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有人看Chinese Burn了嘛? BBC去年11月出的三个中国妹子的喜剧

关于换护照去警察局注册的问题

申请入籍过程中怎么改地址和工作状态

请问大家知道哪里能买到口罩吗

出租的房子浴室长霉,从墙壁内部往外蔓延,应该让房东负责吗?

如何寄蜂蜜回国

T2的起始时间,T2期间 maternity leave 52周 影响申请五年永居吗?

求助:关于伦敦和国内私立医院的对比

我了个X,新X5和GLE到底啥时候上市啊~~~~

求大家帮分析怎么解决工作中的难题

电视距离3.5米,55寸怎么样?想买个电视

伦敦first time buyer贷款

请教西北哥,是否可以可以自己从新布线,然后请电工认证

家人得了肺癌晚期,心里很着急,不知道在英国的我,可以帮忙做什么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跟漂亮女生真没法交流!

日式冷吐槽:刚刚的卫生纸果然破了

跟可爱的妹子搭讪 日媒调查女生变性后最想做的事

【绘本故事】《Corduroy's Busy Street》可可住在繁忙的街道 ​

请珍惜那个爱吃醋的女孩 她原本是爱吃肉的

颜值与实力并存 娱乐圈10位90后新生代小花

蝙蝠侠的车也得推 超级英雄的日常生活

奥黛丽·赫本排第三 百年来十位最伟大的女演员

跳河轻生因太胖浮出水面 2017年爆笑新闻TOP18

查询Rightmove list 价格历史

从公司A跳槽到直接竞争对手公司B,怎么gracefully resign和告知现任老板呢?

换工作 工签问题

关于配偶签关系证明问题

问个傻问题,傻到给一个已经过期的信用卡存钱

❤蒸驴友❤ 有驴友英国北部一起走走吗,打算滑个雪

一周的时间玩西班牙,求行程推荐(荷兰签发的申根签,可以直接入境西班牙吗?)

【树洞账号发心事】妈妈乳腺癌……在海外的独生子女很苦恼

全款自住的房子,用作抵押来贷款interest-only,再用贷款全款买另一套房子出租,可行吗?

请问一下,国内的文凭在英国找工作可行吗?

有谁知道伦敦哪里有免费学英文的地方

哪些车场可以把卤素灯换LED?换灯合法么?

英国各大城市1月活动精选

请教各位达人,Bristol地区这个boiler报价贵不贵?谢谢!

房证去掉老公的名字,只留我的名字,要如何操作?

Home and Content insurance

娃的幼儿园60磅一天 大家的幼儿园bill都多少

查看: 567|回复: 3

[原创作品] 青笋烧肚条

[复制链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7-9-4 16: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是川菜中最清淡的一道菜,去餐馆的时候我最喜欢点的一道,肚条可以炒可以凉拌也可以炖汤,怎么吃都不腻。众所周知,猪肚好吃且营养丰富,许多人却为如何将猪肚上的异味清除,粘液去尽而费尽心思。其实清洗猪肚也有简单好用的方法。烧肚条的制作难点在于前期的准备,买来的猪肚一定要清洗干净,去除异味,这是很费功夫的,不管是用盐、醋、面粉等等的方法,洗净就是硬道理。把洗净的猪肚煮熟,就是烹制肚条的半成品了,剩下的就简单多了
猪肚含有蛋白质、脂肪、无机盐类等物质成分,具有补虚损,健脾胃的功效。猪肚蛋白质含量比猪肉高出两倍多,且脂肪含量少。此菜营养丰富,老少皆宜。
秋冬温补原汁原味---青笋烧肚条
材料:猪肚,青笋,胡萝卜
配料:蒜片,姜片,盐,胡椒粉,水淀粉,蚝油

20151108101130685.jpg

青笋烧肚条的做法
1.主料:熟猪肚切条。准备蒜片和姜片。
2.青笋切为长3厘米宽1厘米左右的条

20151108101133498.jpg

3.热油,放入蒜瓣炸香。
4.转中火将蒜片和肚条一同下锅翻炒一分钟左右.

20151108101131301.jpg

5.加入适量水放胡椒粉煮上五分钟.
6.倒入时蔬煮盖上锅盖闷煮2分钟左右,调入少许盐和蚝油,

20151108101135959.jpg

7.最后勾芡即可出锅。

20151108101134536.jpg

20151108101137862.jpg

UKCNSHOP美食小贴士:
肚条可根据个人喜好煮软点还是脆点,焯水的时候掌握好时间多少就可以了。

UKCNSHOP网上超市小提示:
金针菇和猪肚能一起吃:金针菇与猪肚搭配食用,有消食开胃的作用。用于消化不良、食欲不振、肠胃不适等症。
黄豆芽和猪肚能一起吃:猪肚补虚损、健脾胃。可帮助消化,引起食欲。黄豆芽具有清热明日、补气养血、防止牙龈出血、心血管硬化及降低胆固醇等功效,常吃可洁白皮肤及增强免疫功能,还可抗癌。

猪肚的营养价值:
猪肚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及钙、磷、铁等,具有补虚损、健脾胃的功效,适用于气血虚损、身体瘦弱者食用猪肚适合人群适宜虚劳瘦弱者食用;适宜脾胃虚弱,食欲不振,泄泻 下痢者食用;适宜中气不足,气虚下陷,男子遗精,女子带下者食用;适宜体虚之人小便颇多者食用;适宜小儿疳积者食用。

猪肚食疗作用:
猪肚味甘,性微温,归脾、胃经;

20111128125344720.jpg

补虚损,健脾胃
用于虚劳羸弱、泻泄、下痢、消渴、小便频数、小儿疳积等症。
根据清代食医王盂英的经验,怀孕妇女若胎气不足, 或屡患半产以及娩后虚赢者,用猪肚煨煮烂熟如糜,频频服食,最为适宜。若同火腿一并煨食,尤补。同时还介绍:男子虚弱遗精, 猪肚一枚,入带心连衣红莲子,煮糜,杵丸桐子大,每淡盐汤下三十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9-4 20: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猪肚,红油猪肚好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9-4 20: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猪肚我超爱!煲汤,溜炒都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0-26 17: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这个菜四川南边一带,清炒的,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