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请问spouse visa2.5年时候延期有没有10天的priority postal service?

请教暖气问题,万分感谢!!

位于flood risk area的房子能买吗

求助!第一次DIY配偶签

termtime 周末游巴黎问题

请问Homes for affordable rent是不是就是Council house

求助,温度控制器

亲们帮我选选做沙发巾布料颜色吧!纠结ing

苹果论坛2017年末一句话总结你的工作

請問曼城那裡有火鍋吃?

谈天说菜美食分享—秘制卤牛肉

谈天说菜美食分享——蛋黄酥

我自己剪了《攻守道》片用作我一首旧歌的mv 谢谢捧场

各个都是大杀器 险些毁灭世界的复联成员

全世界最完美的肉体长什么样?他是所有男人的范本!

外媒评全球 25 个国家最受欢迎街头小吃

帅气西装配温柔裙子,竟然有这么出人意料的效果!

一辈子都不缺爱的星座女

10种个性婚礼仪式 让你的婚礼与众不同

被国家地理点名的中国7大秋色,有你的家乡吗

会化妆也要会卸妆,让正确的卸妆方法保护你的肌肤

处女座的坏脾气你受得了吗?

车停家门口路边被撞了,请大神帮忙看看维修大概多少钱?

请问我邻居在户外公共空间削木头做装修材料合适吗?有什么手段阻止吗?谢谢!

5年配偶签转永居应该什么时候申请?

请教伯明翰附近哪里的印度餐比较好吃?谢谢

日本电器在英国的电源转换器在哪里买?

永居预约时间被改变?

请大神指点。 关于旅行证的问题。

小孩申请FLR(M)需要单独填写表格?

伦敦现在太疯狂了

研究生申请是Msc还是Mres

求问canary whalf附近适合居住吗?

致广大肉友们~我们建个群吧~哇哈哈哈~~~

请问大家装downlights要多少钱

关于冬天女孩子上学穿衣的问题

求助求助 16年的cooper 被撞了 会被written off么

急问,配偶2.5年post续签,在邮局按完指纹之后,Home Office还会再给你写信确认收到指纹等data吗?

有住在Clapham Junction附近的小伙伴么?可以一起跑步

自制食物更安全?别闹了

查看: 911|回复: 7

[经验分享] 女儿湿疹,请各位宝妈指教!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9-14 06: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个女儿一岁8个月,有湿疹,身体现在好了,现在眼睛周围都有湿疹,GP不肯帮我女儿测试是什么食物对我女儿过敏,请问有没有人去私家医院测试的,费用大概多少钱。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9-14 17: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有拿头发测试过敏原的.有不同的package基本在100多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9-14 20: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9-15 00: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联系我一下,我的诊所在伦敦一区,草药清洗和草药膏治疗婴儿湿疹效果非常好,另外诊所也做毛发过敏测试,感兴趣可私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9-15 04: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湿疹很多,如果不严重的话,等大了自然就消了,在过敏源中生长,才可以让身体产生抗过敏反应。我女儿小的时候湿疹,给她吃婴儿维他命滴剂,两个星期后皮肤就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9-15 07: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婴儿维他命,那我也試一試th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9-15 07: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Teayan 发表于 2017-09-15 04:41
小孩湿疹很多,如果不严重的话,等大了自然就消了,在过敏源中生长,才可以让身体产生抗过敏反应。我...

請問他吃的是哪一个品牌?

点评

好象是seven sea,什么牌子都可以,差不多的。  发表于 2017-9-16 04: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7-9-23 08: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