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大毛衣显胖?你可能忘记配幂幂和娜扎的“同款”腰带了!

雷神和绿巨人谁更强 看《雷神3》需要了解的知识点

这条温暖牌大披肩,让你一秒成为气质女神?

香港影视界最闪耀的星 12位已逝的黄金配角

请问在英国欧洲申根签证哪里最快啊

买车能不能还价等问题。

EEA PR 申请

请教会舞蹈的MM, 关于Mr. gaga的舞蹈 (不是lady gaga)

谈天说菜美食分享——蛋黄酥

租房子问题

各位大神帮忙看看1至5项如何解决?

请问有拿着中国护照,配着申根签证去黑山国玩的吗?

有时候觉得老公胳膊肘往外拐的

吐槽我三次路考失败的经过

私校7+入学考试, private tutor 还是找Kimon 之类的教育机构 比较好呢?

T4转配偶签求助! 工作差几天满6个月

我现在租了一个厂房2000平方米,想分租一部分给熟人,合法吗?

中国护照去爱尔兰签证

求英国比较好的实木家具推荐或者网站。

TIER1 因为面试拒签

为什么要珍惜双子座?

这五个星座真正生气时,反而很沉默!

婚纱照拍成宋仲基和宋慧乔这样,才不会看腻

5个粉色控蜜月景点 带给你甜蜜温暖的感觉

最显腿长的裤子,名叫“上宽下窄高腰裤”!

水瓶座就是个神经病!

正式入冬之前,让裙子+长靴再美一把!

千万别自己一个人看 十部吓到你腿软的恐怖片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干死强迫症

我换了台新车。汽车保险是不是出了新规定 要查记录呢?

不小心签了3个月离职期的合同,咋整?

门窗更新:Safestyle uk windows and door 这家公司 靠谱吗?

求推荐bromley和Sevenoaks的好私立小学

EEA PR 申请

新人报道,国内HND ,想了解一下有没有可信的中介,申请研究生

学校为什么老有让人捐款的活动?学校分成吗?

回国旅游在国内买什么SIM卡?

5岁孩子签证

昨天买的2011年的VOLKSWAGEN GOLF SPORTLINE TDI 2.0 有问题,请达人帮忙看看

link detach 算真正意义上的detach吗?

查看: 579|回复: 11

[时尚潮流] 上半年过去了,这些潮流你被“坑”了吗?

[复制链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8-14 19: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上半年过去了,明星潮人带火了不少单品和穿搭法则,带货王们一上身,你就立刻被种下了一片草原,高呼“买买买”“求同款?小心!这些潮流可能是来“坑”你的。

迷之潮流一:腰封

坑点:显壮显腰粗

腰封——这件中世纪欧洲名媛们打造腰身的利器在上半年席卷了整个时尚圈,无论是秀场还是街头都可以看到它出镜,抢尽了风头。





左起:Loewe, Isabel Marant, Balmain

尽管备受追捧,有着复古和禁欲的视觉感受,但腰封其实很挑人,腰不够细的人实在不适宜再去用腰封强调身材,不仅会显得粗壮,腰封宽度选择不得当更会让身体看上去被切割成几段,看不出美感。整体造型看起来也会累赘繁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8-14 19: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腰封过于宽大会让你的缺点全部暴露出来,不仅看上去没有腰线,反而显得上半身干瘪没有起伏,迷之累赘的同时还仿佛有小肚子一般。



本来是平胸的“时髦人身材”,被快宽到脖子的腰封狠狠一勒,哪怕对于A4身材的小腰精来说也实在是太不日常的装扮,不小心就会显得用力过猛,造型凹得很用力,让人想问:小姐,有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8-14 19: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决之道:顺色搭配,选择窄腰带代替宽腰封

选择与整体服装色系搭配的腰封,比如同色或者同一色系的,造型看上去会更加和谐。





最简单的黑白配也比较容易驾驭。而且,接近于裙带的窄款腰封显然更不挑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8-14 19: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腰带绝对是日常造型的更优选择。这样的造型看起来是不是清爽可爱多了?





想要显腰细,那就在认真腰线的地方扎上腰带,千万别在全身五花大绑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8-14 19: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迷之潮流二:草木绿

坑点:难搭配,显肤色黑黄

色彩流行趋势早在去年就公布了今年的流行色——Greenery草木绿。Pantone网站上表示草木绿是希望的象征,代表着大自然中的万物复苏。



不过,这种颜色听起来春意盎然,其实非常挑剔。它看上去一般的绿色更艳丽、明度更高,由于过于亮眼,一方面很容易造成给人浮夸的感觉,一不小心就会穿出翠绿翠绿的荧光感,变成日常装扮中的大灾难。





另一方面,这种颜色与其他颜色很难搭配,非常考验审美和穿搭技巧。尽管对不少明星时髦人士来说,越有挑战性才越显功力,但在日常生活中,尝试还须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8-14 19: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是对于皮肤相对黑黄些的部分亚洲女性,就更谈不上友好了,稍有不慎就会整个人看起来没有精神。



这种挑人的颜色,堪称检验颜值与身材的最高标准……一不小心就有“怪物史莱克”即视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8-14 19: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决之道:小面积使用,用做下装或点缀

不妨尝试用绿色的配饰来点缀整体造型,比如包包,或是衣服上的细节。看起来既不会太夸张,又不失春夏的活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8-14 19: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迷之潮流三:大破洞裤

坑点:显腿短,邋遢

虽然破洞裤一直很流行,今年似乎格外火爆,且面积越破越大。但有一说一,很多夸张的款式,真的是又丑又拖沓,让人欣赏不来。



Gigi仗着大长腿,在单品选择上一向任性,但这件破洞裤可着实将她的好身材“吃”掉了不少。





蔡依林这样穿很freestyle?但答应我,千万不要轻易这样尝试,繁琐的设计实在挑人,一不小心,就会被大破洞淹没,不知所措。



如果破洞的位置不对,再遇见肥大的裤脚,身高看上去一米四不是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8-14 19: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决之道——破洞要小而巧

破洞小一些,且破对位置、剪裁合理,立刻清爽很多,没有了邋遢感,告别乞丐裤,走向时髦人team。



幂幂这件裤子破洞也并没有很小,但胜在位置膝盖偏上,没有拖累腿长,且破洞边清爽整齐没有“脏乱”感。





或者像何穗、谭松韵这样没有完全破洞,而是缝线的款式,乖巧又清新。



黑色的破洞裤也更加利落有型,膝盖处的小切口干净简洁,衬身材又帅气,备一条准没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8-14 19: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迷之潮流四:超级Oversize

坑点:气质撑不起来,没精神不利落

上半年,各式超大超宽松的外套、卫衣、衬衫占据了街拍的版面,各大潮牌纷纷推出了这类的单品,迅速被红人明星加身,一穿一个火。





吸睛度虽高,但穿着爆款,走在路上难免发生连环撞衫,与烂大街的fake面面相觑也是尴尬。况且,记忆点高的流行单品生命难免短些,也会面对容易过气的危险。过于宽大的设计穿对了尽管很有Feel,但对身材并不加分,肥肥大大+长袖子,真得不觉得无法吃饭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