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娃的幼儿园60磅一天 大家的幼儿园bill都多少

有没有适合的帮宝宝存钱的账户

又要戴口罩又要围围巾的你,需要不粘杯的唇釉几只

请教装修铺网线的问题

有了阔腿裤,你离逆天大长腿只差这一双鞋了!

女生应该怎么夸?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睡了……

《权力的游戏》第一!IMDb评年度最受欢迎十大美剧

和第一名相爱相杀 超人一生十大劲敌

水瓶座最讨厌什么样的人?

节奏明快说干就干 七部酣畅淋漓的高分电影

我们是观众不是傻子 2017十大国产烂片出炉

【绘本故事】《乔尼的愿望》

[保险]关于旅游保险的问题,帮忙出出主意

ncd 无事故证明疑问!求解!

劳驾西北大哥帮忙看看,这个boiler报价贵不贵 ?万分感谢!

大神们都是如何在微信钱包中收钱发钱的?

复活节去哪里家庭旅行啊?

男士护肤品有推荐的吗?

关于卖房中介合同 -- 求助

Q2 签证问题

保险里程数求助

T1E的续签大家是全家一起递交吗,如果主申请过了,家属一般要多久能签下来

NI的gap需不需要自己补交?求大家帮忙解答

有工作怀孕休产假和没工作怀孕,可以领的补助能差多少?

锅炉一定要煤气工才可以买吗?

各位美妈们, 娃一岁后你们晚饭都给娃吃啥?苦恼中...

现在网上是不是查不到签证的进度了?

包包越大越拉风 周冬雨、刘雯抢先带货!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有个很疼你的爸爸是什么体验?

2018年看什么?这是一份来自未来的电影片单

一穿上这双过膝靴,我就知道“瘦腿神器”找到了!

时髦办 | 妈妈年代的这条喇叭裤,唐嫣说放着让她来

男生公认颜值最高的三大星座女!

如果羽绒服不像被子一样温暖,它又怎么为我取暖?

找对象眼光最好的5个星座男!

【绘本故事】《国王生病了》

看到你想哭 十部让你感动到怀疑人生的电影

敢跟HBO抢饭碗 Netflix出品的十部精品美剧

有人最近考过sage吗?

查看: 1351|回复: 5

[生活点滴] 曼城LASIK? 效果怎么样?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8-24 14: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没有朋友在英国做过LASIK? 效果怎么样?有没有在曼城的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8-24 17: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意见:回国做。。。国内临床经验多。价格也便宜多了。这边好像是三四千镑(几年前问过价格)

点评

正解!我就回国做的,这里做完了让你自己开车回家,其实黑眼球上被掀开的那个flap很容易随着眼球的转动产生褶皱很麻烦,国内做完手术,两眼蒙上24小时不能用眼,家属扶着回家躺着,第二天医生给你检查的时候才能用眼。  发表于 2017-8-27 03:15
也是这么考虑,可是每年回国休假时间不长,不知道影不影响复查什么的。请问你做了吗?  发表于 2017-8-24 17: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8-24 21: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年前做了,现在还挺好,分期付款3个月前刚还完,一共3200,我原来度数双眼500。没时间回国做

点评

谢谢答复,能介绍是哪一家吗?  发表于 2017-8-24 21: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9-13 05: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我在伦敦咨询过,两三千磅。朋友做了1年多了感觉不错,但是要静养 复查 如果住得近还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9-13 05: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我05年在国内做的,5000元,也是做完就走啊。给戴了一个宇航员一样的眼镜。做了12年了,觉得效果不错。记得当时自己一个人去的,做完了打不到的就自己做一个多小时公交回去的,在车上睡了一觉(估计麻醉的原因),回家接着睡,醒了就看得好清楚,当时的感觉就有钱真tm好,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9-13 05: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记错的话是做完第二天去检查,好像是取宇航员眼镜和清洗眼睛。然后是一个月后复查,当时我也是没时间等复查问清检查项目后在外地复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