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求英国比较好的实木家具推荐或者网站。

TIER1 因为面试拒签

为什么要珍惜双子座?

这五个星座真正生气时,反而很沉默!

婚纱照拍成宋仲基和宋慧乔这样,才不会看腻

5个粉色控蜜月景点 带给你甜蜜温暖的感觉

最显腿长的裤子,名叫“上宽下窄高腰裤”!

水瓶座就是个神经病!

正式入冬之前,让裙子+长靴再美一把!

千万别自己一个人看 十部吓到你腿软的恐怖片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干死强迫症

我换了台新车。汽车保险是不是出了新规定 要查记录呢?

不小心签了3个月离职期的合同,咋整?

门窗更新:Safestyle uk windows and door 这家公司 靠谱吗?

求推荐bromley和Sevenoaks的好私立小学

EEA PR 申请

新人报道,国内HND ,想了解一下有没有可信的中介,申请研究生

学校为什么老有让人捐款的活动?学校分成吗?

回国旅游在国内买什么SIM卡?

5岁孩子签证

昨天买的2011年的VOLKSWAGEN GOLF SPORTLINE TDI 2.0 有问题,请达人帮忙看看

link detach 算真正意义上的detach吗?

关于汽车做保养

谈天说菜美食分享—秘制卤牛肉

Home insurance 的问题

字母书写,孩子这么小,学习这样写,是不是把简单的弄复杂了

最不愿意哄女朋友的星座男!

你若前途未卜,谁愿陪你吃土?

抗衰产品这么多真的有效吗?教你识别抗老保养品的美丽神话!

比爷们还要爷们 好莱坞电影里的25个女汉子

岁月不是杀猪刀,为何她们40岁却拥有18岁的好皮肤?

年轻貌美就是好 十大新晋人气90后小花

今年卫衣不买多,有一件粉色就足够了!

如果你有蓝朋友,这里有10个虐汪健身动作送你了!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我应该在车底,他一定很爱你

在英国怎么治疗鼻炎

求助:打算买房,居然发现credit report 上边有default???

姐妹们寄签的配偶延签都是多少周下来的

请问东南Eltham这个区怎么样

大家都是如何度过孕初期那段艰难岁月的?

查看: 70|回复: 0

[相关文章] 想和希拉里做校友么?来斯旺西大学吧!

[复制链接]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4 22: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希拉里简直是小编的偶像,虽然年龄大了却依然精神迥异,永远保持着那颗追求梦想的心,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笑着面对,就连老公出现丑闻也第一时间出来为老公澄清。
如果能和美国第一位女性总统侯选人员做校友是不是很帅气,小编告诉你,我们可以做到!!!


                           
斯旺西大学
希拉里刚刚被斯旺西大学颁发了荣誉博士头衔,将会在斯旺西大学发表演讲。那么这所大学到底是什么来头可以让美国前国务卿来发表演讲呢?



斯旺西是一所海滨城市的大学,始建于1920年,算下来是一所拥有97年历史的大学了,曾经是威尔士大学联盟中的一所,5年连续被泰晤士报和金融时报评委英国前50名的大学,环境优美,教学质量高,最最最重要的是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荣获了斯旺西大学是博士头衔,也就是说,只要你来斯旺西上学,以后你就可以骄傲的说你和希拉里是校友啦!!!





斯旺西是一座地地道道的海边城市,小编每年都会去斯旺西转一转旅游,因为真的太美啦,去斯旺西不仅能和希拉里做校友,每天还有海景可以看,真的是羡煞旁人呀。


想想看在学习之余,还可以来到斯旺西的港口,看看灯火阑珊的海边城市,应该是内陆同学的梦想吧。


那么斯旺西到底有什么值得我们去的呢??
首先斯旺西大学的课程设置非常丰富,无论你想学什么专业在斯旺西基本都可以学到。想想看,500多个本科专业和140个硕士专业够你选择了吧。



而且而且,斯旺西大学与全球500强企业有很多合作,也就是说只要你来斯旺西大学就有机会直接进入全球500强企业工作,甚至留英移民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啦,可是小编多说一句,就算学校给了你这个机会你也要好好学习才行哦。



斯旺西大学的硬件也是响当当的出名,从奥运会规格的游泳池、室内体育中心、室外运动场、垂钓湖区和划艇河流到商店、电影院兼剧院,甚至!还有埃及文化馆,而且居然是英国拥有埃及文物最多的一个展馆。小编下次去的时候肯定也要去看看啦。


更激动的是,斯旺西的宿舍也非常好,不仅宿舍社区多,而且宿舍住宿种类也非常多,不管你想合租还是寻求自己更多私人空间的宿舍,都一应俱全。


可以看到斯旺西的宿舍标准也是非常高的,10个住宿区可供学生选择,单人间、双人间、套间和家庭公寓一应俱全。最最最重要的一点是,宿舍区的网费是免费的!!!大家都知道学校公共用的网很慢,但是斯旺西不仅只有每个学生私人的网号还免费,是不是很划算呢。


介绍了这么多是不是非常心动的,在一座海滨城市做一个安静优雅的学生或者青春躁动的青年,斯旺西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找小编询问斯旺西的入学标准吧!!!

伦敦:

Cameo House. 11 Bear Street. Leicester Square. London WC2H 7AS United Kingdom
   电话:02077665208


伯明翰:

10th floor, albany house, 31 hurst street, Birmingham B5 4BD United Kingdom

电话:0121-572 2795


联系邮件:


  留学服务:education@sunriseimmigration.co.uk QQ:1694250158, 2696686177

   签证服务:visa@sunriseimmigration.co.uk QQ: 2506220824,1845341690

   旅游服务:travel@sunriseimmigration.co.uk QQ965108231

   项目合作:marketing@sunriseimmigration.co.uk QQ: 965108231

   其他服务:info@sunriseimmigration.co.uk QQ: 965108231



  微信:965108231
  微信公众号:铭阳教育-英国
  Facebook:铭阳
  微博:weibo.com/铭阳教育
  人人网:铭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