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请问东南Eltham这个区怎么样

大家都是如何度过孕初期那段艰难岁月的?

蛋白粉保健品懂得入!

请问spouse visa2.5年时候延期有没有10天的priority postal service?

请教暖气问题,万分感谢!!

位于flood risk area的房子能买吗

求助!第一次DIY配偶签

termtime 周末游巴黎问题

请问Homes for affordable rent是不是就是Council house

求助,温度控制器

亲们帮我选选做沙发巾布料颜色吧!纠结ing

苹果论坛2017年末一句话总结你的工作

請問曼城那裡有火鍋吃?

谈天说菜美食分享—秘制卤牛肉

谈天说菜美食分享——蛋黄酥

我自己剪了《攻守道》片用作我一首旧歌的mv 谢谢捧场

各个都是大杀器 险些毁灭世界的复联成员

全世界最完美的肉体长什么样?他是所有男人的范本!

外媒评全球 25 个国家最受欢迎街头小吃

帅气西装配温柔裙子,竟然有这么出人意料的效果!

一辈子都不缺爱的星座女

10种个性婚礼仪式 让你的婚礼与众不同

被国家地理点名的中国7大秋色,有你的家乡吗

会化妆也要会卸妆,让正确的卸妆方法保护你的肌肤

处女座的坏脾气你受得了吗?

车停家门口路边被撞了,请大神帮忙看看维修大概多少钱?

请问我邻居在户外公共空间削木头做装修材料合适吗?有什么手段阻止吗?谢谢!

5年配偶签转永居应该什么时候申请?

请教伯明翰附近哪里的印度餐比较好吃?谢谢

日本电器在英国的电源转换器在哪里买?

永居预约时间被改变?

请大神指点。 关于旅行证的问题。

小孩申请FLR(M)需要单独填写表格?

伦敦现在太疯狂了

研究生申请是Msc还是Mres

求问canary whalf附近适合居住吗?

致广大肉友们~我们建个群吧~哇哈哈哈~~~

请问大家装downlights要多少钱

关于冬天女孩子上学穿衣的问题

求助求助 16年的cooper 被撞了 会被written off么

楼主: Aspirin-ty

[孕期疑问] 孕初期饮食问题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3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11-6 10: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niuniu88 发表于 2017-11-06 09:01
饿了要吃但是别吃垃圾食品,增重过快有可能导致孕期高血压。一个朋友就是挺受罪的。

多谢提醒,我一定注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6 17: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怀孕!

我当年怀我女儿的初期也是,突然就喜欢吃咸菜和泡面,还特意去中国超市买了好大一包的咸菜 可惜没几周就从恶心变成孕吐,到现在孩子快两岁了我家冰箱里还有咸菜!

初期吃什么不用太担心,24周胎儿才开始长体重,整个孕期健康饮食主要是为了妈妈自己的身体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11-6 20: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mylove 发表于 2017-11-06 17:26
恭喜楼主怀孕!

我当年怀我女儿的初期也是,突然就喜欢吃咸菜和泡面,还特意去中国超市买了好...

谢谢啦亲
为了宝宝和自己,我还是努力逐渐戒掉不健康食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6 21: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快这些东西你就不要吃了。。。。 很有可能你今天还想吃,明天想想就觉得恶心不要吃了。
最好的办好就是少食多餐,觉得要恶心马上吃一点点,苏打饼干或者沙拉,还有全麦面包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6 21: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过两周孕反上来了吃什么都吐。
但吃也别吃过分,不饿了就别再吃了。
精白粮食类的不要多吃。 米饭尽量选 brown rice 面包挑 wholegrain的吃。 虽然吃口不太好,但有助于控制血糖。 水果类的也别吃的太厉害,因为通常糖份都会比较高。 番茄黄瓜这种随意吃。

最后,孕妈体重长多少和娃会不会长的大,按我个人体会是毫无关系的。
我怀老大,各种放开吃,也没经历过太难受的孕吐什么的,增重15公斤(这个虽然不少,但绝不算多),娃有9斤半,关键是头大,头围有40厘米。剖腹产大出血,生的老苦的,生完出院10公斤体重就没了。
怀老二,吃上面注意很多(但方便面什么也是会吃点的,当然不是天天吃),整个孕期增重 6公斤,娃提前2周出生,还是有7斤8两重。 如果和老大一样迟到的话也是铁定过9斤的。 生好老二我马上就比孕前体重还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11-6 21: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millie11419 发表于 2017-11-06 21:09
很快这些东西你就不要吃了。。。。 很有可能你今天还想吃,明天想想就觉得恶心...

谢谢啦亲,看来咸菜老干妈啥的我还是且吃且珍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11-6 21: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anncmy 发表于 2017-11-06 21:10
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过两周孕反上来了吃什么都吐。
但吃也别吃过分,不饿了就别再吃了。
精...

谢谢亲的详细回复
说也奇怪,我以前打死都不喜欢面包的,最近也很喜欢wholemeal面包了,蘸着老干妈吃香得不要不要的
我现在总感觉饿,昨天知道是怀孕了就想少食多餐,然而晚上睡不着了,怀疑就是睡前饿了吃了一根香肠喝了一杯牛奶导致的生物钟不适应了,看来我还是应该一切照旧,晚上饿了就饿着睡吧
刚吃了个苹果,酸的胃里很难受,可是那个苹果尝起来并没有那么酸,我本来还爱吃酸的,怀孕之前就是直接喝醋胃里都没反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6 22: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吃啥吃啥,妈咪开心最重要。医生建议的肝脏、生鱼、蓝霉cheese不吃就好。糖和淀粉摄入不要过量。坚持锻炼(大蹦大跳的有氧去掉了,坚持力量、哑铃)到生娃前一周,整个孕期重了7kg,娃2.9kg,生完轻了5kg,生完以后三天回到原来的体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6 23: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Aspirin-ty 发表于 2017-11-6 20:15
谢谢啦亲
为了宝宝和自己,我还是努力逐渐戒掉不健康食品吧

其实不用戒的,我的意思是等你孕吐开始了你就不会吃这些了,尤其是如果你吐过一次这些东西的话,基本你都不会再想看一眼。我就是这样,所以我家冰箱现在还有咸菜,因为当时刚吃了不到两周就再也没吃过了

点评

嗯啊,我现在且吃且珍惜  发表于 2017-11-8 03: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1-7 00: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ytt 发表于 2017-11-06 22:31
想吃啥吃啥,妈咪开心最重要。医生建议的肝脏、生鱼、蓝霉cheese不吃就好。糖和淀粉摄入不要过...

为什么不能吃蓝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