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BTL的房子开公司?

換門的人工費用

怀孕可以吃抗过敏药吗

恕我直言,相比恋情我更关心景甜的卫衣哎

【绘本故事】《大武士瑞奇》

美妆博主也有失手的时候?林允居然用肥皂洗脸

因缺乏性知识造成的尴尬有哪些?

过了年,关晓彤的造型师真的不考虑换个工作吗?都快被怼成内伤了!

男生怎么看抽烟的女生?

最好的孝敬莫过于:不强行安排父母的晚年生活

有没有恐惧结婚的,为什么?

❤摄影协会❤ 出门随拍

求助大神们,这两种hedge plants的名字

自家狗子突然会唱歌了还唱满整首

国内手机号码可以在英国用吗?

父母探亲签证问题

请问junior schools 和primary school有什么区别?

永居申请时关于超速罚款会影响申请么?

伦敦海外买家限购令

在伦敦捡到一本护照 傅方旭徽

换中国护照上传照片未通过,需要预约当天自带电子版照片吗?

在家太受气了

卖掉现在的房还是直接买第二套房?

求教,这个工人的报价是否合理

新手妈妈求助贴 公立私立

零下四度身无寸缕满地打滚求推荐新车,预算25-28

贡献一个:如何避免因孩子有伤被学校找麻烦

请问自闭症儿童政府可以给予什么帮助?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有个会舞蹈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

12星座谁最养生?

Galia Lahav 2018秋季婚纱 现代新娘的理想嫁衣

宽宽松松的保暖法则,让唐嫣江疏影穿再多都不显胖!

怎么判断大狮子真的爱上你了?

《神盾局特工》登榜首 漫威美剧口碑排名公布

99套冬春look,又美又温柔!

最显高级的酒红色,2018这样穿才时髦!

老港片那真是没得说 十部最感动人的香港电影

Life in UK 考过了,但是通过证书怎么也找不到了,必须要重新考吗?

坛子里面有刷漆的高手吗,新楼梯需要刷一下,谁能给个建议或者报价?

讨论一下入籍,生小孩入籍相关的事情

查看: 6230|回复: 102

【树洞帐号发心事】女友催婚了 怎么办

[复制链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2 12: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认识相处才不到一年,阶段性异地,真正天天在一起的时间大概半年左右。我觉得相互了解还不够应该再多了解下。相处1年就结婚是不是也太快了,婚姻大事不是得慎重吗。女友今年28。

现在我觉得我们之间的主要问题有以下两点:

1.女友是妈宝 - 这点我想和她谈谈看,引导引导,能不能达成一些共识帮她成长。她母亲在我们俩的关系中给她出谋划策不少,有过一些干预,有些强势,对我还可以,但也有强势的时候。她很听她母亲的话,没什么主意。我去女友家吃过几次饭。女友一开始去我家吃过饭后来邀请她去她也没表现出想去的意愿,都是各种借口推脱。这点我有点不爽,为什么不去看我父母呢?现在都不去婚后会经常去我家吗?

2.育儿观念不一致 - 她想的是孩子小时候可以白天给老人看,晚上再自己带。我的意见是应该完全自己带,隔代育儿会有很多潜在问题,况且小孩很小就有意识了很多事儿会和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学,学到不好的很麻烦,而且老人隔辈亲会特别宠溺到时候看的时间长了父母都不好教育了。她父母文化水平很低,很多观念和行为我看不惯,不想以后孩子从小就受影响。她坚持认为小孩小时候没有意识不会学坏。她现在也没工作,但是以后打算投资一些生意。她不想朝九晚五的上班。她父母从小对她过于溺爱而且什么事儿都不用她做什么主意都不用她出,我担心以后小孩会不会重蹈她的覆辙,也变成妈宝。

我理解她年龄方面的担心但是也不能什么都没弄清楚前就草率结婚呢。我该怎么回应?

点评

有犹豫就千万不要结婚,两个人意见不合可以分啊  发表于 2017-10-12 15: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12 13: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看了各种帖子
才发现原来男生想结婚的时候
也会考虑这么多非感情的因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0-12 14: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1年也差不多该谈婚论嫁了,你女朋友态度积极是好事证明挺爱你。你提的问题都是应该和她谈的啊,在论坛上发帖解决不了问题。你也可以主动和她谈未来规划。如果你跟她在一起一年都不考虑未来结婚,那我只能说两个字:渣男。

点评

结论下的这么快与绝对,这是没结过婚也没长大的毛孩子的发言吧。洞主担心的都是实实在在的三观不合,分分钟可以导致离婚的。。。慎重比随便就结婚的人不要负责太多了吧!   发表于 2017-10-30 18:16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Aspirin-ty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10-12 14: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爱什么都不是问题,没有爱什么都看不顺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0-12 14: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needaname 发表于 2017-10-12 14:28
1年也差不多该谈婚论嫁了,你女朋友态度积极是好事证明挺爱你。你提的问题都是应该和她谈的啊,在论...

好汗
原来不经常见面,谈恋爱一年不结婚的都是渣男啊,婚姻不是儿戏,想清楚了ready了才结婚,要不然可能很快离婚。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收起 理由
Angel_M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12 14: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那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0-12 14: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楼主并没有那么爱她。如果你真的爱她,想和她结婚,就要自己去和她谈这些问题,真爱就一起努力去克服改变。发到论坛上,我们也没办法帮你和她谈。
除非你是想在回帖当中找出否定她的答案,这样的话,说明你并不想娶她,就要告诉她,别耽误她去找下一个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0-12 14: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谈吧  谈崩了就放她走吧 28岁 可以理解 等不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12 14: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有这么多想法就知道不是时候或者不是对的人,真想结婚应该是没什么犹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0-12 15: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洞主确定在英国? bbc 28岁女孩没有好工作的基本不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