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门窗更新:Safestyle uk windows and door 这家公司 靠谱吗?

求推荐bromley和Sevenoaks的好私立小学

EEA PR 申请

新人报道,国内HND ,想了解一下有没有可信的中介,申请研究生

学校为什么老有让人捐款的活动?学校分成吗?

回国旅游在国内买什么SIM卡?

5岁孩子签证

昨天买的2011年的VOLKSWAGEN GOLF SPORTLINE TDI 2.0 有问题,请达人帮忙看看

link detach 算真正意义上的detach吗?

关于汽车做保养

谈天说菜美食分享—秘制卤牛肉

Home insurance 的问题

字母书写,孩子这么小,学习这样写,是不是把简单的弄复杂了

最不愿意哄女朋友的星座男!

你若前途未卜,谁愿陪你吃土?

抗衰产品这么多真的有效吗?教你识别抗老保养品的美丽神话!

比爷们还要爷们 好莱坞电影里的25个女汉子

岁月不是杀猪刀,为何她们40岁却拥有18岁的好皮肤?

年轻貌美就是好 十大新晋人气90后小花

今年卫衣不买多,有一件粉色就足够了!

如果你有蓝朋友,这里有10个虐汪健身动作送你了!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我应该在车底,他一定很爱你

在英国怎么治疗鼻炎

求助:打算买房,居然发现credit report 上边有default???

姐妹们寄签的配偶延签都是多少周下来的

请问东南Eltham这个区怎么样

大家都是如何度过孕初期那段艰难岁月的?

蛋白粉保健品懂得入!

请问spouse visa2.5年时候延期有没有10天的priority postal service?

请教暖气问题,万分感谢!!

位于flood risk area的房子能买吗

求助!第一次DIY配偶签

termtime 周末游巴黎问题

请问Homes for affordable rent是不是就是Council house

求助,温度控制器

亲们帮我选选做沙发巾布料颜色吧!纠结ing

苹果论坛2017年末一句话总结你的工作

請問曼城那裡有火鍋吃?

谈天说菜美食分享——蛋黄酥

我自己剪了《攻守道》片用作我一首旧歌的mv 谢谢捧场

查看: 720|回复: 12

[小学] 孩子特别喜欢看电视怎么办?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01: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孩子year2,特别喜欢看电视,从小就喜欢看电视,如果让他看,真的可以坐那里一天。
其实我不是很限制他看电视,因为我知道越是得不到的越是想要的道理,每天放学了回家给他看个1个多小时,一般都是我开始做饭他开始看电视,所以有时候都要看2小时。但是他真的是不会自己想停下来不看。
我是怕长期看电视对眼睛不好,还有就是久坐得不到锻炼。
有什么好的办法,让他不要对看电视这么着迷?

点评

喜欢挺好的啊,有喜欢的东西事情都是很好的事情,限制时间就只能你来,给他安排一些其他事情来转移注意力。  发表于 2017-11-9 16: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11-9 02: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7-11-09 02:02 编辑

虽然很多电视节目除了entertaining而外还非常educational,但看电视是个passive的活动(both physically和mentally),孩子还需要一些active的活动( physically或者mentally)。砖家推荐这个年龄的孩子每天screen time是一个小时左右,包括看电视和玩pad。

你不让他看电视,那你得组织些其它让他感兴趣的活动啊,动手玩玩具。。。。

推荐一个强制screen time的办法,给他一个计时器每天设定一个小时(或者75分钟),他自己控制,开始看电视就按开停止看电视(比如上厕所)就按停,到一个小时的时候铃声大作,他(和你们)就知道time up了。像那种围棋比赛的计时器就非常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1-9 0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電子土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7-11-9 04: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找其他可以替代的活动来转移注意力,或者直接找个after school care,等饭做好了再去把孩子接回来吃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9 17: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我们家有时候为了限制看电视会先让小孩学习,学习的好可以奖励性的看一会儿,学的不好就免谈了。你可以安排他抄写单词,写日记,看本书,做算数,涂颜色,中文字描红本等作业给他做。这样子做一个小时,你可以厨房烧饭。然后吃完饭后奖励他半个小时的电视。再洗洗弄弄是不是差不多好睡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20: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ticktime 发表于 2017-11-09 17:31
我们家有时候为了限制看电视会先让小孩学习,学习的好可以奖励性的看一会儿,学的不好就免谈了。你可...

多谢回复,这个主意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20: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dqsearch 发表于 2017-11-09 04:31
找找其他可以替代的活动来转移注意力,或者直接找个after school care,等饭做好了...

我part time上班,忘记了说这是在我不上班的那两天,他才有机会看很长时间电视,因为3点就接回家了。我觉得天天去kids club也很无聊的,那里就是有人看看而已,都是孩子自己随便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20: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7-11-09 02:02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7-11-09 02:02 编辑

虽然很多电视节目...

定时器是一个不错的想法,不然他也不知道时间到了。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9 21: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我家也是,最近疯迷pj masks ,一天到晚跳跳跳唱唱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不吃不喝不睡写论文到死
情感都市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17-11-10 07: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lengqing1223 发表于 2017-11-09 21:58
我家也是,最近疯迷pj masks ,一天到晚跳跳跳唱唱唱

我家也一个catboy 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