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如何在Ebay上赚零花钱

宝宝入籍申请,MN1表问题,求助

关于有贷款的房子财产分割问题

在伦敦哪里可以检测艾滋??

剑桥地区“首位”申请UKVCAS新系统十年永居成功经历分享

请大家帮忙分析一下,买 house 或者新建的 flat , 利弊

收到恐吓邮件,怎么办?

亲子尴尬时间!不要和爸妈发表情包了!

为什么人类的食物中很少有宝蓝色的?

美食不仅是幸福的源泉,还是长胖的源头!好吃的使我快落!

这件超百搭的大衣前年火,去年火,今年居然还火?

冬天穿白裤子=很高级!!!

被熊孩子破坏了自己物品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有个天秤座的媳妇真好!

洪世贤真是世间难得的清醒出轨男,渣的坦坦荡荡!

这三个星座女生打小就聪明!

朋友圈最真实的漫画:这才是女人最舒服的状态

buy to let用公司名义的操作

伦敦西南,600K现金买3bed的房子有哪些区可以看?

怎么查房子周围的邻居看哪些是council house?

Hart’s of stur怎么样啊

最近在看房,为什么Worcester Park比周边其他区房价低很多呢?

求助,十万火急 配偶签证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2月的活动推荐!

申请旅游签证的居住地址问题

十年永居天数 出境到底看机票还是入境章子

得了婆婆恐惧症,得了节日恐惧症

请问12月24,12月25日伦敦有什么超市开门吗?

请问Aston房产移民中介靠谱吗?

又到年末回顾+展望,一句话形容今年职场/生意场你过得怎样?

很多时候,真的要感谢那个一直坚持的自己

旧木窗换UPVC 窗户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消灭卡路里最快的方式就是进食

哪些撩妹的骚操作让你久久不能平复?

神仙撒狗粮!约会计划我有了,请问像这样的男朋友去哪里领呢?!

90后脱发活成60后!吃这个竟然能防脱发,不看后悔一辈子

这三个星座出轨只有0次跟无数次

照着穿能惊艳全场!这 4 套冬日穿搭太管用啦!!

不仅聪明,还非常勤奋的三大星座

姥姥带娃成主力,我们都欠妈妈一句“谢谢你”

查看: 4515|回复: 5

[风景] 大英博物馆葛饰北斋Hokusai & Somerset House

[复制链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8-8 01: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rebeccacntu 于 2017-08-08 01:06 编辑

周五参加了大英博物馆浮世绘Hokusai夜场
非常informative的展览.
来看看这位凭着神奈川冲浪里而出名的老先生. 这一票难求.好不容易搞到了两张

深受中国影响,还画了很多水浒传,唐诗(尤其是杜甫)的插画图. 看到一幅他想象中的中国全境山川图,那个时候就有昆明,大理,滇池,临安的标注,为什么说是想象图呢,因为江户时代日本不让出境,一切只能靠想象了. 老头有句自我批注让我哭笑不得,应是60多岁时候写的,大概意思是能吃的剩的也不多,食不果腹. 再没人找他签约画图于他而言春天就已经结束了. 看来每个艺术家都是真心艰难的. 于是老头后期还画了很多“教科书”, 让自己学生跟自己买[偷笑]

展品里注重他60岁后的作品, 还有很多当时“漫画”的连载原本,值得一看。展览不让照相.但是没人的大英博物馆也非常值得一看


IMG_0701.JPG


IMG_0695.JPG


IMG_0862.JPG


IMG_0863.JPG

周日又去了somerset house
主要为了看国际插画师获奖作品展览,顺便看了英国本土画家william henry hunt的农场人物肖像展

不得不说现在中国插画师在国际也开始崭露头角 这次很多shortlisted的参赛者都是中国的freelancer。

给我印象很深刻的有一个台湾的插画师的demantia,讲述老年痴呆症的内心世界很让人震撼。

IMG_0762.JPG


IMG_0802.JPG


IMG_0803.JPG


IMG_0807.JPG


IMG_0814.JPG


IMG_0816.JPG


IMG_0858.JPG


IMG_0770.JPG


IMG_0773.JPG


IMG_0854.JPG


IMG_0853.JPG


IMG_0859.JPG


IMG_0855.JPG


IMG_0860.JPG


IMG_0850.JPG

IMG_0851.JPG




IMG_0849.JPG





IMG_0818.JPG



IMG_0852.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银子 +500 收起 理由
apple_luby + 2 + 50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7-8-8 17: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去看的时候都已经卖光了。多谢发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8-8 18: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旅途中 发表于 2017-08-08 17:28
我想去看的时候都已经卖光了。多谢发帖!

很早就卖光了。我也盯了很久突然出了最后一周的late hour加场
可惜不让照相不然给大家分享一下
members可以随时进去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8-8 19: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定老眼昏花了....看成"聊斋"...还惊讶说大英博物馆展什么聊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8-8 22: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susu_yoki 发表于 2017-08-08 19:11
我一定老眼昏花了....看成"聊斋"...还惊讶说大英博物馆展什么聊斋...

真有点像,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8-10 17: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那个水獭形象今年被印在Waitrose Heston系列的购物袋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