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苹果园艺协会❤ 春华

可以带冰袋上飞机吗

厨房和厕所全部彻底装修,报价多少合理?

订金面临被没收

换锁都要100磅这么贵吗?求助

隔壁家的树太高大挡了阳光怎么解?

英籍宝宝5年护照到期如何补办

美妈看过来,这是湿疹吗

申请申根签证一个周末出结果,算不算快?

这个季节的欧洲,真是美爆了

“你们女人应该独立!”“呵呵。”

确认过眼神,袁泉是站在冰箱上的女人

这才是真正的射“鸡” 电影中十个最奇葩的武器

为小淑女小绅士量身定做之英式下午茶

熬夜健身甚至恋爱,你的水桶腰未必是吃太多害的

和处女座相处有10个不要

【绘本故事】《汤姆无聊的时候》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就服你这种找不到对象还跟明星比的

给孩子办中国签证, 需要父母的护照和永居卡原件吗?

T2 Dependant转永居的同居证明问题

在花园里挖地下室extension,可好?

self-assessment 提交

SET(F)问题

关 block water supply 的程序

关于上海给硕士英籍 绿卡的说

呼唤各位大哥大姐, 什么时候买学区房比较好

请问大家有没有给父母办过5年多次来往的探亲签证啊?

说说职场软技能吧

請教:儲藏間裡這是什麼東西?

亲们,家人来英探亲5个月,你们给买什么保险?

英国投资理财,买哪个理财产品好?

请问哪位是搞木材的啊?

请问大家如果有一点闲钱,怎么投资啊?

汇报一下中国护照自助出入境

请教报税的问题

挑战你的眼力极限 23张视觉错觉图

尴尬!我和全办公室的人撞衫驼色风衣了……

成语系列表情包 一起来学习一下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天蝎女的本质

查看: 780|回复: 0

[相关文章] 在英国的那些网购

[复制链接]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 23: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中国的时候,我们饿了的时候可以点外卖,想吃零食了可以让超市送,闲了逛逛淘宝,生活贼方便。
然鹅到了英国,小伙伴们发现我大腐国居然很少有这些,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在英国可以用到哪些购物网站。


生活类

有些同学的城市可能没有宜家,没有大型购物商场,有时候要做半小时火车到另一个地方才有。平时我们买一些生活上的东西,其实可以用AMAZON来购买,有网站还有APP,下单方便,质量有保证,不喜欢随时无理由退货,但是就是有时候运费稍微贵了点。


Waitrose


在Waitrose上同学们既可以买到新鲜的蔬菜,也可以买到生活各类用品,送货上门,保鲜保质,唯一的缺点就是60磅才免费送货,适合合租的小伙伴们一起下单。

衣服篇

H&M


HM 家的衣服非常便宜而且款式新颖,新潮,平时手痒又不想花太多钱的同学可以在HM的APP或者网站上随便下单几件便宜的衣服,治疗自己的剁手病。


Forever21



Forever 21家的衣服和HM一样亲民,有些衣服甚至几磅就可以买到,款式也很潮,适合平时没事剁剁手。但是他家衣服的号码有时候可能会忽大忽小,建议看清尺寸再买。

Harrods

Harrods属于什么牌子都有,一般卖的品牌也比较贵,小编一般只是上来看看,不买。但是想买质量好,牌子大的衣服包包什么的同学可以上来看看。

End


End是英国潮流精品网站,AJ,潮牌,都可以在这个网站上买到,大牌小牌都多多少少有一点,喜欢潮牌的男生,或者有喜欢潮牌的男朋友可以稍微关注一下。



其他篇
Unineed


他家主要以化妆品香水等为主,但是基本上都是大牌旗下的产品,类似LV,普拉达,巴宝莉,MIUMIU,等等,喜欢奢侈品的同学不容错过。

HQhair


HQhair家也美妆类产品,主要在卖比较火爆的产品,牌子也都是大牌家的,质量有保障,喜欢尝试大牌化妆品的同学可以试一下,另外他家也卖有关护发的产品,基本上所有你可能想买的关于护发的产品都在里面可以买到了。


MY vitamins





卖保健品的网站,和HB有些不同,他家在英国买任意产品都是包邮的,而且包装好美。里面的保健品也很全,基本上面面俱到了,价格不算很高一些比较流行的保健品他家做的也还不错,喜欢的同学可以看看。

NIP FAB



最近比较流行的护肤网站,据说有款丰胸好很好很好用,没别的反正小编先下单了一个,产品包装也好看,价格亲民,注重身体护肤的同学可以了解一下。



LOOK fantastic


英国比较有名的购物网站了,从名字可以看出来是卖关于美妆的产品的。他家最有名的是定期会出一些礼盒,不告诉你是啥,只告诉你价值多少钱然后低价卖出,说是低价其实价格也不是很低,然后买到以后就像拆礼物一样充满了未知和激动。他家物流很快,质量也不错,各大品牌的商品都有在卖,定期还会有打折。

说了这么多,小编是希望你好好读书,申请好研究生,好学习,将来自己挣了钱再剁,关于好好读书小编不能帮你,但是申请好学校可以,快来联系小编,争取早日剁手。

伦敦:

Cameo House. 11 Bear Street. Leicester Square. London WC2H 7AS United Kingdom
   电话:02077665208


伯明翰:

10th floor, albany house, 31 hurst street, Birmingham B5 4BD United Kingdom

电话:0121-572 2795


联系邮件:


  留学服务:education@sunriseimmigration.co.uk QQ:1694250158, 2696686177

   签证服务:visa@sunriseimmigration.co.uk QQ: 2506220824,1845341690

   旅游服务:travel@sunriseimmigration.co.uk QQ965108231

   项目合作:marketing@sunriseimmigration.co.uk QQ: 965108231

   其他服务:info@sunriseimmigration.co.uk QQ: 965108231



  微信:965108231
  微信公众号:铭阳教育-英国
  Facebook:铭阳
  微博:weibo.com/铭阳教育
  人人网:铭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