尤其是中学老师感觉习惯性得被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19 21: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涨知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不吃不喝不睡写论文到死
情感都市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17-7-19 21: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matthew 发表于 2017-07-19 21:14
我老公也是中学老师,天天感觉累成狗。。总觉得学校这种行为其实更多的是针对老师,要物尽其用,毕竟...

+1 很多时候家长太猖狂了,老师头已经不能低的再低了,很可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19 23: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英国当中学老师真心不容易.   非常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0 00: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你們所有老師致敬! 在家我會教孩子尊師重道!
樓主也會做在英國做老師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20 00: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大学老师舒服,不用坐班,没课学校都不用去,但就是研究压力比较大,tradeoff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20 01: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老师也累,不光是科研,还有教学压力。学生反馈NSS不好,出勤率低,retention低,就业率低 都是压力。连招生不好也有压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7-20 02: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elfear 发表于 2017-07-20 01:21
大学老师也累,不光是科研,还有教学压力。学生反馈NSS不好,出勤率低,retention低,就...

天下乌鸦一般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7-20 02: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7-07-20 02:20 编辑

英国的学校真有体育老师教science的,你老公没有被抓去教生物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