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大家用什么打印机,不费钱的

是否有专门收购二手厨房家具的公司呢?

苹果骨灰级人物-英国房产律师毛遂自荐

忽然我就在希腊了

英国续签priority 补材料多久才可以到

现在不可以汇款到英国了么?

伦敦东南 Forest hill 附近 有没有喜欢打羽毛球的朋友

说说你家用的抽油烟机·

T1 E 配偶签证保证金

双方各贷款买一套房,请问STAMP DUTY和贷款利率上有变化吗?

Maximum leave for Spouse Visa

小朋友的生日趴都需要去吗?

后备箱里这个东西是做什么用的?

关于买两套房的问题

世界第一台便携计算机 32张罕见而有趣的老照片

泰国最奇葩 世界各国防止作弊的方法

秋天还想穿短裙,那这条毛呢裙绝对是“贴心小棉袄”!

本季必备的长外套,里面到底该怎么穿才好看?

手撕亲儿子 金刚狼背后十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花花公子露背女郎 一些别有趣味的老照片

凯迪拉克、奔驰均上榜 媒体评选全球最烂的十款车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美妆博主都开始这样给眼影试色了

请教小孩申请入籍 申请护照和改名字的先后顺序!

父母旅游签证关于私营业主材料的问题

父母探亲签证续签

slade green附近的房子怎么样呢

请教 GARAGE内墙,准备刷成工业风的墙, 不知道用什么漆?

英国驾照十年期到更换请教

Under Offer 的房子被人抢走了

小孩的幼儿园暑假刚刷了墙,现在教室里面好大味道,类似甲醛那种

搬家 买的二手房 大家都是怎么样消毒的

请问最近有没有在阿姆转机的?

Right of abode, 在国内申请多少时间可以下来

有人从Eglobalcentral, gearbest等国内网站买过东西吗? 650镑的note 8!?

foreo luna 2 什么价格合适入手?

配偶簽繼簽通過

在過去一年里的租房者離開倫敦紀錄數字- 這是他們要去哪裡

學開車(手動檔)學到想哭! 求大家幫助給建議!

在英国去哪里可以买到推迟例假的药?

经济学人最新一期封面人物是习大大

查看: 2133|回复: 28

[咨询求助] 我是不是好心帮倒忙了?大神来分析一下这是什么情况?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5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 21: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早上有人来敲我们要隔壁邻居电话号码,理由是他们clamped他的车要拖走但拖走以前想告诉他一声;并指给我看,确实clamped了。刚开始我说没有,但听来人说怕他回来看到自己车不在了就心软给了。来人叫我打电话给邻居我拒绝了,要他自己打且不许说是我给的;来人给我看了他的id及文件,什么enforcement officer我没细看。我就关门了,听到在打电话似乎没人接,又一阵响动似乎在挪车。
过了一会我出门,他的车被release了,并没拖走。我好生奇怪就打电话跟老公说,结果给老公骂一顿,说我不该给未经许可把邻居电话给陌生人,说来人是骗我的,说邻居是不想给所以他们才没有,这些人找到他是想把邻居送上庭。老公说我应该直接说不知道然后byebye.
我跟此西班牙人邻居有仇,前几个月他无厘头的冤枉我碰了他车门,现在见面他两口子礼貌微笑我直接转脸无视,老公跟他们也微笑而已并无交流。虽说有仇但俺天生心软且善良,本意是好心才给了号码的;现在老公这么一说我是不是帮了倒忙?!来人还问我邻居人怎么样,做什么工作我说不知道。其实我现在纯属好奇而已,至于我做的是好事还是坏事我都欢喜,要是帮了倒忙--鬼叫他无缘无故冤枉我碰他车门!!还咆哮我!!妈蛋,老娘现在还气没消呢!要是真如来人所说是拖车前通知他一声--尼玛你前世修的福挨着这么好个邻居!
另,出门特意看了一眼,从他们窗帘的状态来看当时家里应该是有人的。现在我这颗八卦的心好想知道怎么回事,欠人家钱吗?是不是分期付款的车到期没给钱所以。。。。当时怕多说多错,没有问来人为啥拖他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0-3 23: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服你了,随便给邻居电话给陌生人,后来还心里暗幸可能已经害到邻居了,幸好偶不是你邻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4 00: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英国除了council,police和dvla其它机构都不能clamp vehicle了.  如果真是有权clamp的 为啥要通知owner.他们完全有权利在不通知车主的情况下拖走.为啥要电话呢? 有可能是fraud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0-4 00: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确实看到他的车是被clamped了,就相信那个人是要拖走他的车,因为真的来了一辆拖车。给的时候确实是一时心软觉得来人说得对应该告诉一声要拖他车。说暗幸就暗幸吧,谁叫他平时不积德坑我先的,我几个小时前停好车他几小时后才回来他能半夜来骂我撞到他车门!他说被撞的位置放大镜才看到而且明显是石子嗑的,前轮上方的也赖我,尼玛我车大半夜的咋跑到他前车轮上去的?!
如果真我是好心反而害了他我确实是无心害他,本意也不是要害他。总之好坏结果我都心安,现在就是觉得事情有点蹊跷--那个人为什么要骗我?为什么要拖他车?为什么又没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0-4 00: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回想我觉得我被骗,至少是被利用了。因为我是站在门内的,来人特意叫我出来指给我看说"I will show you what happen to his car"而不是直接说我们是谁,我clamp他的车了。。。。我跨出门才看得到他的车。我先说不知道他电话,后来来人就给我看他那个enforcement officer的id和文件,然后又打听邻居。。。。当时我猜可能是欠银行钱?现在觉得很蹊跷啊!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唉,以后还是小心吧,毕竟我也不想害任何人。不过要是误伤了这位兄台,那真是他没积德的原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0-4 00: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猪大仇得报!从此一统江湖!我永远不会给我的电话给邻居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tearsvoice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0-4 00: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话应该这么给.不要把其他任何人电话给要的人,而是如果想帮忙要把他的电话给你的邻居,由你的邻居决定打不打.
公司同事,朋友给电话都要遵循这个规则!尤其在国外!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tearsvoice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0-4 00: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正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4 01: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perqian 于 2017-10-04 01:06 编辑
jjkkcc 发表于 2017-10-04 00:05
因为确实看到他的车是被clamped了,就相信那个人是要拖走他的车,因为真的来了一辆拖车。给的...

好心的情况下把电话给了别人,以楼主邻居的所作所为,我认为楼主已经太善良了,不用管圣母们怎么说,受得欺负就是要加倍怼回来!出了问题只能怪他活该,还什么国外的规则,半夜骚扰楼主的时候怎么没有规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4 01: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竟然有邻居的电话号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