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问问大家儿童房的家具都在哪家买的?

去哪个性别的(团体)更衣间更合适?

有关警察局注册的那张纸,请问最近有申请过PR的jms吗?

父亲在宝宝在国内出生后拿到英籍, 宝宝怎么来英国?

配偶签证为什么填完在线表格后就要求去按指纹?

装修监工问题

十年永居签证 GAP 问题

伦敦这些饭店,鸡做的最好

" 他所有的不主动 就是不够喜欢你 "

女友“作死”行为十级排行榜。

我终于解开了怎样把红色穿洋气的世界难题(连女王都鼓掌了)

今冬时髦单品贝雷帽,你的发型怎么搭?

走出国门变大佬,花一半的钱,长三倍的肉

目的地 | 穿越最危险的山谷,徒步去天堂,你敢吗?

国人已经不买账了 今年亏成狗的九部好莱坞大片

《敦刻尔克》登顶榜首 《滚石》评2017年度十佳电影

伦敦的中介是不是疯了,中介费涨了?

【树洞账号发心事】独生子女 父母天天逼着回国

分享海参的家庭做法

求问爱丁堡适合小朋友玩的地方?

有人从https://www.mobiles.co.uk签过手机嘛

可以查签证申请状态的官方网页居然下架了,HO啥意思啊

配偶续签终于拿到,分享经验~~

买二手车上当了,可以退车吗?

请问想住在London和Cambridge之间,哪里比较好呢?谢谢

求推荐 英国哪里可以买到 墨鱼呢?干货最好,新鲜的也行,墨鱼英国是cuttlefish吧?怎么在网上搜不到店店卖呢?

回国个人购买的物品超过5000元要对超出的部分进行征税,是这样吗?

关于社工的问题

求推荐三星智能电视的APP

Prius+ 或是 Touran, 还有大家在Carwow买车的注意事项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12月的活动推荐!

有谁知道伦敦哪里有卖油画的工作室

请帮忙看看,锅炉出问题了

现在申请英国护照不需要面试了?

有同学知道伦敦附近有吃叫化鸡 或者土窑鸡之类的地方吗

求教,第一套房是share owner的公寓70%的产权。第二套是buytolet 。印花税问题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和饭量大的人一起吃自助餐是怎样的体验?

去美国17州寻找巨人的后花园

伦敦冬季的魔幻溜冰场,都帮你整理好了

谁还没个擅长的乐器呀,我退堂鼓打得可好了

楼主: fayehui

[选房看房] Vendor坚持把看房时承诺留下的东西带走,我该怎么应对?

[复制链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0-7 02: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是啊,买房的时候我们也是被各种拖着exchange contract. 一开始我还和中介好声好气的讲让他帮忙传话就是为了孩子入学还有租房合同快到期了等等。后来想通了,谁是大爷,有钱就是大爷。直接跟中介说卖家交不交换合同,不交换我直接找其他房子了,反正我有钱我不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7 0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fayehui 发表于 2017-10-6 19:17
没错儿,有任何要求提前摆桌面上说明白,答应了就不能反悔。或者说卖家想反悔也不是不可以,你先和我商量 ...

楼主没有任何过错,这家人吃像太难看。

说实话反悔都可以理解,比如答应留给你窗帘结果反悔了没给你;但这家人明摆着敲诈啊,加了价还把东西拿走,这他妈性质都变了,真恶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0-8 12: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先租房吧,买房子是大事, 再慢慢看房子
这种卖家太无良,当初我们卖房子的时候窗廉,炉罩,抽油烟机连微波炉都一并留给买家了,买方卖方在交易的时候都会有双方中介谈妥哪些东西会包括在房品交易里,白纸黑字签字就有法律效应,口说都无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0-8 15: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连沙发,冰箱,洗衣机,烘干机,以及其他所有家具都留给买家了。搬走还需要另外花几百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0-8 21: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没诚信了
支持楼主为自己出口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0-10 07: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pocketman 发表于 2017-10-07 01:29
说个刚刚的经历,我看了个房,人家有chain,等房子卖了去买kent农村的房子。我当时去的时候...

我遇过一模一样的。当时没经验,头脑发热答应了再加五千。
后来过了一周想清楚决定不买了,卖家着急了,说看中了房子,愿意降价五千卖我。
然后我果断不要了,他们现在卖了大半年了还没卖掉。
卖家和中介都心太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0-10 10: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7-10-06 17:04
估计这些东西最后他们都不会带走,但现在先说不包括,到最后搬之前又告诉你们可以便宜卖给你们。这其...

对了我那次也是 十几年的旧冰箱洗衣机 非要100镑卖给我 我说别说麻利的都给我拿走

然后也没拿走,我还得花钱处理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0-20 06: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sther0112 于 2017-11-08 01:23 编辑
fayehui 发表于 2017-10-06 00:29

我今天刚刚做了survey,这时再退出,searches,survey和律师费一起又是一千...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0-20 06: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sther0112 于 2017-10-20 06:13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0-31 05: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是中介出的鬼主意,我offer accept了之后,中介的口吻就说屋主的那些家具你想不想加钱买,结果搞到最后人家屋主亲自回的邮件根本是没有过想卖家具给我,人家还提出我自己弄个list,要什么就留什么,不要的他都清干净,人可好好了。就是中介想卖高点拿多点回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