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在英国去哪里可以买到推迟例假的药?

经济学人最新一期封面人物是习大大

一英里就要花59亿 全球十大最贵的交通工具

第一以李小龙为原型 漫威十大格斗大师

从央视名嘴到段子手 2017年中国十大当红综艺主持人

卫衣+半裙,夏天的衣服秋天冬天照样能穿呀!

吃货不可能放过它们 外国不敢吃中国吃不够的生物

台湾腔速成教学,来一句你最喜欢的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10月的活动推荐!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当你是个有趣的人,但是长得丑

刚从国内回来,国内北京的餐馆消费贴一个样本

Toeic官司赢了以后多久会批永居?

请问8月1日之前生的宝宝回国前有打乙肝疫苗吗?

求助,boiler蓝灯不亮 任何灯都没有亮

利物浦 生产医院

请教在这边学绘画课的宝妈们

现在租房子还需要给中介付中介费吗

小白BTL请教,这间flat值得入手做么?

高速70miles 高出多少才算超速

焦虑症:感觉老二不爱学习,妈妈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呢?

【树洞帐号发心事】如何处理这种同事之间的关系

英国对新的创业公司有没有什么优惠政策

回国两年后,再回到到英国一堆账单要账的,请教大家该怎样处理,在线等

求助,伦敦周边城市买房哪里合适?求推荐!坐车一个小时左右到伦敦就行!

上哪里可以学习一下建筑outbuilding 的教程

永居面签预约时间能否更改?

怎么学会看人?

即将exchange被告知没有planning permission

修锅炉的一个好消息, Local Heroes, 免费上门估价的。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心中有海,哪里都是马尔代夫

第一代超级名模的性感时代 有趣的娱乐圈老照片

脑子快口才好,还很爱掐架的三大星座

让人会心一笑的漫画,简单又有趣!!

有些单品一穿就被人误会是某种“人设”...

日式冷吐槽:如何赞美平胸妹子?

女生发“你忙吧!”意思就是“NMB!”

“排骨身材”的周冬雨穿衣不太好学,但是这个你能学!

小花童的公主梦 24件超可爱迷你童话公主礼服

人人都打钢铁侠 十大最惨烈的英雄内战

再提醒一下,修锅炉,要避开 Rightio 这个公司

查看: 1078|回复: 25

[买房贷款律师] 锅炉22年了,是不是离报废不远了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5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dhfans 于 2017-10-10 23:59 编辑

卖家的锅炉已经用了22年了,两年前做过一次检查,请教西北大哥,这种旧锅炉还能用多久?
在交换合同前用不用找个师傅去看一下啥的?炉子叫Potterton Prima 50f ,GC code 4160703,谢谢大家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房子的旧锅炉,网上都查不到那个型号了,水暖工说是第一代估计是15-20年。你这个更老了,老东西其实不见得爱坏,但是比较费煤气。我比较过我家换了锅炉后,冬天每个月能省好几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Mulanmama 发表于 2017-10-11 00:13
我家房子的旧锅炉,网上都查不到那个型号了,水暖工说是第一代估计是15-20年。你这个更老了,老...

谢谢宝妈回复,那换锅炉加安装费的话要多少钱呢大概?当初房子出价的时候给高了,现在老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车不倒只管推

除了efficiency太差,这个牌子的boiler好像很抗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7-10-11 01:19
小车不倒只管推

除了efficiency太差,这个牌子的boile...

成龙大哥!看到你嗷嗷激动啊!感谢回复!拜一拜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锅炉,还能用很多年的。就是效率低些。

现在装的新锅炉,一般都用不到20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rift3r 于 2017-10-11 05:03 编辑

我家也是二十多年的老锅炉,来给我做quote的都这个应该放博物馆去    后来给我装cylinder的小伙子也说,这么老的锅炉效率能有50%就不错,现在新锅炉随便都有90%(是这么多吗具体记不清了),而且我的是那个pilot一直有个小火苗,不用热水暖气也是一直烧着。装修那阵也没注意,最高一个月就烧了我230的煤气费    现在先换上了个Nest和新的supplier看看这个冬天费用咋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7 楼的例子鬼佬说的有些夸张了。最落地的老式锅炉,Kingfisher CF125, 效率也是65%左右。

楼主家的锅炉效率是75%左右。

现在最新款的锅炉,90%左右的效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那种pilot的锅炉,还是换了吧,隐患挺多的。

西北大哥说的很对,22年前已经有combi锅炉了,只是没有冷凝,现在的锅炉,有冷凝,所以效率可以到90%,但据我用下来,差别不是太大。我家的wocester锅炉,98年装的,也快20年了,用得好好的,从来不用保养。Potten的锅炉质量也很好,20多年根本不是问题。

我现在家的vokera锅炉,也快15年了,配件啥的都还能买到,可靠性也非常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Mulanmama 发表于 2017-10-11 00:13
我家房子的旧锅炉,网上都查不到那个型号了,水暖工说是第一代估计是15-20年。你这个更老了,老东西其实不 ...

你换锅炉,不如换个好点的deal。现在好的deal,气2p多一个kwh。同一个房子,我用过新锅炉和老锅炉,差别不是太大。一般理论上效率差10%,其实用下来还是差不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