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这样的男生爱你爱的太深!

申请standard visa面试时小孩需要到场吗

关于入英籍后的中国签证问题

关于decking

【英国峰区徒步】Solomon's Temple - 春游好去处

花园拔草,哪里可以找到按日付费的工人,不需要garender

请问浴室门坏了这怎么修?自己能修吗?

老岳母可以接过来住吗?

现在在ISA和SIPP投资啥比较好?

有關HSBC investment funds

请问nhs的甲乙肝疫苗打几针?

私人买车后续

九分裤+运动鞋,春夏的超能组合!

成龙大哥请入帮帮忙~In year grammer school

中国签证的照片网上qualified了,那么还需要洗出来带一张去签证中心吗?

配偶签续签-等待了2.5周,今天收到email说通过拉, 上来撒花

(爱,死亡和机器人)每个故事都脑洞大开!也太酷了!

80年代初的中国小朋友​​​​,喜欢那个温柔又有活力的年代!

啵!好可爱的小橘子呀!吸一口续命!

中韩逻辑王!沈叔叔和殷鸡丸这是什么神仙cp!

如果今年春夏只能买一双鞋,我一定选它!

刷爆抖音的粉色沙滩,不仅免签,而且离我们很近!

外套+奶奶裤,真好看!

【绘本故事】《Five Creatures》五个生灵

这个星座人群中最闪亮!

《都挺好》最戳心痛点:好婚姻,太需要一个好男人了

新司机,请教买车

突然收到Extra Energy的账单

大家来预测下脱欧后的变化吧

儿子被诊断出selective mutism, 觉得自己当妈当得好失败

听说狮子女都是你大爷?

最近寄签的朋友们,你们什么时候收到的确认信或邮件的

每个人都要过好这耀眼的一生!神仙编剧啊那么多反转!

新人求助,关于夫妻签续签地址证明问题~~~

底盘生锈有什么办法处理吗?

BMW保养一般是多长时间,多少里程一次?大概价格?

请问老公是英国籍,我申请申根法签,可以用在中国公证过的结婚证证明婚姻关系吗?谢谢

Lewisham 华人羽毛球俱乐部 召集小伙伴啦 ~~~

怎么花园除野草

曼城附近有没有摩友

查看: 26782|回复: 35

[经验分享] 申请了30 hour free childcare 然后被自动sign up tax-free childcare。。心累

[复制链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9-13 05: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几天终于去把30 hour free childcare申请了下,结果被莫名其妙同时被sign up了tax-free childcare。。。要知道如果在用childcare voucher是不能申请tax-free childcare的,但是在申请30 hour free childcare的时候不记得有问目前又没有在用childcare voucher阿,怎么就自动跟着一起把tax-free childcare也申请了。。现在要怎么办,并不想去注销childcare voucher啊好麻烦。。。

有没有注册过30 hour free childcare的朋友遇到同一种情况阿?谢谢。。

点评

在线申请的都是自动注册俩个,用fcc1表格邮寄申请的就只有30小时,没有另外一个。  发表于 2017-10-6 21: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9-13 06: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This is called one stop shop service
也就是一次注册办两件事,效率多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9-13 13: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well, one stone hits two bird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9-13 14: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bxdem 发表于 2017-09-13 06:41
This is called one stop shop service
也就是一次注册办两...

谢谢回复,但是并不想要去用tax-free childcare,因为要去注销childcare voucher,实在不想麻烦啊。。请问你也是“被”注册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9-13 14: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popdiva 发表于 2017-09-13 13:02
well, one stone hits two bird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4: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你申请的时候没选好吧!申请的时候有问你要不要申请tax free childcare的。你这情况打电话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9-13 18: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运气真好,我申请了新的childcare,说系统故障,不给批,还给了个链接可以索赔。收税的时候怎么不说故障了,我们俩孩子都需要全托,连benifit都不能领,稍微voucher多省点还拖了这么长时间,我5月就申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9-13 18: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请问30 hour free childcare和childcare voucher是不是都需要拿到永居之后才能享受呐?

点评

childcare voucher是从薪水里扣的,省一点点税金,这个不算public fund,工签可以申请。  发表于 2017-9-13 19: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9-13 1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网站有说这两个用的是一套申请系统。你填了用childcare voucher,等到给批复的时候会问你到底选哪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9-14 04: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darlene82328 发表于 2017-09-13 14:47
你申请的时候没选好吧!申请的时候有问你要不要申请tax free childcare的。你这情...

你好,真的么,真的不记得了。。你记得差不多是在哪一块问得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