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有时候直男说你妆化的丑,可能是真的!

看不懂的人一定活的很幸福

如果霍思燕拼事业,会不会是下一个黄圣依?

还好反应快装成家长不然都要谈恋爱了,谈恋爱了还怎么玩游戏啊!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真的高甜啊啊啊

❤饮食男女❤ 20分钟搞定一锅粥

英国比利时联签

premium appointment?

T2转永居求助

孩子申请英国护照如何填写

想问一下,关于一个窗户fensa安装证书的问题!

年纪大就应该凡事优先吗?

请教大家如何选secondary school?

关于二手车,求建议

Tier 2 visa buy to let

Wallington 定居怎么样

Tier2签证可以申请工作退税 (Tax credits)和 儿童福利(Child benefit)吗

想换房子, 求建议

请问有人用过递签加快的吗?

求助,宝宝身上起一片一片的疹子

洪真英粉底液火爆了!这都是因为她喝酒“面不改色”?

涂了美美的口红去上班,怎么才能不在喝水时弄一杯子?

据说单身女生的九大特征, 你中了几条?

你们的男朋友会嫌弃你打游戏菜吗

既低调舒适,又时尚高街!这几种廓形穿搭今年最流行!

俩妹纸经历的大型误会翻车现场,哈哈哈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狮子有十个恶习

宠物小时候跟长大后的对比,看了都有点感动呢

关于给1岁宝宝开个储蓄账户

神烦亚马逊刷单的。

city council 斗法2 - 求助帖

罚单和地址

请问新房子的土地使用权都是70年的吗?

又来了,还是关于房子的,怎么觉得不靠谱呢?

个人家,为什么说能不打官司就尽量不打?

关于抵押现有的房产再买二套房

完全不懂车,请问这辆二手车什么问题?影响大吗?

工作压力到底有多大?

关于花园铺Patio 地面是否需要level的问题

请教大家都用谁家boiler service的哪个deal呢?

查看: 5655|回复: 32

[买房贷款律师] 【关于大家的问题更新一下】拿钥匙了!跟大家分享一下买房贷款经历

[复制链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6 23: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triple5 于 2017-10-29 18:47 编辑

谢谢大家的祝福。在此也祝各位买房大业顺心如意!

私信的问题都差不多哈,在这里解答(涉及隐私的问题不公开回答了):

1. 汇丰问题已经解决。提供汇款人的证件,汇款单及3个月的国内银行账单,赠予信

2. 自住房,利率2.59%,本息全还,25年

3. 贷款中介的联系方式,微信help2buy, 贷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都是他们帮忙解决的,很推荐。


----------------------------------------------------------------------------------------------------------------------------------------------------------------------
折腾了半年,房子的事情终于尘埃落定,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心路历程。

楼主来英留学十年,去年刚刚拿到永居。爸妈为了奖励一下我,提出要给我买一套住房,毕竟长期在英国居住,租房不合算也不安全,这是谁都知道的事情;搬家累成狗那就更不用多说了。看中了碎片大厦附近的一处公寓(73万英镑),陆续交付了房款的25%来exchange contract,交房的时候再付75%,剩下就是拿钥匙拎包入住啦。

然而,晴天霹雳。先是4月份的时候,H银行经理致电我,询问我近期账户收款的缘由(因为首付多为父母提供,由国内转账过来)并让我提供给我转款人的地址证明,银行流水单和汇款单等等。。。起初我并不在意,以为只是正常的银行问询,没有及时回复。毕竟过去这么多年在英国,家里每年汇款给我的钱数都不少。但随后银行经理又来电话,并且要我去了分行和他面谈。从他那里我得知,因为我的账户在短期内有大笔汇款进入,汇丰需要我提供相关材料。经理说如果不按要求提供,可能会对我的账户使用有影响,具体什么影响他也没有告诉我。我又去问了我在银行工作的朋友,朋友说他们有遇到类似情况,客户最终被关了账户,而且信用也受影响 我简直不能忍,自己爸妈给孩子打钱还打出问题啦???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7月外汇管制又来了,爸妈额度已经用完,必须找亲戚朋友陆续给我转过来。交房日期就剩2个月了,还差40多万尾款不能按时抵达英国。开发商说最多延期1个月,且需要支付滞纳金。一个月后若不能complete,房屋将重新回到市场,我25%订金也不予退还!最后,开发商提供了一些贷款中介给我,他说很多海外客户在英国买房都会遇到类似的难题。

在这里,我想提醒朋友们,一定要把资金安排妥当,再出手,买房子不是开玩笑的事情。

回到正题,一开始我对贷款中介是不报什么希望的,因为在父母转款之前,我询问了不少银行,Hsbc,Halifax都说以我的收入最多贷到180k。Building society 利率太高(5.5%)。但中介的相关人员告诉我,他们的客户情况和我大致相同,可以以国内背景帮客户在英国申请贷款。材料和英国贷款差不多,大致就是英国的收入状况,我父母中国的状况等等。说有把握为我拿到我想要的额度。然后就是6个多礼拜的等待时间,我收到了额度40万的贷款offer。具体贷款offer细节我在这里就不说了,本来打算国内的钱慢慢转过来把贷款一次还清的,但现在的贷款利率非常合适,所以决定先这样了。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私信我,我愿分享我的经验。联系方式也可以给你们,但最好仔细询问后看是否适合你再做决定。
offer收到的日期,还比completion date早了两周。

综上所述,楼主总结了几条个人贷款的经验:

1. 贷款产品有很多,一定要多问,细问,找到最合适自己的。
2. 如果决定要买房子,那一定要尽早开始准备转款,否则太麻烦。
3. 资金来源证明很重要,不同的律师要求也不同,银行也会要求律师去查(我在放款时也遇到了这个问题,但解决了)。

先说这么多吧,愿大家买房顺利!

有问题的欢迎一起讨论!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 银子 +510 收起 理由
舞清 0 + 10 很给力
apple_luby + 2 + 50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7 02: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ratulation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园艺协会会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0-27 04: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好顺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0-28 12: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ratulation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0-29 07: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问后来你汇丰怎么样了,最近也被约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9 17: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joyce_jsy 发表于 2017-10-29 07:18
想问问后来你汇丰怎么样了,最近也被约见的。。。。

后来汇丰让我提供了汇款人的ID,国内几个月的银行流水,汇款单。另外我还咨询了我的律师和贷款中介,他们都建议我提供更齐全的材料,比如亲属关系证明,赠予信等。现在已经约见完了,没再找我,应该已经satisfied了。祝你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0 00: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舞清 发表于 2017-10-27 02:45
congratulation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0 00: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pocketman 发表于 2017-10-27 04:28
赞一个,好顺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0 00: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kim999 发表于 2017-10-28 12:54

congratulation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7-10-30 04: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可以把你的贷款中介联系方式给我吗?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