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换车求教,要不要买柴油

撞了自行车, 不知该怎么办?

今年4月初,asking800K,卖了一个月无果,asking750K,最后700K出售

有没有妈妈或者爸爸每年带孩子回国读一两个月小学的?

申请T4 申请表关于national ID的问题

报税中用到的律师费可以抵税吗?

请大家推荐个食物搅拌机food blender

永居再入境海关会检查什么?

报税是强制性的吗?

Form AN 里填写中文名,姓是写在前面还是后面呢?

[饮食男女]鱼mm又来拉仇恨了

national trust membership,natural history museum membership黑五会折扣吗?

求问大家左边后视镜被撞了,要修吗?

请问这周三有人从阿姆斯特丹转机吗?

英国Black Friday超全品牌折扣汇总!

32张讽刺插图:请“诚实”看待我们的世界

选把刀还是选个美女 12部荒野绝境逃生电影

这两款冬季最红的毛衣,你适合哪个?

出门旅行带这几样就够了 11款度假专用创意发明

嘿!你想要的所有黑五折扣都在这里啦!

在伦敦必做的十件事!!!

叠穿太难了我不敢?周冬雨孙俪来支招~

金刚狼都不算活的久的?漫威十大最长寿变种人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做不了大哥的女人啊,我选择做大哥

出交通事故后的理赔问题

锅炉一直停了又点火,懂得请乱入,尤其是大神西北大哥

黑色星期五想买一套厨具。请大神推荐!

有没有人能解释为什么英国人喜欢跪着干活?

Kindle减价了,到周五还会再减吗?还是应该现在下手?

你们有没有晚上忘开车灯的时候

流行病毒。有没有人也是这样的情况?

全职带宝宝以后,宝妈们经济问题怎么解决?

❤蒸驴友❤ 12月初去西班牙

预算8千以内请大家推荐一款实惠些的二手家用车!谢谢!

问一下,辞职要给1 month notice是什么意思

Amazon不需要我退货怎么办?

被send2china寄丢了3个包裹 该如何投诉

工作上的事上来问问大家的意见。我该怎么沟通

我家的汪不喝水,求破

黑五在即,大家都准备采购了吗?

查看: 637|回复: 1

[买房贷款律师] 【Property Legal Clinic】楼主RP爆发-代表律所邀请各位有需要了解和需要购房法律建议的小伙伴前来Party咯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8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4 20: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舞清 于 2017-10-25 15:01 编辑

做了这么多年的 我爱我家 班班 今天来给大家送个小福利
calling all 对房产有问题或者有兴趣的小伙伴
邀请你们来参加咱们律所的免费Property Legal Clinic (外加 free drinks and food 哦)


To Buy? To Rent? Buy to Rent?
在英国买房安家?做房东?投资?还是有纠纷?
New builds?Residential? Commercial?
Freehold 还是 Leasehold?
Auction? Agent? World of mouth?
Title? Mortgage? more PROBLEMS?

我们的房产合伙人和律师将在2017年11月23日下午4点hosting一个免费的Property Legal Clinic:

4点—5点:讲解英国购房流程和须知事项
5点 onwards: 解答小伙帮们的Q&A

我们是base在伦敦Finsbury Square的boutique property law firm
主要特点是快速提供房产法律服务 + in多语言:中文,广东话,上海话,英语….

地址:26 Finsbury Square, London  EC2A 1DS 最近地铁站:Liverpool Street or Moorgate

请联系我Charlotte @ 02071646234 (Option1)
或者加我的工作微信:cqhe-mcristollp

欢迎各位小伙伴来玩哟!


nam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0-25 19: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Go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