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关于网上离婚

T2 dependent转永居出境问题请教

大家对车胎性能能体验出多大区别?

在英国申请香港签证是用护照还是港澳通行证阿?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一个屁的推力有多大?看完都不敢放屁了

【绘本故事】《哈利海边历险记》

这支被炒到八百块的口红,不拥有它我会难过!

天蝎座的变态心理大公开

我想做个好人也希望有好报,天呐太难过了!

黑寡妇原定不是斯嘉丽 错失角色而后悔的好莱坞影星

囧雪居然是垫底 《权力的游戏》十大颜值担当

car finance对于买房贷款额度审批会有影响吗?

很好奇有人养whippet吗

请教:宝马X1 新款怎么样?

有没有给孩子听audio book的家长,大家进来讨论讨论吧

Camera Porn--当禄莱Automat遇到禄莱3.5E

求推荐好用的空气净化器

小孩子办中国护照父亲不能到场的个人声明怎么写?

Tempur 枕头咋样?

7岁+ 入学考试疑惑

Alfa Romeo算好车吗?买车求推荐。

想种薰衣草,求指点

求推荐看舒淇聂隐娘的链接或网站

北漂& 英漂

Council带走的小孩,能找得回来吗?

从一个没有入学考试的私立小学11+的录取结果看私立小学好不好!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5月的活动推荐!

❤蒸驴友❤ 五月初出游巴斯浴场和巨石阵

做个 “有点麻烦” 的女人

男人就要看动作片 让人热血沸腾的动作电影推荐

始于颜值、闻起来欲罢不能 春夏一定要有的斩男香

肩宽、臀大、腿粗还水桶腰…别怕,这么穿让你瘦瘦瘦10斤!

想红透就得上选秀 这些选秀歌手摇身一变成为演员

六耳猕猴是个小姑娘?这也太虐了!

春暖花开时节,为什么你形成了“沙漠肌”呢?

【绘本故事】《The Little Mouse, The Red Pipe Strawberry》小老鼠,红草莓

当狮子座爱上了你

摩羯天蝎和金牛

地不平,地板铺不了

大家相信吗?对父母不好的人,将来子女也会对TA不好

查看: 1296|回复: 7

[饲养求助] 求人帮忙代养狗狗萨摩~ 可以有偿!!

[复制链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9 19: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想找人帮忙代养我家狗子 本人下周25号要回国  求好心人能帮忙代养狗狗
能带多久可以看你的时间具体商量哒!

我会准备好它的狗粮零食和玩具, 它很黏人 性格温顺 属于人来疯!

不在家nnbb 一天早晚遛两次可外面解决 如果喝水多nn会频繁一点 如果自带院子可以开门放它出去自行解决

  地区:伦敦 狗岛
品种 :萨摩耶
姓名: Romeo
年龄: 一岁
性别: 男的
是否绝育: 没有

希望找个有养狗经验的人代养为佳,如果它太兴奋了做错了事情 可以严厉当批评它,但是千万不要动手打它。
如果自己已经有一只爱犬愿意代养也没关系,我会带它过去看看两只能不能愉快的玩耍。然后再定。

有意者可加我微信 csmonly 详聊下
只是心血来潮养着玩玩的 或者把它当撒气工具完全不能负责一类的人 可以关闭此贴了。

下面贴图
0C6281AB-7986-4395-9254-247EDC6186B3.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9 19: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0-19 21: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又是你啊
我离伦敦太远,帮不了你,帮你顶一下,希望狗狗能找到合适的人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0-19 21: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你这狗2015年就一岁了,怎么现在还一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0 23: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graceyy 发表于 2017-10-19 21:38
话说你这狗2015年就一岁了,怎么现在还一岁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失误失误 当时copy以前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1 20: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1 20: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沉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6 04: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远 不过LZ要是不介意 可以带我家看看我家狗和它玩的来不. 我家是玩具贵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