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饮食男女❤ 新年到做年糕

求教3个月redundancy notice period结束,雇主要求用一个月的redundancy notice period继续工作怎么办?

大家孩子的學校都有介紹中國新年嗎?

没想到VW main dealership也不靠谱,承诺的保修不兑现,我该怎么办呢?

警察局注册 十年永居

今天收到HO配偶签证续签信, 30months, 附上我提交的材料.

头疼的HMO——请教大家出谋划策- 我都快疯了

求推荐持久性强的眉笔或眉粉

West Ham和East Ham哪个区域好

请教各位大佬,买房的时候需要买各种insurance吗

伦敦唐人街那边原先有家福州菜馆还在开么

去哪里买榻榻米床垫 沙发

基础款≠不动脑!这个博主把你看不上的基本款大毛衣穿出“花”!

不逛古着店,东京就白去了

还有灵学专业学抓鬼 世界各国高校中的奇葩专业

【绘本故事】《Dog wants to play》小狗想玩耍

让男人越爱越有瘾的四大星座女

来看二次元狠人 日漫十大人气最高反派角色

西装系几个扣?衬衫解几个扣?这一波穿着小技巧,解开了我多年的疑惑...

混圈的精英阶层必看 12部看点爆多的精品美剧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好看的皮囊三千一晚 有趣的灵魂要房要车

(再更新) 涉嫌骗取中国护照.大使馆已遵照中国有关法律和政策规定进行处理。

Customer Service or Arriva Bus Driver

贷款+房子 都搞定啦 撒银子庆祝!

这是啥虫子啊:(

请问jms怎么水养富贵竹呀,有成功养很久的吗

在伦敦换新中国护照多久可以拿到?

伦敦买房贷款的问题

弥漫大雪,美哉美哉!

❤摄影协会❤ 巴斯随拍

Damp proof 费用

credit history 的问题,请问如何才能签一个手机 合同

也是VW高尔夫的问题

驻英大使馆日前发布特别提醒: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

花卉市场溜达一圈,五彩斑斓尽收眼底,也祝大家传统中国年阖家幸福,安康

❤分享小心得❤ 去霉斑+ 去墙纸+粉刷墙面

❤摄影协会❤ 初学乱拍

日式冷吐槽:我保证我已年满18岁

和绿巨人当情侣 黑寡妇最经典的十个电影瞬间

12星座年度最佳气质奖

查看: 1855|回复: 25

[成长烦恼] 孩子不喝水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7 20: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孩子十个月,已经去幼儿园快两个月了。最近突然开始不喝水,换了N个不同样样子不同颜色的水杯,就是不喝。有人说给带味道的水,可是一拿水杯他就闭紧嘴巴躲开。幼儿园老师说他不喝,也就不坚持喂了。一天一小杯水都喝不完。在家还能多哄一哄,实在不行就拿喂药喝的注射器喂。可也不能去幼儿园也用注射器吧。

之前连着生病好几个星期,发高烧也不喝水,最后都是按住硬灌的,孩子哭的很厉害。勉强喂进去一点儿。拿水杯偶尔还能喝一口

今天开始有一点儿都不喝了。

各位妈妈们,还有啥别的办法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0-27 21: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奶瓶喂?或者奶冲淡点多加点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27 22: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cktime 于 2017-10-27 22:35 编辑

平时奶喝的正常的话不用担心啊,可以把奶稀释一点。这个年龄的孩子水分来源主要是奶。硬着来有心理阴影就不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27 22: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打一遍。这个年纪的孩子的水份主要来源是奶。所以他只要喝奶很正常就不用担心。如果你实在想让他多补充点水,可以稍微稀释一下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0-28 00: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喝得多就可以,还有如果平时有喝汤也不用太担心。。。另外看看小便黄不黄,不黄不用担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28 0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高烧的时候必须灌,果汁稀饭怎么好吃怎么来,就不要管是不是含糖了。

这边医生基本不可能给娃输液,娃发烧的时候还死命不吃不喝。。。我知道那种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8 17: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clamp20012001 发表于 2017-10-27 21:37
拿奶瓶喂?或者奶冲淡点多加点水?

试过,这孩子喝出来味道不对就连奶瓶也不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8 17: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ticktime 发表于 2017-10-27 22:38
重新打一遍。这个年纪的孩子的水份主要来源是奶。所以他只要喝奶很正常就不用担心。如果你实在想让他...

我们去幼儿园了,五天full time的。在自家早晚各喝一顿,在幼儿园下午喝一顿,老师说他也从来喝不完奶。水以前还喝的,现在就干脆一口不喝,喂烦了还把水瓶扔的远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8 17: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spirit631 发表于 2017-10-28 00:13
奶喝得多就可以,还有如果平时有喝汤也不用太担心。。。另外看看小便黄不黄,不黄不用担心

一天三顿奶,在幼儿园那顿老师反映从来喝不完,有时候也不喝。接回家也没时间吃饭,他就困的不成了,直接洗澡喝奶睡觉。主要是烦白天在幼儿园一天不喝水。市面上的水瓶几乎都买回来了,有的喝一两次都不要,大多数压根儿都不要,愁死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0-28 20: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smallpigy 发表于 2017-10-28 09:11
一天三顿奶,在幼儿园那顿老师反映从来喝不完,有时候也不喝。接回家也没时间吃饭,他就困的不成了,直接 ...

三顿奶总量是多少呢?有公式可以算出来的,还有就是小便黄不黄?小孩在幼儿园不睡午觉嘛?为什么这么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