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换好了英镑,明年寄到英国,算是今年的限额还是明年

关于boiler的温度计和压力表

在唐人街钱包和ID卡被偷 谁能告诉我如何去home office补一张

【新系统面签】请问大家新系统预约面签需要提前多久预约呢?

华为手机买港版好还是国行好啊?

把房子交给中介打理, 大家有什么经验吗?求赐教

5G吵来吵去 到底是什么

我的孩子在哪里?让妈妈找得好苦!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当人猫互换会怎样,道理我都懂,为什么要谢顶肥宅!

俞飞鸿的高级感,一件羊绒衫搞定(都是低调耐看的基础款)

你是不是精致的职场女孩?

可以谈心动的恋爱,但一定要嫁让你心定的男人

都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我也想拥有一个狗子让我来捏脸!

这个男孩子有点可爱哇!内心戏好多哦!快让我遇见这样的男朋友吧

女孩子要怎么变的更有魅力?

不仅有钱,还很有头脑的三大星座

找对象千万别选狮子座!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2月的活动推荐!

大家知道怎么加入那个hurlingham club吗?

大家去鼎泰丰打卡了没?

英国的自行车很多不带挡泥板的?

说说生活中遇到有意思的英文吧,

中国护照,英国永居居留卡,去荷兰玩,需要申请签证吗?

11月29号递交的永居的 premium service,到现在还没消息

❤饮食男女❤ 这一年晒过的手艺

同事说了个很racist的笑话,心里很不舒服

求教指导,新手买房

请大家帮我找找这个小叮当哆啦A梦的保温杯!

伦敦附近求相熟车行。鉴别二手车

求助宝宝第一次换英国护照需要提前多久办理啊

买房过程中,离职无法缴税,贷款会有影响吗

入籍要趁早,晚了要效忠国王了

这样的湖北,值得去吗?

不仅人品好,情商还高的三大星座!

谁能降得住双子座?

这一波表白真是太棒了!好想说给谁听!或者谁来说给我听吧!

用看似无逻辑的行为表现出了威严!那左眼的一滴泪又恰恰表现了父爱情深!

我童年究竟看了什么!滑稽男孩爱上我?阮经天提刀赶来!

每一句话都是插在我心上的刀,是在骂本猪猪女孩没错了!

别穿什么光腿神器了,小黑裤才是神器!

查看: 5158|回复: 12

[咨询求助] 请问伦敦哪里有华为手机的维修点?刚买的华为手机掉地上了,屏幕有裂痕,需要更换屏幕。

[复制链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1 21: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journeyuk 于 2017-10-31 21:52 编辑

请问伦敦哪里有华为手机的维修点?刚买的华为手机掉地上了,屏幕有裂痕,需要更换屏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31 22: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上eBay买个屏幕(都有附带小工具),看看youtube,自己就可以换屏幕的,不复杂而且便宜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0-31 23: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一定要官方的,以前我查过一次,好像伦敦没有,全英国就一个,在海边,靠近法国那个方向,你自己查一下很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1 01: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手机要是从中国买的话这边是不保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1 01: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唐人街修电脑的店,我的华为整个屏幕就是在那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 04: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pipiandcici 发表于 2017-11-01 01:15
唐人街修电脑的店,我的华为整个屏幕就是在那换的。

哪家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 04: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201314 发表于 2017-11-01 01:04
你手机要是从中国买的话这边是不保修的

是不保修的,自己掏钱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1 05: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英国买的,你30天有注册一个用户的话,3个月内,联系他们客服,换屏免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1 05: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journeyuk 发表于 2017-11-01 04:42

哪家店?

叫王军电脑维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1 06: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journeyuk 发表于 2017-11-01 04:42

是不保修的,自己掏钱呀。

我也推荐王军,不过屏幕你得从ebay或者中国买过来他给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