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树洞账号发心事】吐槽一下自己的父母

护照问题

收到税务寄来的15年和26年没有填self assessment的罚单!

life in the uk 的考试有效期多长?

gifted child如何培养

求经验:1月底2月初出生的宝宝穿戴怎么准备啊

收到税务的罚单!

T2 general extension

读煤气的盒子坏了是我们自己修么?

转学结果出来了,明天去见校长和老师,要注意些什么?

请教,什么方式是可以收到transfer money,又不会泄漏自己隐私。

人生岔路口,真心求助

MG 6 有人了解吗?

金刚狼本来要杀掉死侍 漫威电影十个被删减的结局

吃咸的喝辣的各取所需 全国有名的早餐小吃

爱豆们的这些美容套路 你会相信吗

二十年谁变化最大?看明星重现自己的经典角色

送你一份最全“吃鸡”攻略,请查收!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听说健身久了就不喜欢女的了……

穿高领毛衣没脖子,因为你忽略了这些……

求:急需要家居維修電話

神奇女侠蜘蛛侠均上榜 外媒评2017年度人气男女演员

楼上厨房漏水 家里天花板掉下来!

remortgage 把房子改成buy to let, 需要提供房子出租的TENANCY AGREEMENT吗

提醒大家,千万小心tesco mobile pay as you go

Boiler在房间隔壁非常吵

现在新房都没有part exchange了?

忐忑不安中拿到中国Q2签证 Oh Yeah!

紧急 在英国申请港澳通行证

探亲签证一次呆172天没事把

有朋友要让帮买LV的MONTAIGNE MM,请问怎么买比较划算呢?

离家6分钟的主校没位置,去了需要30分钟的分校

真是又快到年底了,家里座机电话响不停!

奔驰C级,可以买车之后加装package么?

请问大家我们四个人申请签证 都是寄签。一共费用多少 ?

“NEXT”的网购账号是不是长期不用就自动给你关了?

小孩入籍推荐人问题

用英国护照和中国旅行证可以多次往返香港与内地吗?

有谁知道HDMI TO HDMI CABLE 是干什么的, 现在买电视必须买这个吗?

请推荐开车和平时的太阳眼镜吧 女式

楼主: 苹果树洞

【吐槽】生孩子好麻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1 01: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不成熟了。

这种心态,不适合当妈妈。

你和你老公一个不想生一个没准备好,生出来孩子只能暴露你们经济上、能力上和感情上的不足,加速感情破裂。靠生孩子拴不住男人的!孩子必须是心甘情愿生的才可能有点乐趣,不然就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人生多苦短,何必为难自己为难别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0-11 01: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baby--oo 发表于 2017-10-11 00:58
听说生孩子,可以让父母成长…呀哈哈哈哈…

爸爸妈妈也是第一次当爹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10-11 02: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7-10-10 23:04

我真没有。每次看到孩子都是被爸妈围着照顾的孩子。我约我朋友上街。她带上她儿子。她儿子老是仍...

There are more nice kids than "horrible" kids. Usually, nice kids have nice parents.

Basically, if you want your kids become someone, be one yourself firs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0-11 04: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LZ和老公还没有准备好,就还是建议别生. 生孩子是需要父母都准备好一辈子负起当父母的责任再生,否则孩子生出来塞不回去,就成了大家讨厌的熊孩子

生还是不生是LZ和你老公两个人的决定,别为了养儿防老,或者别人说你应该生就仓促决定生了,建议LZ和你老公具体商量一下以后的计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0-11 04: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很麻烦,不是真的很喜欢小孩就别生啊。
如果不确认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小孩,可以去找有娃的亲戚,要求帮带娃一个下午。和你老公一起去。
了解了解养娃的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0-11 04: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我就是你的心态,你的年纪,不过我月底就生了……………… 哎,好迷茫,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0-11 04: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我是知道自己迟早都会要孩子的。。。所以现在要了,没有做丁克的勇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0-11 04: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7-10-10 13:43
我妈毫不保留的付出她能付出的。到现在我想回报她点什么她都拒绝。她不想我回报她任何东西。她很伟大。我 ...

没有孩子都会这么想的,但有了孩子你就会发现,孩子和你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都是给你的回馈,孩子让你参与了他的生活,让你从另一种意义上生命得到了延续,这都是孩子给父母的礼物啊。
你看,我们都在逐渐老去,但有了孩子后,虽然我们自己在老去,但是看着孩子就好像自己跟他们又活了一次,重新体验了出生和成长的过程啊。

点评

同意,孩子其实就是自己生命的一个延续,当自己身老而心不老的时候,不至于无能为力。  发表于 2017-10-11 2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0-11 07: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家儿子一出门回头率超高,n多人夸他可爱漂亮什么的(不是吹啊,开始我以为他们都是客气话,但是大多数真的就是路人,根本不认识的),但是如果让我选,还是不要的好。。。现在觉得以后十几年都没有人身自由了,至少等他上大学,我才能喘口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11 07: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BeautyES 发表于 2017-10-11 04:53


没有孩子都会这么想的,但有了孩子你就会发现,孩子和你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都是给你的回馈,孩子...

嘿嘿,就是这个道理,你参与孩子成长每个环节她们对自己无条件的依赖和爱,还有给你带来的快乐已经远远超过我们对孩子的付出,即使有一天他们离开你,你也绝不会有一丝亏欠的感觉的,因为事实上你得到的更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