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新生儿办理中国护照问题!

冬天孩子腿冷怎么办---我家有个臭美妞

Tier2 配偶签 主申请人换工作问题

求助 Tier 4 dependent 转Tier 4 签证

看着花园地面太伤心了……求解决办法

想买Dyson的小吸尘器,有什么推荐

麻烦妈妈们推荐一个男孩用的potty

大家帮娃选幼儿园时候遇到这种情况过吗?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11月的活动推荐!

虐待老鼠也犯法吗?

双11 harrods九折卡分享

卑鄙+阴险的白人女,大家看了那个撞人然后不承认,只被判处一年的新闻了么?

抽奖 - 你可以赢得你自己的49万英镑两居室伦敦公寓 - 只需要5英镑

那天谁讨论去埃及来着,今天恐袭了

买钢琴求推荐

在伦敦发现ofo单车,好用!快来分享Coupon

British Gas 客户送福利 hive 智能灯免费送(价值118磅)

有给孩子用过colourstring教音乐和乐器的吗?

小米电动滑板车£207包邮。

麻烦推荐一套比较好的护肤品,大概200镑左右,黑五有活动的最好

这个黑五有好的deal 吗? 

黑五福利贴

大家今天都买啥了?有没有扫地机器人的好deal?

在英国如果购买美股 ?

没有国内账号的外国华侨怎么购买淘宝上的东西

牛津Mansfield学院2017新生公校学生比例90%,牛津剑桥录取公校学生比例年年增加,几家欢乐几家愁?

亚马逊是好还是坏,我也糊涂了。

舊冰箱及舊洗衣機,值得帶走嗎?

踝靴那么多,这次我选方跟!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不配这样的阔腿裤,毛衣真的穿不美!

不说几乎没人知道 漫威和DC电影中的神级彩蛋

比过膝靴更实用时髦的靴子是?

天蝎座就是个神经病!

《权游》梅姨曾收威胁信 受到粉丝威胁的美剧影星

A4腰也难敌蚂蚁腰 看看这帮让人眼馋的“小腰精”

大家看房一般是去哪个网站

residence card Visa -什么时间可以开始申请护照退回

有做Bitcoin的吗?还有得做吗?

第一次出租房子,请教openrent

查看: 9783|回复: 87

更新!找到原因了!p7我自己都不相信我在SELFRIDGE LV店买到假货!!

[复制链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9-5 23: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inglewolf_simo 于 2017-09-06 18:39 编辑

一个亚洲人面孔的人给我拿的,说不是中国人,拿了我看了看直接带回家了,这个包是帮大学同学买的,没几天就让朋友带回北京了,她拿到后想去店里刻名字,店员说小票,防尘袋,包内兜里的卡一切都是真的,就是包是假的,好几个店都这样说,我也觉得挺莫名其妙的,店里有可能买到假货吗?

更新:弄明白了!是带包的朋友出了问题,我当时听到是假的宁可相信店里买到假货也不愿意怀疑朋友,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我也觉得店里不可能有假货所以侧面问了带包回去的朋友,她没有正面承认说是被别人给换了,不管怎样真包也算找回来了,谢谢各位的建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7-9-5 23: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9-6 00: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店里不太可能卖假货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9-6 00: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包经手好几个人了。任何一个环节都会出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01: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确实店里买的,我让好朋友给带回去的,到大学同学手里就成假的了!我没有怀疑过好朋友,只是觉得有没有可能店里买到假货,因为当时我着急买完回家,就直接先把这款包给排位的服务员看了看确认一下有没有货,不想白排队,等了十几分钟,拍到我的时候那个管排位的服务员把同事叫过去代替她,她自己亲自服务的我,我看完包以后她拿走,一会又拿给我付钱,我那时候就没在看包,说实话我也看不出真假,直接走了。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第一反应就是店里买到假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9-6 01: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棉拖鞋2015 发表于 2017-09-06 00:44
你这包经手好几个人了。任何一个环节都会出问题。

同意楼上,你怎么知道中间经手的人没捣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01: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呢!没想过!看来店里买到假货可能性很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9-6 01: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也很想Selfridge能买个假货,能告诉我怎么可以买到吗   保留所有单据,让他们给个合理赔偿,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9-6 01: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singlewolf_simo 发表于 2017-09-06 01:06
我确实店里买的,我让好朋友给带回去的,到大学同学手里就成假的了!我没有怀疑过好朋友,只是觉得有...

还有,你朋友说包是假的,说她去店里问过了,你也是听她说的。说不定故意试探你?
根据我知道的,店里不允许告知和判断客人带过去的包包真假的,不是有规定么?

这种事麻烦了,你都无法辨别现在她手里的是不是你给她买的包。

专柜卖假lv的事国内有传闻很凶,所以我邻居就让我这里给她带,她怕国内专柜卖假的给她。据她所说,那些国内LV专柜店员自己把真货替换了,拿假货给客人。但是我也只是听她们议论,不知道是否属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9-6 01: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rey80 于 2017-09-06 01:43 编辑

这事儿很简单 你朋友拿了包不想给钱罢了 她是不是找你退钱来着

关键看你这个大学同学跟你什么关系了,如果平时不怎么联系突然冒出来要你带包的,很可能会为了几千块钱坑你一把,还有你这个好朋友也未必不会

店员坑你可能性也有,但是应该是排最后,这事儿后果是相当严重的

点评

你知道的太多了,人艰不拆,哈哈  发表于 2017-9-6 05:56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happymiaomiao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