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Tier2 配偶签 主申请人换工作问题

求助 Tier 4 dependent 转Tier 4 签证

看着花园地面太伤心了……求解决办法

想买Dyson的小吸尘器,有什么推荐

麻烦妈妈们推荐一个男孩用的potty

大家帮娃选幼儿园时候遇到这种情况过吗?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11月的活动推荐!

虐待老鼠也犯法吗?

双11 harrods九折卡分享

卑鄙+阴险的白人女,大家看了那个撞人然后不承认,只被判处一年的新闻了么?

抽奖 - 你可以赢得你自己的49万英镑两居室伦敦公寓 - 只需要5英镑

那天谁讨论去埃及来着,今天恐袭了

买钢琴求推荐

在伦敦发现ofo单车,好用!快来分享Coupon

British Gas 客户送福利 hive 智能灯免费送(价值118磅)

有给孩子用过colourstring教音乐和乐器的吗?

小米电动滑板车£207包邮。

麻烦推荐一套比较好的护肤品,大概200镑左右,黑五有活动的最好

这个黑五有好的deal 吗? 

黑五福利贴

大家今天都买啥了?有没有扫地机器人的好deal?

在英国如果购买美股 ?

没有国内账号的外国华侨怎么购买淘宝上的东西

牛津Mansfield学院2017新生公校学生比例90%,牛津剑桥录取公校学生比例年年增加,几家欢乐几家愁?

亚马逊是好还是坏,我也糊涂了。

舊冰箱及舊洗衣機,值得帶走嗎?

踝靴那么多,这次我选方跟!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不配这样的阔腿裤,毛衣真的穿不美!

不说几乎没人知道 漫威和DC电影中的神级彩蛋

比过膝靴更实用时髦的靴子是?

天蝎座就是个神经病!

《权游》梅姨曾收威胁信 受到粉丝威胁的美剧影星

A4腰也难敌蚂蚁腰 看看这帮让人眼馋的“小腰精”

大家看房一般是去哪个网站

residence card Visa -什么时间可以开始申请护照退回

有做Bitcoin的吗?还有得做吗?

第一次出租房子,请教openrent

大家买房有Anti-fraud restriction条款吗?

AUDI 汽车 前面档风玻璃,冬天里面结冻,

查看: 2155|回复: 13

[小学] 求助!孩子9月份year 5了,我们刚从国内转回来4个月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3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7-22 02: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孩子2岁以后就在中国长大,后来为了让她巩固中文,我们一起陪在中国呆到今年国内3年级下学期才搬回英国。孩子运气不错,回来插班直接就去了特别难进的很好的公立学校。我们4月份搬回来,开学就4月中了。到现在,一共就学了3个月。英文也没太进步多少。学校本身没有什么教外国孩子的经验。老师和校长一致觉得,孩子过一段时间自己就适应了。然后给我们举例了学校的某1,2个孩子也是完全不会英文,半年就pick up了等等。到9月份就year 5了。她这样,来得及准备11+考试吗?我们附近的公立也都很好,几乎都是outstanding。本来想让她自己慢慢适应。但是看了SAT 和 11+,我很担心她的英文写作和阅读。目前英文水平太差,只能慢慢阅读最基本的儿童故事书,很多还要翻译。我要教也教不了啊。她英文基础太差。阅读根本看不懂。大家有没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一下?我现在也只能干着急。她自己倒是一点儿都不着急,也不觉得自己跟不上。。。之前上课是,英文课老师都单独叫她去图书馆有专门老师教她阅读培养语感,然后就没了。其他就是混混混。。。我平常在家就只能让她先做数学练习。今天看朋友小孩已经开始准备11+的考试了。我们是什么也做不了。英文不会,数学题有时候会做但是看不懂题目。只能求助大家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22 04: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个英语辅导班,学校老师只知道别的孩子很快就pick up english了,但是不知道家长背后努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7-22 04: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辅导班没有其他的办法。国内的时候就应该把英文一起学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7-22 04: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请问,应该报哪种辅导班?我这边看见在sainsburys里面做题的那种。是那个类型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22 04: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家是oxford explore learning, sainsbury楼上的。我觉得还行,不过我们是foundation的,孩子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亲亲宝贝版达人

发表于 2017-7-22 04: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hcwestminster 发表于 2017-07-22 04:10
谢谢!请问,应该报哪种辅导班?我这边看见在sainsburys里面做题的那种。是那个类型的吗?

我家老大去过,觉得没什么用,每次去了,老师都说孩子挺好的,有进步啊,等我问老师,为什么错这么多呢?管事的就跟我说,你家孩子不会也不问,我就问她,那你的老师为什么跟我说,孩子挺好的,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22 06: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应该让孩子大量阅读 买一本oxford词典 不懂得就去查 这样增加词汇量 提高理解水平 提高写作能力 另外多看英语节目 有很多针对11plus的补习班 也可以有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7-22 06: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小孩在国内的时候应该抓一抓英语的。现在的情况,让她多看电视什么的,据说真的是半年、一年后突然就出口成章了。写作、阅读也是从低几年级的牛津树什么看起来吧,我瞎猜的哈。反正我觉得你应该可以辅导的,就像是给小小孩读书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7-22 21: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1对1家教赶紧集中补英语。 说句不好听的,还一年就考11+了,英国小孩最迟也是提前一年备考,你们做家长的不会想嘛。 为了中文回国上学,孩子回来英语就是个小留学生的水平,还想突击升学考试。  建议你们多手准备,不行就走小留学生的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7-24 04: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既然打算让孩子在英国受教育和生活工作,一早没计划让孩子早点把英语做母语教?中文自己家里教不好了吗?没必要送回中国吧。你和丈夫在家本来就说中文,即使不回中国读书,孩子中文听和理解绝对不会有问题。而且寒暑假放中国也足够她学了。
现在这样也不要急,她10岁来得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