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卖掉现在的房还是直接买第二套房?

求教,这个工人的报价是否合理

新手妈妈求助贴 公立私立

零下四度身无寸缕满地打滚求推荐新车,预算25-28

贡献一个:如何避免因孩子有伤被学校找麻烦

请问自闭症儿童政府可以给予什么帮助?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有个会舞蹈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

12星座谁最养生?

Galia Lahav 2018秋季婚纱 现代新娘的理想嫁衣

宽宽松松的保暖法则,让唐嫣江疏影穿再多都不显胖!

怎么判断大狮子真的爱上你了?

《神盾局特工》登榜首 漫威美剧口碑排名公布

99套冬春look,又美又温柔!

最显高级的酒红色,2018这样穿才时髦!

老港片那真是没得说 十部最感动人的香港电影

Life in UK 考过了,但是通过证书怎么也找不到了,必须要重新考吗?

坛子里面有刷漆的高手吗,新楼梯需要刷一下,谁能给个建议或者报价?

讨论一下入籍,生小孩入籍相关的事情

离婚还是继续过

我家的玻璃洗手池爆炸了!

Labour希望加强租户在其房产中饲养宠物的权利,作为一揽子动物福利措施的一部分。

古墓迷城 连载原创考古灵异小说 每天更新

麻烦推荐一下在伦敦比较适合中国人的理发店

最近很多抑郁党~也写给曾经的那个抑郁的我。

推荐个手机自己照证件照片的方法吧 多谢

在家上班的来说说

嫁到英国的小伙伴平时都做什么呢

麻烦推荐一个柔软舒适的褥子

关于structure movement的问题,请大家给个建议

Dan Brown 的 Inferno

伦敦首家‘蟹捞煲’餐馆究竟是怎样的?

请问write off能拿回多少钱及保险索赔问题

现在买房每个律师都要查钱款来源吗?

楼上shower 漏水到楼下

【绘本故事】《大问题》

尹志平不是最惨?金庸武侠中被黑的十大历史人物

刘雯的这双短靴能让你悄悄增高3cm

这三个星座女越是肉嘟嘟,桃花运越好!

金刚狼大战死侍好尴尬 十大超级英雄最烂的对决场景

逛东北节前大集,品浓浓乡土风情

查看: 3031|回复: 46

求助:一直一直长痘,要怎么办?

[复制链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02: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战痘多年未果,护肤品也尝试了很多了,可是就是一直一直长痘,真的狠郁闷啊555,姐妹们有好办法嘛?

点评

试试吃点葡萄籽胶囊  发表于 2017-11-2 17: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7-11-2 02: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02: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P_G 发表于 2017-11-02 02:54
小豆是过敏,找到过敏原。

大豆是激素问题,要就医,就医,就医。。。正规医院看看。

谢谢回复,太专业了,医生也这么说,说忌辛辣海鲜,吃过敏药。可是还是不行啊!激素问题?要怎么办?吃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1-2 03: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板蓝根冲剂。天天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03: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医调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11-2 03: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triple5 发表于 2017-11-02 02:59

谢谢回复,太专业了,医生也这么说,说忌辛辣海鲜,吃过敏药。可是还是不行啊!激素问题?要怎么...

找个小鲜肉泄泄火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Teayan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1-2 03: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中药含有中和激素的成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03: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7-11-02 03:22

找个小鲜肉泄泄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03: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IRELAND123 发表于 2017-11-02 03:42
就是中药含有中和激素的成分。

很奇妙啊。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1-2 03: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毛孔堵塞,之前一直用lamer,盖不住,满脸疙瘩。最近用body shop 海藻洗面奶和gel 效果杠杠滴,我是敏感皮肤,经常过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