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转贴一篇看完想哭的文章!

❤饮食男女❤ 自制蜂蜜柚子茶

求助贴:搬家回国家具怎么处理。

常年制霸各种榜单 最经典的29部神级网络小说

这条裙子看着老气,没想到竟如此实用!

好莱坞的一代颜值巅峰 阿汤哥十大经典电影

法老之蛇和大象牙膏 30张神奇的科学现象动态图

男生恋爱时有哪些雷区不能碰?

谁跟双鱼最配?谁跟双鱼最不配?

看宋佳李宇春把运动套装穿得飞起,我们大概穿了假的运动服?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放学后被留下的小男生做不出题目的绝望

第一如神一般的存在 十部欧美票房过千万的华语电影

配偶续签的问题

求助贴:搬家回国家具怎么处理。

求助:想自驾游开车去法国,怎么申请申根啊?

全是英国人的公司会不会歧视中国人

请问一下二级食品卫生证书这个是怎么考的?

据说北伦敦女子私校联盟准备用智力测验(cognitive ability test)和面试(Interview)替代11+入学考试。

屁孩儿的世界还真复杂

想请问一下填配偶签永居表格的问题

求教装修报价

我等配偶签证卡 21 个工作日 还没收到

天花板这个板哪里有地方卖呢?

哪位懂:开新公司,shares?

各位有孩子的家庭们 有没有请一个au pair?

宝宝回国之前拿旅行证,现在是继续拿旅行证吗?

大家来看看这个CRS对我们有影响吗?

[转载] 儿子眼里的英格兰,感动了好多成年人

权游和行尸走肉谁更火?2017年目前最火20部英美剧

一句话总结天蝎座!

生而不完美 十位身有缺陷但依旧大红大紫的外国明星

来聊聊白羊座的特质

教你这样告别双下巴!别马克了,现在做!

第一名简直返老还童 韩国整容最多女星排行榜

车停路边被刮蹭,求报价

请问大约多久才知道结果了?只是收到这个E-mail

2天没有保险可以么?不开车?

从Tier2申请10年永居后,配偶应该申请什么签证

求推荐查找周边免费停车位的APP,或者老司机们都是怎么找免费停车位的?

这是中国还是英国的房产

楼主: 苹果树洞

【树洞帐号发心事】男友家是不是有点奇葩

[复制链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10 17: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uliu214 于 2017-10-10 17:36 编辑
Mulanmama 发表于 2017-10-10 17:26
现在北京很多机关和大院都有食堂对员工和家属开放。一天三顿,价廉物美,选择还多。我妈和我姨妈住隔...

别说食堂的菜荤素搭配合理,也不贵,超级省心。我回国经常吃单位食堂,卫生还蛮放心的,比外卖干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7-10-10 17: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10 17: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P_G 发表于 2017-10-10 17:36

英国有吗?

英国就不想了,老实在家做饭。老吃外带会吃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17-10-10 19: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Mulanmama 发表于 2017-10-10 17:26
现在北京很多机关和大院都有食堂对员工和家属开放。一天三顿,价廉物美,选择还多。我妈和我姨妈住隔...

我舅舅家就这样,常年吃食堂,中央机关的食堂又便宜又好,我都不觉的那属于吃外卖的,比自己家烧还要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0 20: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P_G 发表于 2017-10-10 06:16
在外面吃的咋样得看啥饭馆啊,各种档次都有吧。不过明显这俩好吃懒做,居家生活方面可能比较不注意。

什么样的都有,高级的什么海鲜佛跳墙也有,小馆子包子面条也有,有时候也吃几块钱的盒饭,他爸爸得了糖尿病,他妈妈肥的不忍直视。。。说是因为不喜欢做饭的味道所以不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0 20: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qian 发表于 2017-10-10 17:31
这样身体不会出问题吗?真是铁胃呀

身体确实有问题 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天天吃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0 20: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Mulanmama 发表于 2017-10-10 17:26
现在北京很多机关和大院都有食堂对员工和家属开放。一天三顿,价廉物美,选择还多。我妈和我姨妈住隔...

不是这种食堂,就是面向大众的餐厅和外卖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0 20: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nhj2323 发表于 2017-10-10 15:05
这样长期会吃出病的,如果在国内就更不用说了

身体确实有问题,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和这么吃有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0 20: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么多人都不在家做饭啊 刷新了三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0 20: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传统的那种一家人一起在家里做饭吃很温馨,也很健康,还经济实惠(节俭持家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吗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