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树洞账号发心事】到底该留还是走

空房子没人住需要交200%的地税

事故责任分析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小时候的温暖,长大后就……

Solo Merav 2018婚纱礼服 华丽浪漫收藏

最好看的都在这了 今年最值得追的20部美剧

这十部优秀的国产电影 只是败给了票房

千万不要跟四川人谈恋爱

一生与蛛网的紧密联系 蜘蛛侠的18个冷知识

女孩子真是哭的莫名其妙啊,你们会因为什么哭

怎么判断男生的追求是喜欢还是套路?

【树洞账号发心事】我婆婆总说她以后要自我了断怎么办

BRP补办的问题

关于请健身教练,求分享经验

20k买车求推荐

steam oven好用吗?

【树洞账号发心事】狗眼看人低?(顺便拜年,狗年大吉)

【树洞账号发心事】求分析,她们两个算是我的朋友吗?

关于新规定EPC

这里有利兹大学的朋友吗?

Canary Island还是西西里岛更好玩呢?

求推荐靠谱broker,或者是否真的需要broker

【树洞账号发心事】大家喜欢哭穷的朋友么

去年我淘汰了的“朋友”大家发表下看法,觉得我做的对吗

伦敦有哪个医院擅长看糖尿病

有谁知道需要报多少税,怀孕生孩子可以拿政府补贴

Form (AN) 换新版Feb 2018,还能提交旧版Feb 2017吗?

大年初一一大早我是碰到骗子了吗

完了又入坑了 第一季就欲罢不能的16部美剧

建议你爱上金牛座

这种歪打正着的多来点 9种因失误而诞生的美食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听说用超过音速的手法去触碰胸部就会变大?

暴怒之后杀死超人 蝙蝠侠的七大黑暗化身

好看的盘发扎发女生款 时尚百搭显活力

高质量的男朋友都有哪些特质?

吴昕王珞丹晒同款天价乐高,原来这些玩具不是你想玩就能玩

2018年春季嫁衣最火热的13个元素 时尚新娘们快行动吧

请教各位DIY达人

一个手忙脚乱的妈妈该怎么自救...

SET O 申请表上的问题

查看: 749|回复: 7

[中国使领馆] 签中国签证需要夫妻分开预约面签吗,还是一人预约就可以?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1 16: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谁知道去伦敦中国签证中心夫妻俩签回国探亲,是一人预约带着两人申请表就行,还是必须两人都要预约都要去啊?
还有网上也没分一次和多次入境啊?
谢谢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1 19: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刚才电话签证中心了,说老公一个预约就行,他也可以替我递交签证。
不过忘记问签证就一个收费标准,是否有多次往返?有谁知道给update一下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11 19: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ulanmama 于 2017-10-11 20:10 编辑

预约的时候有选项,说你是替几个人的申请预约。其实管得很松,我当时选了两人,但实际带着三个人的材料去申请的。

价格也在网上,只有一种
12.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1 20: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Mulanmama 发表于 2017-10-11 19:46
本帖最后由 Mulanmama 于 2017-10-11 20:10 编辑

预约的时候有...

谢谢回复, 只是不知道这一种价格是就一次入境还是多次往返啊?顺便吐槽一下,这150胖子加签证中心的service charge75胖子也太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11 21: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tangshui 发表于 2017-10-11 20:31

谢谢回复, 只是不知道这一种价格是就一次入境还是多次往返啊?顺便吐槽一下,这150胖子加签...

你申请一次,也是这个价格,你申请多次也是这个价格。
我六月申请的是,签证费加服务费一共151/每人,刚刚一看这个我也不确定是不是又涨了。建议你按最久最多次的签,去的时候可以咨询一下,取护照的时候才交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1 22: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Mulanmama 发表于 2017-10-11 21:15

你申请一次,也是这个价格,你申请多次也是这个价格。
我六月申请的是,签证费加服务费一共1...

谢谢M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10-12 11: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hongtangshui 发表于 2017-10-11 20:31

谢谢回复, 只是不知道这一种价格是就一次入境还是多次往返啊?顺便吐槽一下,这150胖子加签...

不同护照有不同收费..

英国护照是151磅(普通服务)..

85签证费+ 66服务费 = 1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2 15: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chocoball 发表于 2017-10-12 11:20

不同护照有不同收费..

英国护照是151磅(普通服务)..

85签证费+ ...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