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有妹子用过/了解Dermalogica这个品牌吗~?

春天,你还要我等多久???百草园首发

BTL的房子开公司?

換門的人工費用

怀孕可以吃抗过敏药吗

恕我直言,相比恋情我更关心景甜的卫衣哎

【绘本故事】《大武士瑞奇》

美妆博主也有失手的时候?林允居然用肥皂洗脸

因缺乏性知识造成的尴尬有哪些?

过了年,关晓彤的造型师真的不考虑换个工作吗?都快被怼成内伤了!

男生怎么看抽烟的女生?

最好的孝敬莫过于:不强行安排父母的晚年生活

有没有恐惧结婚的,为什么?

❤摄影协会❤ 出门随拍

求助大神们,这两种hedge plants的名字

自家狗子突然会唱歌了还唱满整首

国内手机号码可以在英国用吗?

父母探亲签证问题

请问junior schools 和primary school有什么区别?

永居申请时关于超速罚款会影响申请么?

伦敦海外买家限购令

在伦敦捡到一本护照 傅方旭徽

换中国护照上传照片未通过,需要预约当天自带电子版照片吗?

在家太受气了

卖掉现在的房还是直接买第二套房?

求教,这个工人的报价是否合理

新手妈妈求助贴 公立私立

零下四度身无寸缕满地打滚求推荐新车,预算25-28

贡献一个:如何避免因孩子有伤被学校找麻烦

请问自闭症儿童政府可以给予什么帮助?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有个会舞蹈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

12星座谁最养生?

Galia Lahav 2018秋季婚纱 现代新娘的理想嫁衣

宽宽松松的保暖法则,让唐嫣江疏影穿再多都不显胖!

怎么判断大狮子真的爱上你了?

《神盾局特工》登榜首 漫威美剧口碑排名公布

99套冬春look,又美又温柔!

最显高级的酒红色,2018这样穿才时髦!

老港片那真是没得说 十部最感动人的香港电影

Life in UK 考过了,但是通过证书怎么也找不到了,必须要重新考吗?

查看: 2887|回复: 24

[永久居留] 前天通过了5年配偶签转永居,分享一下攒人品积福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复制链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4 08: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递交的材料有:
申请表
护照三本(我两本一本是以前过期的护照)
BRP卡
护照照片(我两张,我老公一张)
我老公六个月工资单
我老公公司信
我老公六个月银行账单
英国毕业证书
life in the uk证书
房产证
结婚证
警察局注册信
两个人的地址证明(给的比较多24张)
在一起的照片4张
复印件
具体说一下复印件,除了申请表和照片其他的资料全部复印了,而且复印件全部被收走了,我是面签的,中午去了他们刚好到午饭时间,加上他们的午饭时间进去三个小时就拿到了永居,所以你如果不想等太久还是把资料都复印好吧,这样你会少等一点。
两天之后就收到了新的永居卡。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银子 +500 收起 理由
apple_luby + 2 + 500 恭喜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4 18: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是配偶签证到期前提前多久申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4 18: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贺,我是上周末早上面的,材料准备充分,等待一个小时40分钟,就过了。周二早上中介就收到永居卡了,因为看了别人说DX快递不靠谱,特特改了收信地址,快递到中介办公室,都没检查ID护照啥的,我们也忘记放护照给中介了,然后快递就给了。
本来心里想着还不得等个两周能收到,结果这么快,大概是DX被投诉太多了吧,连签证中心的工作人员也说DX非常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4 18: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楼主多交了我自己的P60和工资单,劳动合同,公司HR的支持信,没有警察局注册信,旅游飞机票订单、登机牌、旅游保险、一起旅游时的合照9页,照片我是A4纸自己打印的,一页打两张就好了,如没有合照,只要背景相同就可以。
注意那个59页的SET(M)表格只要原件,不要复印件,我的表格复印件被退回来了,所以大家可以省点钱和精力复印这个表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4 20: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happydi 发表于 2017-11-04 18:25
请问楼主是配偶签证到期前提前多久申请的?

提前28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11-4 21: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 借楼问下配偶转永居的时候每年出入境天数到底有什么限制? 有人说每年不超过90天,有人说5年不超过270天, 哪个正确啊? 还有在UK出入境的当天算待在英国的天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4 23: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acai77 发表于 2017-11-04 21:56
恭喜楼主, 借楼问下配偶转永居的时候每年出入境天数到底有什么限制? 有人说每年不超过90天,有...

这个我倒是没看到什么具体规定,但是我自己每次回国都是控制在90天之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5 01: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我现在是第二个2.5年~我看了下材料,貌似转永居和申请配偶签的材料差不多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5 07: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有申请福利么?像奶粉钱这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5 09: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sther0112 于 2017-11-08 01:20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