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日式冷吐槽:刚刚的卫生纸果然破了

跟可爱的妹子搭讪 日媒调查女生变性后最想做的事

【绘本故事】《Corduroy's Busy Street》可可住在繁忙的街道 ​

请珍惜那个爱吃醋的女孩 她原本是爱吃肉的

颜值与实力并存 娱乐圈10位90后新生代小花

蝙蝠侠的车也得推 超级英雄的日常生活

奥黛丽·赫本排第三 百年来十位最伟大的女演员

跳河轻生因太胖浮出水面 2017年爆笑新闻TOP18

查询Rightmove list 价格历史

从公司A跳槽到直接竞争对手公司B,怎么gracefully resign和告知现任老板呢?

换工作 工签问题

关于配偶签关系证明问题

问个傻问题,傻到给一个已经过期的信用卡存钱

❤蒸驴友❤ 有驴友英国北部一起走走吗,打算滑个雪

一周的时间玩西班牙,求行程推荐(荷兰签发的申根签,可以直接入境西班牙吗?)

【树洞账号发心事】妈妈乳腺癌……在海外的独生子女很苦恼

全款自住的房子,用作抵押来贷款interest-only,再用贷款全款买另一套房子出租,可行吗?

请问一下,国内的文凭在英国找工作可行吗?

有谁知道伦敦哪里有免费学英文的地方

哪些车场可以把卤素灯换LED?换灯合法么?

英国各大城市1月活动精选

请教各位达人,Bristol地区这个boiler报价贵不贵?谢谢!

房证去掉老公的名字,只留我的名字,要如何操作?

Home and Content insurance

娃的幼儿园60磅一天 大家的幼儿园bill都多少

有没有适合的帮宝宝存钱的账户

又要戴口罩又要围围巾的你,需要不粘杯的唇釉几只

请教装修铺网线的问题

有了阔腿裤,你离逆天大长腿只差这一双鞋了!

女生应该怎么夸?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睡了……

《权力的游戏》第一!IMDb评年度最受欢迎十大美剧

和第一名相爱相杀 超人一生十大劲敌

水瓶座最讨厌什么样的人?

节奏明快说干就干 七部酣畅淋漓的高分电影

我们是观众不是傻子 2017十大国产烂片出炉

【绘本故事】《乔尼的愿望》

[保险]关于旅游保险的问题,帮忙出出主意

ncd 无事故证明疑问!求解!

劳驾西北大哥帮忙看看,这个boiler报价贵不贵 ?万分感谢!

查看: 1054|回复: 10

[小学] 关于小学收费的问题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20: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收到学校通知,有一个全校的活动,要求家长voluntarily contribution。想问一下这样的收费是什么意思,是自愿参加活动,想参加就pay,不参加就不pay。还是pay是自愿的,pay or not pay都可以参加,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7 20: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理解是学校请第三方来搞活动,需要付费请,但是公校不能强制收费所以让家长“募捐”。一般募捐数额就是按照总花费分配到每个家长头上的,剩余金额会留待下次活动用。如果家长都不交,学校就会亏钱,结果就是以后都不搞这样的活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7 21: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教会学校每年都要捐60镑,说是自愿还要签名说明是自愿,但规定不能少于60,多多不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7 22: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大家要是都不交,这个活动就没法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7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看具体的了。看看其他妈妈给多少。实在拿不准就出10英镑。不算多也不少了吧。我们学校搞活动一般都会建议一个数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02: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的几位,一直以为是交钱的才能参加,只有这次注意到这个voluntarily, 才想到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反正按照学校建议的数目交吧,多多就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11-8 03: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反对巧立名目乱收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亲亲宝贝版达人

发表于 2017-11-8 06: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女儿学校是这样,学校会发信说,自愿给,过一阵,又会发信说,如果没有人自愿给,节目就办不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1-8 17: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学校是直接说多少钱 to cover cost的(比如车费和午餐费之类的),然后拿benefit的就不用交……每次都有一个固定数目,不是让随意捐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8 18: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那看来孩子学校还不错,从来都是明码标价的乱收费,从不遮遮掩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