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口味天差地别,都是它决定的……挑食,真不是你的错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两个自称一米六的女生站在一起的的画风可能是这样

❤园艺❤ 最近逛的花卉市场和我家种的花花草草。

Model 3 可以在UK预定啦

有没有零基础老人可以上的英文兴趣班?

M3深度驾驶小感......

曼城择房求推荐

在英国二手店“淘宝”

寻人:amy和linda,看到此贴迅速与我私信联系

关于给孩子办理英国国籍的问题

❤分享❤ 我在英国上超速学习班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2月活动推荐!

国际转钱不用银行,用别的方式安全吗?

如果卖掉现在住的房子,算不算first buyer?另求推荐贷款律师

有人家里装solar panel 么?来说说用感吧

HSBC信用卡好吗

那些说转钱难的可以来看看

入籍問題求助,少入境章,ncs服務還有嗎?

“我鼓励你做一个冷淡的人”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 地铁上,妹子教你如何优雅地憋尿

这个星座实在太太太善良了!

欧阳娜娜、辛芷蕾、Lisa...为什么女明星集体迷恋上了短发?

看不见的世界很可怕吗?治愈你身心的小猫Kazou

这场只在当地女人和孩子中肆虐的怪病,起因是一坨面糊

M·A·C新限量口红试色,适合黄皮,一定要买!

杨幂开始卖萌了,还不是“猪猪包”的功劳

零下63℃跑马拉松 世界最冷村庄有多硬核?

此枪号称“手中加农炮” 体重低于160斤的人都不敢开枪

-heathrow机场能在departure 接人马上离开吗?

英国医疗免费还买医疗保险吗?

伦敦一室flat的service charge要3500?

第一次买房,求教

大家有做过的半永久化妆的吗,可以给推荐的吗?最好坐标伦敦

新换的水泵水压又变小了

tier-2 续签的文件及是否需要无犯罪证明

有没有在英国现金买车的经验呢?

请问英国配偶签证续签的费用是多少?

这是结构问题吗? 25块砖横着裂了

《结婚记》我和英国人“三文鱼”

monica vinader轻奢侈品珠宝值得买吗?另外求轻奢侈品珠宝推荐

楼主: 丽娜她爹

[中国使领馆] 赤裸裸的歧视 中国夫妇的孩子居然不被中国使领馆认可 天理难容

[复制链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9-7 00: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lucifer910 发表于 2017-09-06 22:59
你的这种情况是孩子如果在英国出生,是没法选择中国国籍的,必须是英国国籍,所以回国要办签证是对的...

就是看见隔壁的一家人从谢菲尔德来的能办,我才气愤不已啊。

如果大家都不能办我就认了。但凭什么父亲是正宗英国白人,反而可以办?我还借钱给他们去复印他们孩子的英国护照(最新版本的)。他们三个孩子,最小的也是不到一岁,准备第一次回国。。。

真他妈莫大的耻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9-7 00: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lucifer910 发表于 2017-09-06 23:03

因为这个事,我之前本来想在网上,微博啥的@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的,结果没找到。这就是逼我们入英...

我也想过到微博上@ 他们,但外交部和中国驻英大使馆都没有开通微博。。。

其实来英国这么多年了,每次只要和中国大使馆打交道,就没有顺心过,每次都会被气得发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9-7 00: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氓有文化 发表于 2017-09-06 22:55
本帖最后由 流氓有文化 于 2017-9-6 22:57 编辑

这个本来就不能怪大使馆,...

我觉得是大使馆执行有问题,他们的国籍认定有问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法第三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不承认中国公民具有双重国籍,大使馆就不应该给我的贴图中的第7条的情况发中国旅行证。因为如果父亲是英国籍,孩子就有英国籍了,还凭什么拿中国旅行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9-7 01: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丽娜她爹 发表于 2017-09-07 00:28

就是看见隔壁的一家人从谢菲尔德来的能办,我才气愤不已啊。

如果大家都不能办我就认了。...

你可能没搞清楚吧,也许人家的孩子是永居前出生的。一般白纸黑字的规定不会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9-7 01: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丽娜她爹 发表于 2017-09-07 00:40

我觉得是大使馆执行有问题,他们的国籍认定有问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法第三条 中...

我觉得旅行证是一个折中的办法。不承认小孩的英国籍,但不适合发中国护照,因为已经有一本英国护照了,小孩也不能声明放弃英国籍,所以就出了这么个规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9-7 01: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HeliT 发表于 2017-9-6 23:30
之前有人提出这个问题没认真看, 看3和7 真把人看懵了。

我感觉3和7最主要差别是一个孩子拿的是中国护照,另一个不是,英国护照的正常都要签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17-9-7 02: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使馆没关系,也不是歧视,纯粹是按照80年国籍法第五条规定执行的。
好几年前就有人喷过了,没用,改国籍法哪有那么容易。
感觉当时就是不支持国人在海外定居呗。时代变迁,现在解读起来就变得奇怪起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9-7 04: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氓有文化 发表于 2017-09-07 01:35

你可能没搞清楚吧,也许人家的孩子是永居前出生的。一般白纸黑字的规定不会错

人家老公是正宗英国白人,不需要永居这一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9-7 04: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氓有文化 发表于 2017-09-07 01:38

我觉得旅行证是一个折中的办法。不承认小孩的英国籍,但不适合发中国护照,因为已经有一本英国护...

是不是折中无所谓,问题出在他们不一视同仁。为什么同样是有英国籍的孩子,他们可以办,我们不行?

就是我的贴图中第3条和第7条的差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9-7 04: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公现在入籍也没有用,他们只看孩子出生时孩子父母双方的情况。孩子出生时你老公有永居这个事实是改不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