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听说用超过音速的手法去触碰胸部就会变大?

暴怒之后杀死超人 蝙蝠侠的七大黑暗化身

好看的盘发扎发女生款 时尚百搭显活力

高质量的男朋友都有哪些特质?

吴昕王珞丹晒同款天价乐高,原来这些玩具不是你想玩就能玩

2018年春季嫁衣最火热的13个元素 时尚新娘们快行动吧

请教各位DIY达人

一个手忙脚乱的妈妈该怎么自救...

SET O 申请表上的问题

有人是否知道曼成有几多中国牙医

First direct 靠谱吗?

流感疫苗多少钱?

有人淘宝电子或电器寄来英国吗?

关于Immigration Rules part 9: grounds for refusal 322 1 (C)

咨询buy to let,加名字的税费问题。急急急,谢谢大神们

新春快乐,麻烦大家推荐一个修(或装)抽油烟机的

请问幼儿园孩子课外活动班

二手车大卖场cargiant怎么样?

电子体重秤如果被电暖气烤了很久,会不会不准啊

【树洞账号发心事】我的心生病了,很不快乐呜呜呜--

hybrid的车到底怎么样? 技术成熟了么?

离婚 孩子

【绘本故事】《哈利的花毛衣》

天这么冷,能藏秋裤的牛仔裤是哪一条?

千万不要和狮子分开

怎么判断大金牛真的爱上你了?

日式冷吐槽:我是白云我叫黑土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男朋友的求生欲很强

“网红脸”审美毁了多少中国女孩

赶紧准备好钞票吧 2018年的超级英雄电影太多了

看不腻的神作 影迷力荐值得看五遍以上的电影

新晋美妆博主范女士,带货带到日本厂商发文感谢!却在街拍界因为一双鞋被狠狠嫌弃了...

求助法律保护!与builder纠纷。先跪谢大家了!

抽油烟机问题

在伦敦如何认识25 到28岁这个阶段的单身女生呢?

❤饮食男女❤ 第一次秀手艺, 两味年菜

关于家门口人行道的使用问题(邻里不和怎么处理)

没有工作,需要贷款总房价的46%,如何remortgage?

申请了助学金11+的私立学校......

请问大家indoor的成年猫需要每年体内外驱虫么?

查看: 401|回复: 0

[相关文章] 在英国怎么看牙医??超详细流程

[复制链接]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 23: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经常有同学问小编,你的牙在哪里拔的呀,多少钱,疼不疼啊,我有智齿怎么办啊?打麻药疼不疼啊?小编今天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在英国看牙医的种类和流程。


首先,如果你是牙疼,牙龈疼,牙根疼,总之就是口腔方面的不舒适症状请立即到正规医院就诊,也就是我们常说的NHS。找你的GP(私人医生),在NHS看病一般会先由普通医生给你看看是不是要紧的病,紧接着会进行诊断,如果你需要更专业的牙医,NHS的医生会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帮你预约更专业的口腔科医生看诊。


可是留学生们应该都听说过英国看病效率这个梗,有次小编骨折了愣是让小编等了一个月才看上病。
着急的同学就可以选择当地的Dental center,有的地方可能叫Dental Hospital等等,具体同学Google一下Dental就可以搜到身边最近的牙医诊所啦。


私人牙医诊所的几大优点就是:快,服务好,环境好,器械好。一般打电话预约看诊最快第二天,最慢第一周也能排到位置了,但是个别及高级诊所除外。


如果你有口腔方面的不适,首先会预约到一个普通看诊,一般来说会在45-50磅左右的价格,医生会记录你的基本信息,包括你的年龄,身体状况,有无心脏病史等等,其次会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和口腔内的情况诊断你是什么问题。
如果你有需要拔牙,补牙或者其他项目的医疗,医生则会帮你安排近期第二次看诊。

普通的拔牙会在20-50磅左右一颗牙,补牙则会在30-50磅一颗,而智齿和更复杂的手术类牙齿治疗会在100磅以上。
手术如果需要用到麻醉,医生会非常小心的帮你现在口腔里涂上涂抹式麻药,如果没有你也可以要求。待10分钟过后,医生会进行注射式麻药治疗,因为之前已经涂抹了麻药,注射麻药时就不会感到疼痛了。

在等个30分钟,注射式麻药起作用了以后医生就会开始帮你治疗啦。一般会有两位医生帮你治疗,一位负责吸你的口水,一位负责手术,总体来说,除了张嘴,在整个治疗过程中你会感觉到零不适感,基本不会痛的。当然啦,术手嘴唇会因为麻药肿胀1-2小时,这些都是正常现象。

如果你出现了牙齿疼痛,牙龈不断出血等不适症状,看了小编这篇文章赶快去看牙吧,千万不用紧张,越紧张可能会导致医生的器械碰到你的牙龈,相信牙医的技术,祝你早日吃嘛嘛香。小编爱你

铭阳顾问老师联系方式

伦敦:

Cameo House. 11 Bear Street. Leicester Square. London WC2H 7AS United Kingdom
   电话:02077665208


伯明翰:

10th floor, albany house, 31 hurst street, Birmingham B5 4BD United Kingdom

电话:0121-572 2795


联系邮件:


  留学服务:education@sunriseimmigration.co.uk QQ:1694250158, 2696686177

   签证服务:visa@sunriseimmigration.co.uk QQ: 2506220824,1845341690

   旅游服务:travel@sunriseimmigration.co.uk QQ965108231

   项目合作:marketing@sunriseimmigration.co.uk QQ: 965108231

   其他服务:info@sunriseimmigration.co.uk QQ: 965108231



  微信:965108231
  微信公众号:铭阳教育-英国
  Facebook:铭阳
  微博:weibo.com/铭阳教育
  人人网:铭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