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给娃申请中国护照

孩子护照更新一般需要多久

看上的房子邻居大树冠骑在房顶造成damp怎么办呢, 归谁管呢

中国签证在线申请表

带娃去骑马合适吗?

关于父母签证材料准备

隔壁油烟都跑我家卫生间来了怎么处理?(更新)

孕早期自费检查有必要吗

这是什么情况?

房子的damp问题

求扫盲,该买笔记本还是IPAD?

关于self assessment tax return

请问如果年收入超过10万, 该怎样重新拿到每年11500的免税额度

这三个星座一旦对你失望,再也不会联系你!

下半年谁也强不过双子座

2018年这几款帽子最火!超适合圆脸、大脸、方脸!

爹,不一定是亲爹,但,妈一定是亲妈!

日式冷吐槽:妇科医生日常

【绘本故事】《Bouncy Ball》小猪佩奇之弹弹球

大事件影响后的DC宇宙 “新世纪的DC英雄”都有谁

一部电影等了30多年 那些时隔多年才拍续集的电影

都吃过的已为人父母?22款充满回忆的童年零食

有自己铺草皮的吗?

有点发展成习惯性崴脚了,怎么处理?

漏电与否,自己可以检查么?

Green fingers们看过来,兰花这样是为啥呢?

孩子的15小时免费学校有新政策吗?

请问国内的手抓大虾的那个虾哪里有卖的啊?

最近有收到BRP卡的么?

房屋中介里面的弯弯绕 agency & their contractor

葡萄牙申根签证

帕萨特休旅版机油温度问题

请问英国哪家搬家公司比较好

去曼城大使馆更换护照,附近有没有便宜点的停车点

EEA2到期,欧盟配偶离英 我应申请什么续签?

宝宝护照网上申请只寄一方父母护照还是父母两人护照

有没有宝宝三次疫苗没打完就回国的么?

格拉斯哥,想学自动挡的车。求教练

这些扬长避短的泳衣,让你赚足满屏的点赞!

日式冷吐槽:从奇怪地方拿出的奇怪点心

查看: 10377|回复: 120

【吐槽】生孩子好麻烦

[复制链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0 21: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自己30岁了,一直不怎么喜欢孩子。主要是投入和收获好像不成正比啊。而且还可能成很大很大的反比。可是老公说什么要延续自己的血脉。所以想将来生一个孩子。其实我觉得他不是真的那么喜欢孩子的。他见到别的孩子也没有多看两眼,而且他说他还没有准备好要生孩子。他是指望我给他生个孩子,然后我来照顾抚养。这也没什么,我没有工作,而且家里也会每两个星期请一次清洁工。我的家务活也不重,我在家除了煮晚饭给他,洗洗碗,偶尔收拾一下屋子也没干什么。所以养个孩子当是也为这个家贡献些什么咯。可是,我年纪都不小了。再过几年再生孩子我怕会生得很辛苦。可是老公可能觉得现在我们还没有自己的房子,他收入也不算高,而且他觉得我”还没长大“(我也觉得他不成熟),就不想现在生孩子。我好矛盾。我不想尽早要孩子,可是又怕年纪大了生孩子不好。好烦!

点评

只有我想知道为什么30了不去工作的吗?而且老公收入一般。而且既然全职在家,为什么还要找清洁工?  发表于 2017-10-15 19:34
生命再来一次,我不会生孩子,当然每个人生命的选择不一样,  发表于 2017-10-15 04:37
要孩子干嘛,想要体验孩子把工资砍半,然后晚上闹钟隔4隔小时闹一次就好了  发表于 2017-10-11 17: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0-10 21: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妈当年也这么想就没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0 21: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P_G 发表于 2017-10-10 21:41
你妈当年也这么想就没你了。

我妈毫不保留的付出她能付出的。到现在我想回报她点什么她都拒绝。她不想我回报她任何东西。她很伟大。我没有那么伟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0-10 21: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天生伟大?得学好,善有善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0 21: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P_G 发表于 2017-10-10 21:50
谁天生伟大?得学好,善有善报。

伟大就是吃亏啊。如果可以,我真的想一辈子把时间只放在自己身上。可是,我喜不喜欢也无所谓了。按道理,我也还是要给老公生个孩子的。现在问题是,我们两个都不是很积极想要孩子。可是我的年龄已经越来越大了。感觉压力越来越大。

点评

LZ真够自我的。  发表于 2017-10-11 21:02
伟大就是吃亏……恕我直言,我直觉lz确实是没长大。  发表于 2017-10-11 15: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10 21: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ulanmama 于 2017-10-10 22:10 编辑

不明白你烦什么,
你不喜欢孩子,那最好就是不生啊,(另外,生孩子不辛苦,养孩子才辛苦。)
你老公希望你来养他不养,(建议那你千万别生,你现在不工作,生了孩子以后就是马上上任一份24/7的工作。你老公还不打算参与,那就是丧偶式育儿喽,那当妈的更辛苦。)
你老公觉得你不够成熟最好现在不生 (那就不生呗)
你怕等年纪大了生的麻烦,(确实越大越麻烦,你想想,如果你35岁生,孩子15岁青春期逆反的时候,你都50了,体力精神很容易跟不上,所以干脆以年纪大了为借口,别生了。)

点评

回复的真好 很有逻辑。但是问题是 作为女人都想要一辈子有个孩子把 否则会遗憾  发表于 2017-10-11 18:24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liuliu214 + 1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0-10 21: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要孩子你有啥压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0-10 21: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Mulanmama 发表于 2017-10-10 21:57
不明白你烦什么,
你不喜欢孩子,那最好就是不生啊,(另外,生孩子不辛苦,养孩子才辛苦。)
...

数学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10 22: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milkboy10 发表于 2017-10-10 21:59

数学好啊

哈哈哈,改了,谢谢提醒,生娃傻三年,这又是一个不生的理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0-10 22: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生傻一辈子,老了孤苦伶仃不后悔才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