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赶紧准备好钞票吧 2018年的超级英雄电影太多了

看不腻的神作 影迷力荐值得看五遍以上的电影

新晋美妆博主范女士,带货带到日本厂商发文感谢!却在街拍界因为一双鞋被狠狠嫌弃了...

求助法律保护!与builder纠纷。先跪谢大家了!

抽油烟机问题

在伦敦如何认识25 到28岁这个阶段的单身女生呢?

❤饮食男女❤ 第一次秀手艺, 两味年菜

关于家门口人行道的使用问题(邻里不和怎么处理)

没有工作,需要贷款总房价的46%,如何remortgage?

申请了助学金11+的私立学校......

请问大家indoor的成年猫需要每年体内外驱虫么?

请问面签永居

金融危机真来了的话,普通人能做什么

旅游签证的问题

本硕都只有68分均分,申请PhD还有希望吗

星期天停车都是不罚款啊》

❤分享❤ DIY 工具箱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2月的活动推荐!

女生最想要的男朋友是这个样子的!

新年新气象,给大家拜年,发个小红包

【绘本故事】《画一个星星给我》

过年了,给大家拜年发银子喽。

这支口红你涂不好看?才没有这回事

给各位拜年啦!大家狗年一起旺旺旺!

就算世界偶尔薄情,内心也要繁花似锦

千万不要和双子分开

为什么这个冬天穿大衣羽绒都要配卫衣?

千万不要和巨蟹分开。

岁月是杀猪刀还是磨刀石?好莱坞影星今昔对比照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贫穷叕一次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关于申根签证

请问如果孩子在国内读书到初二或高二再转到英国来读书,如何进gramma 或私立学习呢

曼城有人推荐个mortgage broker吗?

各位有房的大仙 请给意见!!! 投资房修改布局!

是歧视还是抢功贴后续

小白求助- 轮胎没气了怎么办?

❤饮食男女❤ 新年到做年糕

求教3个月redundancy notice period结束,雇主要求用一个月的redundancy notice period继续工作怎么办?

大家孩子的學校都有介紹中國新年嗎?

没想到VW main dealership也不靠谱,承诺的保修不兑现,我该怎么办呢?

查看: 8792|回复: 117

【树洞帐号发心事】肿么撩比自己小的宅男

[复制链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7-9-24 02: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好吧,都说兔子不吃窝边草,但是这次我想吃。

对方是我同事,比我小,宅男一枚。平时周末基本在家打游戏,偶尔和好基友出去吃个饭。问他周末都干什么了,他大部分会说我忘了,反正都是呆在家里。目前情况的掌握是,应该没有女朋友,但是是不是gay还没问出来    他应该属于那种内向的人,和熟悉的人能聊得来,不熟悉的就不太说话,他自己也和我说他不会small talk。真的很腼腆,不太喜欢肢体接触。我注意到有时我不经意碰到他,他身体会僵住。。。。。感觉他以前好像都没有谈过恋爱的样子。。。。

其实这位小朋友一开始挺沉默害羞的,因为工作上接触,很帮忙我,有时候看我发呆,还会问我怎么样,是不是遇上难题了,对我真的是很好。上上班有时他会和我主动聊天,然后大家开开玩笑,说实话,他有他那个年纪的幼稚,但是有了他在身边,工作没那么无趣了。发现自己有时很依赖他,他请假不上班,会觉得心里空荡荡的。最可怕的是发现自己作梦梦到他,有一次梦到好像是一群工作同事之类的人在一起开会,我们两个坐一起,他的手在桌子下面握住了我的手。。。还有一次居然连续两天都梦到他!!周末的时候也会想他,想知道他在干嘛,会不会想我。。。
也许,他是喜欢我的???可是他都没有要我的电话号码,他很热情地要了另外一个新来同事的电话号码。。。。

哎,明明春天已过,自己也一把年纪了,可是,我真想好好谈一场不要结局的恋爱,只想微笑地对待眼前这个自己喜欢的人。不问过去,不问将来。。。。

肿么知道他是不是gay,他喜不喜欢我,肿么撩他   

点评

你是男女没交代, 我暂且定你是个男的, 想找个gay   发表于 2017-9-25 00:48
可以问他喜欢网游还是单机游戏,网游比较红的最近是吃鸡  发表于 2017-9-24 19: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9-24 03: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他打什么游戏 然后争取组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7-9-24 03: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9-24 03: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按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7-9-24 04: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spirit631 发表于 2017-09-24 03:15
问他打什么游戏 然后争取组队啊


我对游戏完全不感兴趣,有一次他主动问我都玩过什么游戏,我告诉他了,他就笑着说那不是游戏是娱乐消遣。。。。是不是想追就要主动些?其实我发现我和他的兴趣有差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7-9-24 04: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P_G 发表于 2017-09-24 03:27


你碰了他哪里?

电话微信都不跟你要,基本上,一声叹息。。。再宅的宅男碰到心动女生...

忘记了,好像印象深刻的两次,一次不小心碰了手还是哪里,一次碰了手臂。觉得他整个人都是僵的。我还碰过他头,他坐在座位上低头看手机,全办公室就他一个人,我从后面按了按他的头,就像是教训调皮弟弟那样,他没僵。哎,他就坐我旁边,每天上班一扭头就是他,除去睡觉,一天三分之一的时间几乎都在和他一起。。。也许他觉得不需要和我要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7-9-24 04: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wuliaoren 发表于 2017-09-24 03:53
直接按倒

我也这样想过,捂脸。。。。。
按倒也有个按倒的方法吧,他不喝酒,极少参加社交,无从下手阿,求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9-24 04: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你的话会主动留电话的。或者加whatsapp,我们同事之间关系好的肯定会有手机号。也会whatsapp聊天。周末或者下班会一起吃饭玩

感觉他连你电话都没有。。。喜欢你的可能性很小。
如果你们有周五pub social,你就争取多和他聊天,send signal,如果他还是没反应。那说明和楼主不来电啊。

其实别看宅男,内向什么的,真的喜欢是绝对不会内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9-24 05: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先主动和他要微信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9-24 05: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得看喜欢御姐还是萝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