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娃的幼儿园60磅一天 大家的幼儿园bill都多少

有没有适合的帮宝宝存钱的账户

又要戴口罩又要围围巾的你,需要不粘杯的唇釉几只

请教装修铺网线的问题

有了阔腿裤,你离逆天大长腿只差这一双鞋了!

女生应该怎么夸?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睡了……

《权力的游戏》第一!IMDb评年度最受欢迎十大美剧

和第一名相爱相杀 超人一生十大劲敌

水瓶座最讨厌什么样的人?

节奏明快说干就干 七部酣畅淋漓的高分电影

我们是观众不是傻子 2017十大国产烂片出炉

【绘本故事】《乔尼的愿望》

[保险]关于旅游保险的问题,帮忙出出主意

ncd 无事故证明疑问!求解!

劳驾西北大哥帮忙看看,这个boiler报价贵不贵 ?万分感谢!

大神们都是如何在微信钱包中收钱发钱的?

复活节去哪里家庭旅行啊?

男士护肤品有推荐的吗?

关于卖房中介合同 -- 求助

Q2 签证问题

保险里程数求助

T1E的续签大家是全家一起递交吗,如果主申请过了,家属一般要多久能签下来

NI的gap需不需要自己补交?求大家帮忙解答

有工作怀孕休产假和没工作怀孕,可以领的补助能差多少?

锅炉一定要煤气工才可以买吗?

各位美妈们, 娃一岁后你们晚饭都给娃吃啥?苦恼中...

现在网上是不是查不到签证的进度了?

包包越大越拉风 周冬雨、刘雯抢先带货!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有个很疼你的爸爸是什么体验?

2018年看什么?这是一份来自未来的电影片单

一穿上这双过膝靴,我就知道“瘦腿神器”找到了!

时髦办 | 妈妈年代的这条喇叭裤,唐嫣说放着让她来

男生公认颜值最高的三大星座女!

如果羽绒服不像被子一样温暖,它又怎么为我取暖?

找对象眼光最好的5个星座男!

【绘本故事】《国王生病了》

看到你想哭 十部让你感动到怀疑人生的电影

敢跟HBO抢饭碗 Netflix出品的十部精品美剧

有人最近考过sage吗?

查看: 7651|回复: 81

[装修装饰] 花园全部基本上做完。大致花费如下

[复制链接]

这个大叔好猥琐

 楼主| 发表于 2017-9-1 18: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haihua1978 于 2017-09-01 18:13 编辑

我家花园。长大约20多米宽大约4米。
问题如下

花园一侧需要从新建立fence 大约10米。地面需要concrete15米。因为离河比较近,常常会有小咬,决定除了留边缘做菜坛全部pavingx15米和做gravelx5米 。费用如下:

PAVING MOULD        4        X        7.5        =        30 ebay 买的。paving自己做
CEMENT        9        X        £3.79        =        34.11 wicks买的3个3.79

SAND        1        X        £40        =        40 家旁边小店,比wicks,bq,能多出1/4量
ballast        3        X        £40        =        120家旁边小店,比wicks,bq,能多出1/4量
10mm gravel        1        X        £40        =        40家旁边小店,比wicks,bq,能多出1/4量
CONCRETE POST        5        X        £10.70        =        53.5 2.4m用切刀切成10个。有尖部的作post。 切下来作garden 边缘。也是家旁边小店买来的
GRAVEL BOARD        5        X        £7.60        =        38
Apollo 50 x 100mmPVC-Coated Wire Netting 1.2 x 10m        1        X        29.99        =        29.99。 screfix买来的。一开始会比较难看,但是一个月以后会爬满牵牛花。会变成一个绿色围墙

一共花费
385.6英镑
加上10镑delivery,因为离家近

mot 1 没有买。邻居家正好一对堆石头,运回来做base,作为回报,邻居把她家不用铁锹和其他工具送给我。搅拌水泥的大塑料盒子,没有买。邻居家正好有不要的装衣服的大塑料盒,直接给我了。timber没有买。邻居家一堆不要的treat timber,我也拿回来,作为回报,他把他不用锤子和独轮车送给我。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2 银子 +512 通宝 +12 收起 理由
niasistera + 2 + 2 很给力
apple_luby + 2 + 500 很给力!
LiLaC52 + 10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大叔好猥琐

 楼主| 发表于 2017-9-1 18: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aihua1978 于 2017-09-01 18:12 编辑

这个是按照15米X4米        。最便宜的花园地面做法。参考wicks和bq。一切都是按照最便宜的计算。而且是自己做,不请人的情况               

PAVING        2.68        X462        =        1238.16 bq里面最便宜的paving
CEMENT        6        X3.79        =        22.74
SAND        2        X44        =        88
MOT 1        1        X44        =        44
                               
CONCRETE POST        6        X18.70        =        112.20
GRAVEL BOARD        5        X11.43        =        57.15
FENCE        5        X17        =        85
TIMBER        2        X10                20
共计                                1667.25 镑。

所以计算下来还是自己做paving省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9-1 18: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钱省老了去了。不上张图让我们羡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大叔好猥琐

 楼主| 发表于 2017-9-1 18: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想做花园,又经济紧张。那就去研究一下。我当初买房子,对花园也是一窍不通。后来想弄花园。一问报价,被吓死。又不甘心像邻居一样那么扔着。
那就研究贝。多看看youtube。一点点弄。从开始到现在基本4个月。都是每天都弄一点。有想法就去做不要等,不要总想太难了,太贵了,就放弃。

花园里第一波菜也开始收获了。
给肠妈打个广告。

肠妈给的大葱种子。简直就是三鹿牌的。疯长阿。好多都半米多高。而且分根啊。今年除了一盒子种子。
韭菜简直是又粗又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大叔好猥琐

 楼主| 发表于 2017-9-1 18: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hippoguagua 发表于 2017-09-01 18:49
楼主这钱省老了去了。不上张图让我们羡慕一下?

不上了。苹果现在太多,整天什么都不干就知道喷人傻逼了。我的就是diy水平。比不上专业的。就不放图献丑了。

就是给想做花园,又经济不宽裕的的一个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9-1 19: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No phot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9-1 19: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What is the relationship BTW you and CHANG M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大叔好猥琐

 楼主| 发表于 2017-9-1 19: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popdiva 发表于 2017-09-01 19:46
What is the relationship BTW you and CHANG MA? ...

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9-1 19: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让个园丁给我报个价砍几棵树。他说当时报不了,要回头才能给我报。这几个星期还没抱过来。我已经自己挖了两棵树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大叔好猥琐

 楼主| 发表于 2017-9-1 19: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popdiva 发表于 2017-09-01 19:46
What is the relationship BTW you and CHANG MA? ...

就是苹果里的朋友。我家花园大葱和韭菜是她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