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卖掉现在的房还是直接买第二套房?

求教,这个工人的报价是否合理

新手妈妈求助贴 公立私立

零下四度身无寸缕满地打滚求推荐新车,预算25-28

贡献一个:如何避免因孩子有伤被学校找麻烦

请问自闭症儿童政府可以给予什么帮助?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有个会舞蹈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

12星座谁最养生?

Galia Lahav 2018秋季婚纱 现代新娘的理想嫁衣

宽宽松松的保暖法则,让唐嫣江疏影穿再多都不显胖!

怎么判断大狮子真的爱上你了?

《神盾局特工》登榜首 漫威美剧口碑排名公布

99套冬春look,又美又温柔!

最显高级的酒红色,2018这样穿才时髦!

老港片那真是没得说 十部最感动人的香港电影

Life in UK 考过了,但是通过证书怎么也找不到了,必须要重新考吗?

坛子里面有刷漆的高手吗,新楼梯需要刷一下,谁能给个建议或者报价?

讨论一下入籍,生小孩入籍相关的事情

离婚还是继续过

我家的玻璃洗手池爆炸了!

Labour希望加强租户在其房产中饲养宠物的权利,作为一揽子动物福利措施的一部分。

古墓迷城 连载原创考古灵异小说 每天更新

麻烦推荐一下在伦敦比较适合中国人的理发店

最近很多抑郁党~也写给曾经的那个抑郁的我。

推荐个手机自己照证件照片的方法吧 多谢

在家上班的来说说

嫁到英国的小伙伴平时都做什么呢

麻烦推荐一个柔软舒适的褥子

关于structure movement的问题,请大家给个建议

Dan Brown 的 Inferno

伦敦首家‘蟹捞煲’餐馆究竟是怎样的?

请问write off能拿回多少钱及保险索赔问题

现在买房每个律师都要查钱款来源吗?

楼上shower 漏水到楼下

【绘本故事】《大问题》

尹志平不是最惨?金庸武侠中被黑的十大历史人物

刘雯的这双短靴能让你悄悄增高3cm

这三个星座女越是肉嘟嘟,桃花运越好!

金刚狼大战死侍好尴尬 十大超级英雄最烂的对决场景

逛东北节前大集,品浓浓乡土风情

查看: 4555|回复: 40

[投资理财] 这周回答太多关于蚂蚁搬家被锁账户的问题,发个金融科普贴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8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7 23: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周五坐看英镑兑人民币跌倒8.7~~

我公司在伦敦FX dealer圈也算是知名的了,不过对华人界,基本没人听过这个行业,其实我们是做International payment & Foreign Exchange Dealer 专业的

大家最近蚂蚁搬家或现金存入的方式把钱转过来,经常出现被锁账户,被审查,被冻结资金这样的类似问题,
我这里金融科普一下。。。

1,你觉得你的钱都是合法来源的,但银行并不这么认为,直到他们看到合理合法合规的证据出现在他们的数据库里的时候,他们都有权怀疑你的资金来源合法性。

2,零散的从不同账户向一个或几个账户转款,并频繁转入资金,这种做法在英国是属于洗钱

3,不断的有来源不明的大额(是的,2000镑以上就叫大额)现金存入,这种做法在英国属于高危洗钱行为,银行最头痛也最不愿意看见的情况。因为完全没法解释,是的~完全没法解释。。。

4,跨国转款,因为银行体系不同,语言不同,翻译后的材料对于银行来说,有十足的理由不予采信。

5,最怕的一点就是客户乱解释,我朋友借的~我家里人给的~我和朋友私人换汇的~我找私人换汇的~我通过人头户打过来的。。。对于银行来说,都是完全没法提供任何材料证据支持的。即便银行前台说ok了,后台合规部也不敢接这种高危客户的。

总的来说,真的不是银行刁难你,真的不是HSBC很事逼,真的不是英国银行为什么不能理解中国人打不出来钱这回事,也真的不是英国的银行为什么不通情理。

有朋友说,他也是蚂蚁搬家的,他也是存现金的,他也是私人换汇的~~~银行接受了并且解锁了你的账户真的是个例,被关了账户,被锁了资金才是常态。。。千万不要以偏概全~

在英国做金融行业的行规就是。。。合规。。。合规。。。合规。。。

每个部门每个单位都是遵循规则来做事的。而正好,在规则之下,中国人就不应该能打出钱来,在规则之下,英国的银行就是没有办法接受不合规渠道过来的钱。。。

错真的不在银行,关于为什么中国人不能合法的把自己的钱打出来的不满和情绪,请直接投诉到:
1,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 http://www.safe.gov.cn
2,中国人民银行 http://www.pbc.gov.cn/
3,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http://www.gov.cn

祝苹果网友周末愉快!!!

点评

英国乃至欧洲的金融合规都很事逼,这点估计只有趟过这行水的才能理解  发表于 2017-10-29 00: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0-28 16: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沙发,那继续追问一个问题,如果遇到想买房子这样的问题,如果国内的钱是自己以前在国内工作挣得的存款,那从理论上讲大额的也是汇不过来的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7-10-28 16: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那要 怎么办呢。爸爸妈妈把国内的房子卖了,准备把卖房的15万磅打到英国,给我买房。正发愁,这钱怎么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0-28 16: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tiangaoyundan 发表于 2017-10-28 16:01
沙发,那继续追问一个问题,如果遇到想买房子这样的问题,如果国内的钱是自己以前在国内工作挣得的存...

楼主讲得很清楚了,不是英国银行不接受你的合法所得,是中国的外汇管制使得你不能合法的正常的从自己的中国账户转到英国账户,而是需要从不同人的账户蚂蚁搬家到你英国账户,引起英国银行的反洗钱调查……楼主也提供了投诉渠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0-28 17: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中国房地产暴富就是圈起来了的大富翁游戏。 你想套现换汇离场。 赌场老板不同意。 就这么简单。 国家一共3万亿美金储备,养着市值百万亿的场子。 还有十几年就要超过美国了,老百姓换汇不是给国家添乱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7-10-28 19: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jeneffer 发表于 2017-10-28 16:50

楼主讲得很清楚了,不是英国银行不接受你的合法所得,是中国的外汇管制使得你不能合法的正常的从...

谁敢投诉国家和央行啊,说不定还不知道把你咋处理呢。伤脑经,看中的房子,就是钱过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0-28 21: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大熊真人 发表于 2017-10-28 16:03
那要 怎么办呢。爸爸妈妈把国内的房子卖了,准备把卖房的15万磅打到英国,给我买房。正发愁,这钱...

别说15万镑,我妈上周去银行1万镑现汇都不让寄,探亲的不给寄,旅游的给你打到卡上你拿出国花完再拿回来,买房想都不要想,留学的拿学校证明,他们银行会跟学校核实。黑市换汇都基本取缔了,去年不问随便写,现在总之很难很难,柜台说每个银行都有名额的,钱多的得上级批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0-28 22: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7-10-28 17:06
中国房地产暴富就是圈起来了的大富翁游戏。 你想套现换汇离场。 赌场老板不同意。 就这么简单。 ...

说的是,王建林不也是逼不得已贱卖没走成,最后拿钱喊口号去开创西部了么?李嘉诚不想走也被逼的走,不走结果也差不多。总之一句话 ,沫沫自己在家煮着完,跑出去可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0-29 03: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7楼的你妈可以把那一万镑拿回家,等你假期回国时再给你背回来。
这不就得了。有什么大不了的。be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0-29 03: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一年5万美金的额度,慢慢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