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这条温暖牌大披肩,让你一秒成为气质女神?

香港影视界最闪耀的星 12位已逝的黄金配角

请问在英国欧洲申根签证哪里最快啊

买车能不能还价等问题。

EEA PR 申请

请教会舞蹈的MM, 关于Mr. gaga的舞蹈 (不是lady gaga)

谈天说菜美食分享——蛋黄酥

租房子问题

各位大神帮忙看看1至5项如何解决?

请问有拿着中国护照,配着申根签证去黑山国玩的吗?

有时候觉得老公胳膊肘往外拐的

吐槽我三次路考失败的经过

私校7+入学考试, private tutor 还是找Kimon 之类的教育机构 比较好呢?

T4转配偶签求助! 工作差几天满6个月

我现在租了一个厂房2000平方米,想分租一部分给熟人,合法吗?

中国护照去爱尔兰签证

求英国比较好的实木家具推荐或者网站。

TIER1 因为面试拒签

为什么要珍惜双子座?

这五个星座真正生气时,反而很沉默!

婚纱照拍成宋仲基和宋慧乔这样,才不会看腻

5个粉色控蜜月景点 带给你甜蜜温暖的感觉

最显腿长的裤子,名叫“上宽下窄高腰裤”!

水瓶座就是个神经病!

正式入冬之前,让裙子+长靴再美一把!

千万别自己一个人看 十部吓到你腿软的恐怖片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干死强迫症

我换了台新车。汽车保险是不是出了新规定 要查记录呢?

不小心签了3个月离职期的合同,咋整?

门窗更新:Safestyle uk windows and door 这家公司 靠谱吗?

求推荐bromley和Sevenoaks的好私立小学

EEA PR 申请

新人报道,国内HND ,想了解一下有没有可信的中介,申请研究生

学校为什么老有让人捐款的活动?学校分成吗?

回国旅游在国内买什么SIM卡?

5岁孩子签证

昨天买的2011年的VOLKSWAGEN GOLF SPORTLINE TDI 2.0 有问题,请达人帮忙看看

link detach 算真正意义上的detach吗?

关于汽车做保养

谈天说菜美食分享—秘制卤牛肉

查看: 1436|回复: 12

[家属及探亲] 【配偶签续签】攒人品,配偶签续签递签材料分享

[复制链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3 17: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夏小幺 于 2017-10-31 00:50 编辑

更新下 收到指纹信了 感觉home office 速度挺快~

上周六终于把所有材料一股脑寄出去了,逛了很久帖子现在分享下我的材料,也算攒人品:

1. 网上填写的表格---打印出来16页(P.S 这样就不用再打印79页的FLR(M)啦~而且网上表格问题更简洁了且最后会直接引导你去交IHS的钱 个人觉得很方便~)
2. 网上填完表格交完钱后需要打印的checklist(跟着checklist收集材料就好啦,其实网站上只写需要打印这个一起寄出就好,楼主为了安全才也打印了上面那个表格)
3. 四份consent, 第一份自己的签名,第二份老公的签名,第三份如果有joint account需要双方签名,第四份老公确认你俩关系的签名。
4. 两张自己的ID照,一份老公的ID照,背面要写上各自的名字哦。
5. 自己的护照,BIOMETRIC卡,老公护照的复印件(每页包括空白页)
6. 老公六个月payslips,P60, 公司出具的工资工作等证明
7. 六个月的bank statement,需要把老公的近六个月payslips上面的进账highlight出来
(如果有在1的申请表格里填入了自己的收入证明,那6.7的关于自己的工作材料也要准备一份,楼楼怕麻烦就只提交老公的了)
8. 结婚证原件
9. 英国学位证原件
10. 关系证明(因为之前就知道地址的事情所以很注意基本都是joint):
Joint name council tax X3 跨度两年
Joint name gas X4 前1年半(lz近半年搬家了新家木有gas)
Joint name electricity X 4 后半年
Joint name internet bill X3 后半年
Joint name water X3 跨度两年
NHS信 各一张

另外去邮局的时候,还买了prepaid special delivery的袋子一起放了进去。

以上。希望有所帮助。签证早点下来,也希望大家签证都顺顺利利~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银子 +500 收起 理由
apple_luby + 2 + 500 恭喜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0-23 19: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0-23 19: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祝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0-26 03: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恭喜,我需要给我老公办理配偶签证续签,在填的网上表格需要Legal representative 的信息, 这个Legal representative 是写我的信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6 17: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anzhang0208 发表于 2017-10-26 03:46
楼主恭喜,我需要给我老公办理配偶签证续签,在填的网上表格需要Legal representat...

这个legal representative 应该是比如找了律师什么的代为填写之类的。如果你自己填的话应该是NO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0-26 23: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小幺 发表于 2017-10-26 17:06
这个legal representative 应该是比如找了律师什么的代为填写之类的。如果你自己填的话应该是NO吧。 ...

我填了no之后,就让我保存表格退出了,不能继续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1 00: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anzhang0208 发表于 2017-10-26 23:10


我填了no之后,就让我保存表格退出了,不能继续填了

不会啊 填完然后就继续下一项了啊 囧

点评

奇怪的是电脑怎么弄都不可以,手机在填这个表,填写no就可以下一项了。。。。实在无语ing  发表于 2017-11-2 02: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7 18: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您好:
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 网签的表格和checklist表,没有看到申请人需要签名的栏目,是不是没有签名的需要?
- 续签的关系证明的2年,是现在往前推2年,还是从上次签证下来开始往后推2年?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20: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huwie 发表于 2017-11-07 18:41
楼主您好:
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 网签的表格和checklist表,没有看到申请人需...

刚刚去看了下表格,第五项就是Declaration 在第六项pay之前和第四项Documents之后。包括pay后还会在第七项DOWNLOAD AND PRINT里列出所有需要签字的表格然后再是checklist的download和print

两年的话我是提交的近两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10 02: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是不是除了老公的护照是复印件以外(因为不能提供原件),其它supporting documents都只需提供原件、无需再给复印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