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学校为什么老有让人捐款的活动?学校分成吗?

回国旅游在国内买什么SIM卡?

5岁孩子签证

昨天买的2011年的VOLKSWAGEN GOLF SPORTLINE TDI 2.0 有问题,请达人帮忙看看

link detach 算真正意义上的detach吗?

关于汽车做保养

谈天说菜美食分享—秘制卤牛肉

Home insurance 的问题

字母书写,孩子这么小,学习这样写,是不是把简单的弄复杂了

最不愿意哄女朋友的星座男!

你若前途未卜,谁愿陪你吃土?

抗衰产品这么多真的有效吗?教你识别抗老保养品的美丽神话!

比爷们还要爷们 好莱坞电影里的25个女汉子

岁月不是杀猪刀,为何她们40岁却拥有18岁的好皮肤?

年轻貌美就是好 十大新晋人气90后小花

今年卫衣不买多,有一件粉色就足够了!

如果你有蓝朋友,这里有10个虐汪健身动作送你了!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我应该在车底,他一定很爱你

在英国怎么治疗鼻炎

求助:打算买房,居然发现credit report 上边有default???

姐妹们寄签的配偶延签都是多少周下来的

请问东南Eltham这个区怎么样

大家都是如何度过孕初期那段艰难岁月的?

蛋白粉保健品懂得入!

请问spouse visa2.5年时候延期有没有10天的priority postal service?

请教暖气问题,万分感谢!!

位于flood risk area的房子能买吗

求助!第一次DIY配偶签

termtime 周末游巴黎问题

请问Homes for affordable rent是不是就是Council house

求助,温度控制器

亲们帮我选选做沙发巾布料颜色吧!纠结ing

苹果论坛2017年末一句话总结你的工作

請問曼城那裡有火鍋吃?

谈天说菜美食分享——蛋黄酥

我自己剪了《攻守道》片用作我一首旧歌的mv 谢谢捧场

各个都是大杀器 险些毁灭世界的复联成员

全世界最完美的肉体长什么样?他是所有男人的范本!

外媒评全球 25 个国家最受欢迎街头小吃

帅气西装配温柔裙子,竟然有这么出人意料的效果!

查看: 130|回复: 9

[佳片点评] 每部评分都在8分以上 十部最好看的国产悬疑网剧

[复制链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11: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国产“神剧”一直饱受病垢,网剧一出现,更是刷新了电视剧的新起点。其实刨去那些圈钱糊弄观众的烂剧,在网剧圈中还是有几部良心制作的,今天小编就来带你看看十部值得一看的国产网剧。

10丶《暗黑者》第一季 豆瓣评分8.0分

腾讯制造的悬疑犯法剧,上映时间相对比较早一点,是网剧刚兴起时算得上对比良知的作品,剧中处处泄漏着黑色滑稽和笑点,剧情连接紧凑不会感到乏味而无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11: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9、《灵魂摆渡》 豆瓣评分8.1分

不得不说,小编当时追的兴起,强烈推荐喜欢灵异事件的朋友去观看!喜欢恐怖情节的童鞋们不要错过呦,片中借用了很多漫画梗,剧情在惊悚当中又显得温馨,在惊骇氛围中掺杂着滑稽好笑,还有每集的小故事异常值得回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11: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8丶《杀不死》 豆瓣评分8.2分

是本年6月份上映的一部简短的悬疑喜剧片,本片是由原先《毛骗》团队的作品,两个主角的真实经历刻画的很到位,剧中演员的演技真的很棒,包含群演都很良知,有点像昆汀的风格类的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11: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7、《河神》 豆瓣评分8.3分

是一部很有电影质感的电视剧,主演演技飚到爆,重点是还很可爱!制作精良特效到位,本年最好的悬疑剧之一,剧本也不得不说一流。受到此剧的影响,原着竟然在档期脱销!可见好评如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11: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6、《鬼吹灯之精古绝城》 豆瓣评分8.1分

去年12月份上映的,依旧喜欢恐怖悬疑的网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影片风格新颖,小编我个人觉得比《盗墓笔记》好看的多了去了,老干部靳东主演附加殊效五毛,异常值得一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11: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5丶《无心法师》 豆瓣评分8.3分

是低调有演技的张若昀主演的一部悬疑喜剧,当然编剧在剧情演技上面还是有点瑕疵,国产剧老是免不了有不足的地方,道具服装演员颜值殊效其他方面都还不错,剧中女主的塑造的异常鲜明,看了就会很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11: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4丶《无证之罪》 豆瓣评分8.3分

又是本年一部良知的推理悬疑剧,这部剧演员的演技集体在线,并且编剧情节很有深度,主角又痞又滑稽塑造的很有特点,并且在北方拍摄,可以借此观赏北国风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11: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3丶《余罪》 豆瓣评分8.2分

是一部以带有脾气的卧底为主线的悬疑犯法片,张一山的演技可以说是还不错的 ,只是个人觉得演的有点儿过,毕竟年龄在这了。其他方面照样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的,建议慢慢观看,不要看剧情和弹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11: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2丶《白夜追凶》 豆瓣评分9.1分

毫无疑问,这是一部优良的悬疑窥伺剧,剧中潘粤明一人分饰两角演技炸裂,两个角色脾气完全不合,看得异常过瘾,大结局刚出没几天,潘粤明也是借的此剧证明了自己,身边看过的人都说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11: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1丶《毛骗》

豆瓣评分9.3分,强烈建议从第一部开始看起,是一部异常好看异常烧脑的悬疑片,堪比美剧的情节和推理,是网剧国产剧可谓神剧的作品,什么你说这不好那不好的,我可真的毛骗你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