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苹果园艺协会❤ 春华

可以带冰袋上飞机吗

厨房和厕所全部彻底装修,报价多少合理?

订金面临被没收

换锁都要100磅这么贵吗?求助

隔壁家的树太高大挡了阳光怎么解?

英籍宝宝5年护照到期如何补办

美妈看过来,这是湿疹吗

申请申根签证一个周末出结果,算不算快?

这个季节的欧洲,真是美爆了

“你们女人应该独立!”“呵呵。”

确认过眼神,袁泉是站在冰箱上的女人

这才是真正的射“鸡” 电影中十个最奇葩的武器

为小淑女小绅士量身定做之英式下午茶

熬夜健身甚至恋爱,你的水桶腰未必是吃太多害的

和处女座相处有10个不要

【绘本故事】《汤姆无聊的时候》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就服你这种找不到对象还跟明星比的

给孩子办中国签证, 需要父母的护照和永居卡原件吗?

T2 Dependant转永居的同居证明问题

在花园里挖地下室extension,可好?

self-assessment 提交

SET(F)问题

关 block water supply 的程序

关于上海给硕士英籍 绿卡的说

呼唤各位大哥大姐, 什么时候买学区房比较好

请问大家有没有给父母办过5年多次来往的探亲签证啊?

说说职场软技能吧

請教:儲藏間裡這是什麼東西?

亲们,家人来英探亲5个月,你们给买什么保险?

英国投资理财,买哪个理财产品好?

请问哪位是搞木材的啊?

请问大家如果有一点闲钱,怎么投资啊?

汇报一下中国护照自助出入境

请教报税的问题

挑战你的眼力极限 23张视觉错觉图

尴尬!我和全办公室的人撞衫驼色风衣了……

成语系列表情包 一起来学习一下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天蝎女的本质

查看: 2276|回复: 30

[家属及探亲] 寄签的配偶签证八周能下来吗

[复制链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09: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果材料没问题,想了解一下最近的速度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3 20: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9号寄出资料,9月16号信让给指纹。。还有补签一页纸。。。9月20号打指纹顺便寄了那张纸。。10月28号拿到了签证。。

点评

恭喜哦,还不到两个月。你是哪天付款完毕的?  发表于 2017-11-6 01:29
谢谢!  发表于 2017-11-6 01: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4 04: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不能保证,但从我们实际递交的申请来看90%都是在2个月之内拿到签证的。

点评

剩余10%是情况复杂吗  发表于 2017-11-6 01:30
谢谢!  发表于 2017-11-6 01: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4 21: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candidaalbican 发表于 2017-11-3 20:51
9月9号寄出资料,9月16号信让给指纹。。还有补签一页纸。。。9月20号打指纹顺便寄了那张纸。。10月28号拿到 ...

要这么久阿,我还和我老板说4个星期应该没问题
如果在签证到期前拿不到续签,还不知道能不能继续上班

点评

可以。我已经签证过期,在续签,在上班  发表于 2017-11-6 01: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5 07: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9月18号网申,9月21号寄材料,10月18号录指纹,11月3号拿到护照

点评

太棒了。沾沾喜气加好运。面签真的太贵了  发表于 2017-11-7 13: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5 16: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fayewong1412 发表于 2017-11-04 21:12


要这么久阿,我还和我老板说4个星期应该没问题
如果在签证到期前拿不到续签,还不知道能不能...

可以上班啊……只要在签证过期前寄出去就好了,最好有邮寄单子和申请表复印件做留底,我们HR是这么跟我说的,如果你的很久没下来HR会帮你打电话催的

点评

真的?hr催有用吗  发表于 2017-11-6 0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5 22: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idaalbican 发表于 2017-11-5 16:27
可以上班啊……只要在签证过期前寄出去就好了,最好有邮寄单子和申请表复印件做留底,我们HR是这么跟我说 ...


我的公司就不让上班。。。赋闲ing

点评

你公司这样做不合法啊  发表于 2017-11-6 0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6 00: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t2o2 发表于 2017-11-5 22:29
我的公司就不让上班。。。赋闲ing

无薪放假吗

点评

安啦。可以上班  发表于 2017-11-6 01: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6 00: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idaalbican 发表于 2017-11-5 16:27
可以上班啊……只要在签证过期前寄出去就好了,最好有邮寄单子和申请表复印件做留底,我们HR是这么跟我说 ...

我公司小,估计没碰到我这样的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6 01: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上班,只要把case number交给hr就行了。他那里有一个employer checking syste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