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想去希腊,不知道每年的几月份机票和住宿会便宜点?

求助,关于ground rent地租跟着RPI涨

有milton keynes的姐妹们么?

帶肉乾在英國海關被查到會不會影響永居申請?

撒银子 最近有国内申请英国配偶签证的吗?2018

Home Office联系电话?

农家莊-伦敦首家‘蟹捞煲’美食餐馆

买生意不成功和自己律师的纠纷

车位的水泥地被旁边的大树的树根撬起来了, 该不该去找物业。

有没有最近T1满5年申请永居的朋友?2018新政策后,180天原则如何计算呢?

有妹子用过/了解Dermalogica这个品牌吗~?

春天,你还要我等多久???百草园首发

BTL的房子开公司?

換門的人工費用

怀孕可以吃抗过敏药吗

恕我直言,相比恋情我更关心景甜的卫衣哎

【绘本故事】《大武士瑞奇》

美妆博主也有失手的时候?林允居然用肥皂洗脸

因缺乏性知识造成的尴尬有哪些?

过了年,关晓彤的造型师真的不考虑换个工作吗?都快被怼成内伤了!

男生怎么看抽烟的女生?

最好的孝敬莫过于:不强行安排父母的晚年生活

有没有恐惧结婚的,为什么?

❤摄影协会❤ 出门随拍

求助大神们,这两种hedge plants的名字

自家狗子突然会唱歌了还唱满整首

国内手机号码可以在英国用吗?

父母探亲签证问题

请问junior schools 和primary school有什么区别?

永居申请时关于超速罚款会影响申请么?

伦敦海外买家限购令

在伦敦捡到一本护照 傅方旭徽

换中国护照上传照片未通过,需要预约当天自带电子版照片吗?

在家太受气了

卖掉现在的房还是直接买第二套房?

求教,这个工人的报价是否合理

新手妈妈求助贴 公立私立

零下四度身无寸缕满地打滚求推荐新车,预算25-28

贡献一个:如何避免因孩子有伤被学校找麻烦

请问自闭症儿童政府可以给予什么帮助?

查看: 4927|回复: 35

[咨询求助] 中国版CRS来得这么快! 两国帐户信息互换,个人Tax status declaration, 大家收到银行来信了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2 00: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herry2016 于 2017-10-12 00:40 编辑

如题,早听说了但没想到这么快,也没想到连我这样的小虾米也不放过,不是应该针对富人的吗?

楼主目前的状态是持配偶签证,因此信上说记录显示我是中国的tax resident,因此需提交在中国的tax ID number, social security number以及local equivalent, 不知道怎么填啊!楼主说实话在国内还有一点房租收入,但这个在国内是不需交税的。不知大家收到这样的信没,说说你的看法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2 通宝 +2 收起 理由
fengxing1 + 2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2 00: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erry2016 于 2017-10-12 00:45 编辑

对了,我的银行是NatWes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12 02: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交的期限是多久?几个星期?把信发上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2 02: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30天以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2 02: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4good 发表于 2017-10-12 02:39
提交的期限是多久?几个星期?把信发上来啊

把表格发上来,能看到不
758866B7-43B1-436D-9534-6FE4AAAFB980.jpe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0-12 03: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什么是tax resident

点评

税务居民,就是确认你在哪儿交税  发表于 2017-10-12 03: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0-12 03: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标准表格,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你是英国的resident,你应该交英国的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2 03: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nothingmatter 发表于 2017-10-12 03:12
这是个标准表格,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你是英国的resident,你应该交英国的税。

你的银行给你发了吗,我来这儿几年了,头一次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0-12 03: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ry2016 发表于 2017-10-12 03:20
你的银行给你发了吗,我来这儿几年了,头一次收到

Everyone got it, even British.

点评

咱俩说的根本不回事儿  发表于 2017-10-12 03: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2 03: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nothingmatter 发表于 2017-10-12 03:21


Everyone got it, even British.

这个表格叫Tax Status Declaration - individual,。我刚问我老公了,他是British 就从没收到过。不知你所谓的Everyone got it ,even British 从何而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