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学校为什么老有让人捐款的活动?学校分成吗?

回国旅游在国内买什么SIM卡?

5岁孩子签证

昨天买的2011年的VOLKSWAGEN GOLF SPORTLINE TDI 2.0 有问题,请达人帮忙看看

link detach 算真正意义上的detach吗?

关于汽车做保养

谈天说菜美食分享—秘制卤牛肉

Home insurance 的问题

字母书写,孩子这么小,学习这样写,是不是把简单的弄复杂了

最不愿意哄女朋友的星座男!

你若前途未卜,谁愿陪你吃土?

抗衰产品这么多真的有效吗?教你识别抗老保养品的美丽神话!

比爷们还要爷们 好莱坞电影里的25个女汉子

岁月不是杀猪刀,为何她们40岁却拥有18岁的好皮肤?

年轻貌美就是好 十大新晋人气90后小花

今年卫衣不买多,有一件粉色就足够了!

如果你有蓝朋友,这里有10个虐汪健身动作送你了!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我应该在车底,他一定很爱你

在英国怎么治疗鼻炎

求助:打算买房,居然发现credit report 上边有default???

姐妹们寄签的配偶延签都是多少周下来的

请问东南Eltham这个区怎么样

大家都是如何度过孕初期那段艰难岁月的?

蛋白粉保健品懂得入!

请问spouse visa2.5年时候延期有没有10天的priority postal service?

请教暖气问题,万分感谢!!

位于flood risk area的房子能买吗

求助!第一次DIY配偶签

termtime 周末游巴黎问题

请问Homes for affordable rent是不是就是Council house

求助,温度控制器

亲们帮我选选做沙发巾布料颜色吧!纠结ing

苹果论坛2017年末一句话总结你的工作

請問曼城那裡有火鍋吃?

谈天说菜美食分享——蛋黄酥

我自己剪了《攻守道》片用作我一首旧歌的mv 谢谢捧场

各个都是大杀器 险些毁灭世界的复联成员

全世界最完美的肉体长什么样?他是所有男人的范本!

外媒评全球 25 个国家最受欢迎街头小吃

帅气西装配温柔裙子,竟然有这么出人意料的效果!

查看: 1346|回复: 12

[疑难求助] 请推荐适合start up的银行账户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9-7 05: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适合初创公司的银行账户,那种一两年估计都没盈利还在搞prototype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9-7 06: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hsbc santander都有新开business account,给startup免月费的,据说santander好开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9-7 12: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baclays 免费一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9-7 1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yellowfish 发表于 2017-09-07 06:51
hsbc santander都有新开business account,给startup免月费的...

谢谢!一般大家都是在网上申请还是要去网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9-7 15: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deanfirst 发表于 2017-09-07 12:15
baclays 免费一年

谢谢!一般大家都是在网上申请还是要去网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9-7 16: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wjssbkyk 发表于 2017-09-07 15:31

谢谢!一般大家都是在网上申请还是要去网点?

你要去网店办理的。巴克莱的公司账户不错,虽然他们家的服务经常傻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9-7 17: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Santander 网上开一个就行,没这么多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9-7 17: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vortoFX 发表于 2017-09-07 16:51

你要去网店办理的。巴克莱的公司账户不错,虽然他们家的服务经常傻逼

谢谢前辈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9-7 17: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lemomie 发表于 2017-09-07 17:20
Santander 网上开一个就行,没这么多麻烦

谢谢前辈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9-8 07: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HSBC名声不好,可能会无缘无故封账号查账,很多企业遭殃,不建议去开户。这家银行的商业部门还能一直在英国开下去觉得很不可思议。

Barclays和Lloyds是比较好用的商业银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